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區別,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處理器差別有多大?

2021-12-19 13:57:45 字數 2345 閱讀 1143

1樓:況穎卿濮卯

i5是雙核,支援超執行緒技術,相對i3主要增加了睿頻技術,可以在不同負載下主頻動態變化已達到較好的節能效果。另外,i5中的高階

5xx25xx在指令集的支援略有差異,非常適合商業用途。

另外,其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更強。

i7則複雜一些,

有雙核處理器,支援超執行緒,睿頻技術。其睿頻幅度非常大,是目前筆記本頂級雙核處理器,如i7

6xxi7

2620等。在指令集上,i7支援最完善(當然,這點對普通使用者並無太多意義)

有四核處理器,支援超執行緒,睿頻技術。字尾是qm,如i7

740qm

2630qm等。功耗也略有提升,變為45w。綜合效能極強,代表了當前筆記本cpu的最高水平。絲毫不遜色於桌面中高階處理器。

i7的整合顯示卡效能最強,不過搭載這些處理器一般都是中高階獨顯~

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再三給你們說,買東西要看需求,劉翔和博爾頓那點差距,都不夠kiss一下的。

說需求,你最主要是做什麼用i5 i7**是有差距的,你是要價效比還是要那點運算速度?沒有完美的產品,只有最適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千把塊,i7耗能大了點,效能好,當然也有節能版i7,

4樓:榮情溢春秋

i7肯定是高版本高效能高速度的啊

5樓:灰色的暗月

樓上是聯想的吧,h55只有內部這麼叫吧?!貌似還是h81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i7在速度上更有優勢;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處理器差別有多大?

7樓:騰訊電腦管家

i5和i7的差別:

3、i7的功耗大於i5,至於成本,顯然酷睿i5處理器的**更低,桌面版本大約千元起,而i7則要貴出800元甚至更高。至於筆記本,搭載i5-4200的型號大約為3200元起,而同樣為haswell架構的i7本則約為4200元起,差價至少在千元左右。總結

8樓:隨風吹去

i5是雙核模擬四核心(四執行緒),可以睿頻。

i7是四核模擬八核心(八執行緒),可以睿頻。

兩者的效能差別還是較大的。

9樓:帖菲支琬

沒這說法

其實i5就已經可以了

筆記本的話cpu正常的都可以很流暢

如果感覺有些卡

可以選擇記憶體大一點的

如有幫助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處理器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到底有多大,估計也很難說清。

二、具體還是看cpu分類比較:

11樓:震定兄

看你錢有多大。差別是很小的,差在一些技術上,效能不是專業人士也沒什麼體會。

12樓:順其自然

英特爾的i5 i7不單單是一個系列,而是分幾代的處理器。相對而言,三代i5和四代i5總體來說效能沒有多大幅度提升,不過節能型更好。你評價一款處理器,不單單看名稱,就像是i3,它的主頻有高有低,還有**快取還有工藝都不盡相同,再比如說i5,有的是雙核心四執行緒,而有的是四核心四執行緒,i7的四核心八執行緒和八核心十六執行緒你覺得有可比性嘛,**快取6mbh和3mb速度能一樣嗎。

還有的是32位處理器,有的是64位處理器,有的支援超執行緒,在高強度運算時,自然優勢就顯露了,這個東西不是說5就一定比3好,需要多方面綜合評估。說了這麼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kiddfifa

第一,你對於筆記本的定位是用來幹嘛

第二,你有多少預算

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最大的區別在於筆記本沒有很多的搭配方案,所能選擇的就是廠商提供的一些i5+mx150或者gtx1060等等一類,少了自由搭配

如果你筆記本只是用來做做**、玩一些小遊戲,用低壓的i5+mx150一類的顯示卡已經足夠撐起來非常棒的體驗,如果是想要跑大型遊戲那就至少需要gtx1060及以上的顯示卡型別了

歸根結底還是根據預算和需求來選擇對應的cpu和顯示卡,不做無謂的加錢黨,不做傻傻的減錢黨

14樓:魚眼看世界

不打大型遊戲就看不出有區別

筆記本,i7和i5的處理器,好在哪裡

i3開始是酷睿處理器,也就是英特爾最高階系列,i3是雙核四執行緒,就是物理雙核可模擬四核執行。i5與i3相比增加了睿頻技術就是可根據任務需要自動超頻加快處理速度,i5的處理器引數一般為主頻2.3,最大睿頻3.0,意思就是處理器的主頻是2.3可最大超頻至3.0,當然這個睿頻技術會增加處理器的發熱量,i...

求聯想膝上型電腦Y460系列I5哪部好

當然是錢越多越好 y460在今年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系列的 樓主要的那款6000元 你選的灰色的就不錯呀,雙火力顯示卡。聯想旗艦到6400元了,廣州實際成家估計在6000左右吧。看你自己實力了,如果是一級渠道,能到5700也說不定。這個系列的配置較高,只要看著好看順眼就行!聯想的y460筆記本哪個型號...

酷睿i5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有哪幾個型號?

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光i5就有4 5 6 7代之多,每代又有低壓和標壓之分 聯想品牌又有拯救者系列 y系列 yoga系列 ideapad系列 小新系列 揚天系列 昭陽系列 thinkpad系列等很多系列,你只能上網搜了!要一萬個沒有,要一千個還是不難的。你這問題有點無腦。聯想i5系列的筆記本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