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七資料,使命召喚7完整的故事情節

2023-01-13 01:10:07 字數 1827 閱讀 2072

1樓:深眠者

背景本作的劇情跨越時間為2023年-2023年,另外有一關reznov的回憶,控制reznov與dimitri並肩作戰,時間是2023年(二戰關卡)二戰後期,帝國(納粹德國)意識到戰敗已成定局,於是開始研究「非常規方案」。

之後代號為nova 6 的研究計劃啟動,由生化博士dr. friedrich steiner帶隊的納粹科學家(其中有一位叫clarke的化學工程師)成功研製出一種毀滅性的大規模殺傷性毒氣,納粹甚至已經計劃好通過v2導彈和毒氣對盟國發動襲擊,準備先對華盛頓和莫斯科下手。

幸運的是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運載毒氣的貨輪剛巧在北極圈附近被英軍的轟炸機炸擱淺了,更倒黴的是德軍還沒來得及**毒氣盟軍已經攻陷了柏林,大當家(希特勒)自殺了,德國投降,這樣毒氣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德軍曾暗中派遣一支ss黨衛軍部隊前往保護擱淺的貨輪,並準備萬一貨輪遭襲擊就銷燬毒氣。

但是是個有野心的人,他不甘心就這麼結束,暗中聯絡了蘇軍中的某軍官dragovish(本作頭號boss)。於是,蘇軍計劃了一次奧林匹斯行動(operation olympus)。

2樓:婉清木華

使命召喚7是使命召喚5二戰之後的冷戰。

3樓:匿名使用者

越戰。 我沒玩多久 , 大概幾個小時, **比2戰先進多了, 3d效果處理也感覺有明顯提高。

使命召喚7所有**詳細介紹 附帶圖的

4樓:wht寶馬

上游民上看看吧。50分太少了,要你這個問題,還得費老大的勁玩cod7到那關後還得注意你說的那些**,完了還得在裡面找那些**的資料,後面還得把那些資料copy過來。就算通關了這個過程沒個個把小時搞不下來。

5樓:卡辛男爵

額,建議上游民上看看有木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遊民星空有 的是!

7樓:婉清木華

你說的那關其實是蘇美冷戰時期,其實是那個特殊**吧,我記得有g11無殼彈步槍,幽靈m4衝鋒槍,死神四聯裝機炮,柏樹skp衝鋒槍,還有一個是彩蛋雷電炮升級之後變宙斯炮。

8樓:匿名使用者

?kz=1063758713

(使命召喚5全**圖鑑),其實有個神奇的英文**,裡面專門介紹各種遊戲中的**,包括各種電影、紀錄片中的**,我這個圖鑑就是從那裡轉過來的。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_^

使命召喚7故事劇情

使命召喚7 **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東西是真實存在的。

美國「毒刺」肩射防空導彈。

原名「紅眼睛」ii,2023年3月,「紅眼睛」ii被重新命名為「毒刺」,被稱為第二代行動式防空導彈,通用動力公司生產。目前在世界上的許多國家中被非常廣泛地使用。

10樓:婉清木華

是毒刺導彈 全稱 毒刺肩射防空導彈 裡面的導彈跟發射器一樣長……相當帥氣的說……原名「紅眼睛」ii,2023年3月,「紅眼睛」ii被重新命名為「毒刺」,被稱為第二代行動式防空導彈,通用動力公司生產。目前在世界上的許多國家中被非常廣泛地使用。還有 那個說不存在的人 趕緊拖出去往死裡打 神經病 不知道就瞎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2、3樓的,人家問的是7,毒刺是cod4裡面打t-72用的,不能打火箭,謝謝!

我也不知道什麼型號,但應該是存在的,而且時間是2023年,更沒理由弄個科幻出來呀。

另外我覺得暴動那關打***的那個東西,就是用布條子纏的那個才是神器!呵呵。

使命召喚7劇情,使命召喚7故事劇情

梅森原型 李 哈維 奧斯瓦爾德 其實根據梅森的臉感覺上梅森的原型是李 哈維 奧斯瓦爾德 被認為是肯尼迪遇刺案的 而且也有對於他是不是替罪羊的爭議 梅森殺了 也是被心理暗示的結果,所以也能理解為替罪羊吧 那張 是特意製作的,畢竟梅森是虛構的不可能再現實出現這個人物 歷史上沒有這個人,最後的 是電腦製作...

使命召喚9和使命召喚7那個配置高

樓上的幾位的意思我不太懂,首先7是t組做的 動視的開發小組之一,3 5 7以及將來的9都是該組製作,1 2 4 6 8是i組製作 說實話,t組的優化技術跟i組不在一個層次 有點差 另外9代雖然用的還是iw引擎 但加入了別的東西 一些類似強化的元素 配置只會比7更高或者持平,純手打 樓主就採納了吧 差...

使命召喚7和使命召喚5有聯絡嗎,高手來,使命召喚5和7劇情是不是有聯絡?7裡面的雷澤諾夫和5裡面有什麼關係,請高手告訴我劇情

使命召喚5是二戰的,蘇德之戰,和美軍打小日本,使命召喚7只是二戰結束之後延續到冷戰,準確說是美蘇冷戰。有,使命召喚7裡面的雷澤諾夫跟使命召喚5裡面蘇聯模式的主角的搭檔雷澤諾夫是同一個人,而且使命召喚7裡面有一關二戰關卡,裡面也出現了使命召喚5的蘇聯模式裡面的主角和主角的搭檔迪米特里,只不過在使命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