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猜數字?冷空氣,猜三個數字

2023-01-12 22:45:08 字數 1879 閱讀 6750

1樓:樂筆曉新

冷空氣。猜數字,答案是0

什麼都沒有讓人感覺寒冷,比如街道冷冷清清,一個人都沒有,0通凌,凌本身有冰的意思。

所以答案是數字0.

2樓:網友

冷空氣猜數字應該是7。冷空氣的氣字諧音是7。所以冷空氣猜數字是7。

3樓:有尋楣

將空氣標為冷空氣,溫度應該很低,在零度以下。空氣為氣,諧音為」7」。

謎底是「-7」

冷空氣,猜三個數字

4樓:任巖松的海角

冷空氣,猜三個數字——答案:607。

【基本解釋】

1. 溫度低,與「熱」相對 :~天。~藏。~凍。~澀。~颼颼。

2. 寂靜,不熱鬧 :~落。~寂。~靜。~清。

3. 生僻,少見的 :~僻。~字。

4. 不熱情,不溫和 :~遇。~淡。~峻。~漠。~嘲熱諷。~若冰霜。~酷無情。

6. 突然,意料以外的 :~然。~不防。~槍。~戰。

7. 姓。

冷空氣用數字表示?

三九寒冬冷空氣,猜三個數字是那三個數字?請問

5樓:僑中黃建成

三九寒冬冷空氣du,猜三個數字——答zhi案:dao396。

寒冬臘月版。

【拼音】: hán dōng là yuè

【解釋】: 臘月:農曆十二權月。指冬季最寒冷的臘月天。

【舉例造句】: 寒冬臘月大雪紛飛,漫山遍野一片白色。

【拼音**】: hdly

【近義詞】: 數九寒天

【用法】: 作賓語、定語;指嚴冬12月

【英文】: severe winter

高處不勝寒打一數字?

6樓:百花仙子賞百花

高處不勝寒,打一數字:猜數字覺得是;0.。

什麼是冷空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冷空氣!天氣預報中,常常提起「一股從西西伯利亞來的冷空氣前鋒今天上午達到新疆北部……」來自蒙古國的一股冷空氣進入我國內蒙古東部至河套西部一帶,冷空氣將東移南下……」這樣一類言語。入侵我國冷空氣的產地在西西伯利亞還是在蒙古國?

它的「老家」在**?

其實,遙遠的北冰洋、嚴寒的西伯利亞是冷空氣的發源地。冷空氣最初都來自北冰洋地區,然後經過西伯利亞地區得到加強。因為這些地區的緯度高,冬季黑夜漫長,白晝很短,日照時間非常少。

在極地,甚至會出現極夜,太陽從不露臉蛋。因此,大地從太陽那裡得到的熱量十分微弱;而夜間,地面卻向太空輻射損失許多熱量,近地層大氣隨著地面不斷冷卻,氣溫越來越低,冷空氣堆積在一起將變得越來越多。這一團溫度極低的冷空氣堆在西北氣流的引導下,將自北向南推進,影響蒙古國、我國的北方、我國東部或我國大部地區。

每次冷空氣入侵的強度不一樣,有強有弱,降溫幅度有多有少。冷空氣像潮水一樣湧動,受其影響範圍廣,達到1、2千公里以上。由於移動的路徑不同,被影響的區域也不同。

變化,猜數字,變化,猜三個數字?

1 6 9 正著看是6 倒著看是9 側著看是1 變化,猜三個數字 猜數字答案覺得也許是 1 1 2.變化猜三個數字?答案 857。變化無窮 拼音 bi n hu w qi ng 解釋 窮 盡,終結。形容不斷變化,沒有止境。出處 戰國 楚 宋玉 高唐賦 須臾之間,變化無窮。舉例造句 如今三公子神通廣大...

獨立,猜數字,獨立,猜三個數字?

我認為應該是中文數字一二三。因為文中說獨立猜數意思就是說數字筆畫一樣,每筆能成一個門戶,也就是一數字。數字一二三最符合要求。所以說獨立猜數字應該就是中文數字一二三。獨立東風看牡丹!打三個阿拉伯數字 答案 561。牡丹雖好,全憑綠葉扶持 m 內 d n su h o,qu n p ng l y 容 f...

退出,猜數字,退出,猜三個數字

退出,猜三個數字 答案 633。溜之大吉 li zh d j 解釋 溜 趁人看不專 見走開 吉 屬吉祥。偷偷地跑掉為妙。出處 清 曾樸 孽海花 第二十四回 稚燕趁著他們擾亂的時候,也就溜之大吉。結構 主謂式。用法 多用於人的行動。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音 溜 不能讀作 li 辨形 溜 不能寫作 留 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