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問題,急!求高手解答!

2023-01-13 05:20:08 字數 2841 閱讀 7900

1樓:愛爾仙克

1 提示是在左下方嗎?

2 你的錯誤是在什麼時後出來的。是開系統時還是什麼時候?

你可以到別人機子上copy那個這個檔案過來。

放到你計算機裡對應的位置上。 還有。是不是你的搜狗有問題啊。

你刪除重灌一下。看看。

電腦系統問題,求高手解答!!!**等,急急急! 5

2樓:幽蘭之慾

不想按f2就要調整主機板bios設定,這個密碼是進入bios的,要想去掉開啟機箱,把主機板電池取消,過一會安裝上就沒了。

3樓:靈通石

圖一在主機板設定裡面改,圖2主機板設定了密碼,要破密碼就直接把主機板電池扣掉然後放電(多按幾下開機按鈕)。

4樓:彥之

前面一個是bios自檢的頁面,用uefi引導就可以解決,後面一個必須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摳掉等幾秒再裝上去才行。

電腦系統問題,求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截圖看, 出現載入失敗。據相關資料, 可能是遊戲開發執行中所需要的執行庫。

建議:1、如果是執行某遊戲(若軟體)時出現的,建議從原始安裝包中找到該檔案,並將之複製到遊戲(軟體)的根目錄下。

2、如果 檔案存在,那麼可能的原因:dll 檔案損壞或版本不正確、軟體安裝不完整,建議重新安裝軟體。

電腦問題。急求高手解答

6樓:洛葉

用window pe光碟進入電腦看看可以進入你的硬碟,可能是分割槽表錯了!進入pe後下一個diskgenius軟體用u盤傳到你電腦上,檢測一下你的硬碟,搜尋一下分割槽,如果不是硬碟問題,就用diskgenius備份一下你c盤的重要檔案,在重灌系統,我上次調整分割槽大小的時候也出現這樣的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網友

重新裝一個系統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分割槽的時候系統盤引導丟失或損壞了,你重新裝個系統或者修復mbr試試看,dos裡的diskgen可以重寫引導記錄,我搞維護的,有什麼問題歡迎來問我,q654913781

9樓:搬磚技術工

那句英文是電腦叫你手動重啟。我對電腦也不是很瞭解。

10樓:網友

這個是c盤無法引導,你去修電腦的地方叫他幫你係統恢復下。

如果恢復不出來。只能重做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磁碟寫了保護 可以在碗麵從新分割槽 還有笨點的 就是用系統盤pe系統進入然後在把那個盤分割槽看能不能行 希望能解決。

電腦系統問題!求高手解答!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是否cpu高溫了!!換個風扇或者加點矽膠~如果不行,換一個cpu看看,電腦維修,別走願望路~硬碟壞了不會斷電的(除非短路),兄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壞了可能性不大。

1.是你的cpu過熱---cpu風扇轉數不行起不到散熱作用。80%的可能性。

2.電源的電壓不行,換電源了。

你可一先換個風扇也就30-50快錢,在換電源150到300.這樣換省錢。

14樓:魚萊咎淑賢

安裝一個驅動精靈就好~~

15樓:檀健六靈萱

上面3個結束,還有qqexternal,outlook,xp計算器,excel。這些都可以結束。

16樓:焉範平豐

360電腦專家。

專家會遠端控制你的電腦。

幫你全面的清理下。

電腦故障問題!急求高手解答,重金答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那? 1如果是休眠的功能 建議不要開啟2,去你的裝置管理器看一下,其中顯示器介面卡那欄的驅動是否正確 ,如果這正常 3,建議 用優化大師對系統修復一下 如果還有問題 在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掉了 到網上下個 驅動精靈 重灌一下驅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電腦型號是多少?這樣好給你找驅動試試。

電腦問題,急求高手解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啟動,用效率源spfdisk等軟體掃描,不過不掃面也基本能確定是有大量壞道了,還是換硬碟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牛啦吧,開機會花5個小時啊!!

電腦出問題 求高手解答 急!

22樓:

應該是你的電腦因為記憶體不足,把你的c盤畫出一部分作為虛擬記憶體,,上網去找一下解決辦法,重新劃分一下虛擬記憶體所佔的盤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設小點吧。做一下磁碟清理。碎片整理。再就是不要將系統備份放在c盤。中。

不知電腦怎麼了突然變成這樣,急求高手解答恢復原樣

24樓:網友

①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的「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 重啟電腦。

如果是win7以上系統:個性化,選擇一個aero主題即可②重啟電腦,連續按f8,錯過了再重來,用鍵盤上下左右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

③如果開啟了系統的系統還原功能,開啟這個程式,選擇一個好的時間節點按提示一步步還原系統。

電腦系統的問題 高手解答

盤壞了,或者你的光碟機讀不了這張盤。總之這個檔案你無法讀取。換張安裝盤,再裝一遍或者換個光碟機讀下試試。最好的格式化c盤再重新裝系統。關於電腦系統的問題,電腦高手請幫忙看一下 它不是跟你說了怎麼做的嗎?chkdsk 是硬碟自檢工具。很有可能你的電腦是因為突然斷電,引起的資料丟失。所幸只是個flash外掛...

電腦系統問題,電腦系統問題?

進了一鍵還原的介面了,如果系統沒問題,點r重啟即可,注意如果插有u盤啟動盤或者光碟啟動盤的話,要拔掉彈出,再開機。可以選擇介面裡的r,重啟機器。也可以重啟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重啟 電腦系統問題?可以自己在dos下建立分割槽,沒聲音,大概是音效卡沒有裝,多裝幾次自己就熟了 現在只剩下...

電腦系統問題,電腦系統問題

做一次乾淨的系統,裝好驅動,裝好必要的軟體,更新好補丁,不要安裝防毒軟體,然後進行一次系統備份 ghost 以後恢復的時候,就是這個狀態,都會包含了.防毒軟體,在你備份好之後,裝上,因為 可能下次恢復了,會產生防毒軟體不支援更新之類的情況,這個還是每次還原之後自己裝比較合適.現在的chost系統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