準備買個超極本,哪個螢幕比較好?

2023-01-12 21:30:16 字數 2044 閱讀 7614

1樓:網友

聯絡聯絡老鄉聯想。

螢幕比較好的超極本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超極本效能不穩定,硬體易壞,不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有一款輕薄本不錯,但是比較貴。

微星也有很不錯的輕薄本。

想買個螢幕比較大的超級本,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華碩s56c的超極本,螢幕寸寬屏的,4g記憶體。2g顯示卡,i5雙核的,去年買的剛好5000塊,現在應該會便宜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議論,一直持續到午間休息時間。

我依舊兩耳不聞窗外事,心想這樣的議論什麼時候才可以過去,我雖然可以表現的不在乎,可聽了還是不舒服。

正想著,只聽「啪」拍桌子的聲音,聲音的響亮足夠讓教室裡的每個人聽得清清楚楚。「你們有完沒完,議論別人很有意思麼?要議論出去議論去,吵死了!讓不讓人睡覺!」

6樓:冬季到廣州看雨

現在貌似聯想的不錯哦。

想買超極本,怎麼選擇

12英寸筆記本超極本哪款好

平時寫一些文字,買大屏筆記本還是超極本

7樓:山水阿銳

二者各自有特點,無法一概而論,因此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即可。

超極本是筆記本中的一種,二者區別如下:

1,筆記本的厚度和重量,相比超極本要大一些,便攜性不及超極本;

2,筆記本的續航時間相比超極本的時間短;

3,筆記本的功耗比超極本大;

4,筆記本的效能比超極本好一些。

因此更超級本適合外出攜帶,或者移動辦公,而不如筆記本適合打遊戲等。

8樓:光能風暴波濤

看你的個人需求,1.如果你是隨時帶著的話就是超極本。

2.如果你是固定的話就大屏筆記本。

3.可根據自己情況選擇:

①尺寸:大屏比小屏要用的好。

②重量:大屏比超極本重很多。

③續航:大屏比小屏差。

④效能:大屏比超極本好的多。

⑤升級:大屏都可自己升級,超極本不行。

4.只要做出了選擇,一切都會明朗起來。

謝謝採納!

9樓:律安衲

買小屏本,大屏筆記本買後用一段時間就會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文字當然是超級本了。

11樓:長耳朵兔子

筆記本攜帶不便,而且電池不耐用。

12樓:仰北珈藍

建議買超極本,文書處理記憶體和顯示卡要求都不高。

13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我想買個超極本大家給點建議

14樓:綉乞群群

你好bai,可以從下幾款參考:聯想。

dum40-70a-ifi、聯想zhiflex2 14ap-ifi(冰島白)、聯想daog500am-ifi(金內屬黑)、聯想g410st-ifi(黑)、索尼。

容f14326scw(白)、華碩k751ln4210、聯想z410-ise(清新白)、神舟ui47g d1、華碩n550jk(8gb/1tb)、神舟戰神 k360e-i7 d1、聯想s210t-ith(雲帆白)、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3000(ins15cd-1728b)。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想買個顯示卡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想買個3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哪款比較好呢,求推薦

這麼錢直接聯想y410p好了。有背光鍵盤,可以安裝兩塊顯示卡!y410p 2g的獨立顯示卡,一般的三維軟體也沒有問題,可基本通吃市面上的遊戲了,作圖更是不在話下,你可以自己看看這一塊的引數,預算低一點的就y400,現在4500 4800。一般的作圖,不需要什麼專業的筆記本。這個價位的聯想應該不錯了,...

買本《孟子》和《論語》,哪個版本比較好

普通讀者可以讀最經典的中華書局出的 楊伯峻的 論語譯註 和 孟子譯註 1.學校老師推薦的。2.新華出版社出版的 注音全譯論語 這本書不錯哦,我給大家推版薦一下,尤其適權合初學者。因為古文裡有很多多音字,稍不留意就讀錯了,如果在重要的場合用錯了,會出醜哦。3.原文 譯文 拼音 註釋。原文在左邊,譯文在...

哪個牌子的筆記本比較好,什麼牌子筆記本比較好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辦公使用 推薦華碩商用筆記本靈耀系列,vivobook14sx 15sx系列,a豆系列,頑石鋒銳版 在5000元左右。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