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超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2 21:20:09 字數 1727 閱讀 7251

1樓:愛企查

杭州超體文化傳媒****是2017-03-2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99號1號樓1樓124室。

杭州超體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8my019x,企業法人王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超體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影視策劃;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凡涉及許可證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市場調查;服裝、服飾、文化用品的銷售;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超體文化是一家影視製作服務提供商,公司主要經營廣播電視節目等影視製作業務,同時經營影視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以及廣告的設計製作業務。

法定代表人:王鑫。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4812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99號1號樓1樓124室。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傳媒集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其資訊版塊包括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規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規的生活服務平臺,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伙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臺、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平臺。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4、五八同城資訊導航的方便性:

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4樓:企業信用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是2014-06-10在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威海市環翠區青島北路-238號518室。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494427425b,企業法人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形象策劃;動漫設計;影視策劃;軟體開發;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的批發及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71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超體健康科技****怎麼樣?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是2017 05 0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權位於武昌區南國蘇豪北區 公寓式辦公樓 1 2 3棟3單元6層4室。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tyy69x,企業法人李德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健體文化傳媒 ...

長沙丁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丁丁文化傳媒 是2015 03 05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望嶽街道杜鵑路899號宜居花園a12棟1606房。長沙丁丁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329499337j,企業法人丁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丁丁...

宜春雲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宜春嘻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春雲景傳媒 是2018 06 15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錦繡大道218號國際商貿城會展中心47號。宜春雲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00ma37y 94a,企業法人袁舒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春雲景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vr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