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那裡有拆解摩托車的地方?

2023-01-13 05:35:09 字數 2456 閱讀 3462

1樓:翱翔

關於這個問題,建議你找到你附近有摩托車維修部,都可以拆解摩托車的!因為作為一個摩托車維修師傅具備把一臺摩托車全部拆散的能力,也具備把一臺散裝的摩托車組裝起來!

成都摩托車市場在什麼地方?

2樓:殘害天地間

成都武侯立交橋外的(三環路上)**有個新西南食品城裡有個西南最大的摩托經銷點叫興大摩托城。

除此之外,還有:

西摩市場(武侯立交和川藏立交之間的三環外側);金摩市場(武侯立交往城外方向走,走到金花鎮,有個金摩市場);西南摩托車市場(草金立交一直往城外走,在九江鎮,成新蒲快速通道旁邊)。

3樓:巴朗雲海

西摩市場(武侯立交和川藏立交之間的三環外側)

金摩市場(武侯立交往城外方向走,走到金花鎮,有個金摩市場)

西南摩托車市場(草金立交一直往城外走,在九江鎮,成新蒲快速通道旁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武侯大道西部摩托車市場,乘92路車可達;

龍潭寺后街(只有兩家),乘210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雙楠向城外走雙楠大道。

三環路旁有個西摩。再走一段(5km左右)有個金摩。

6樓:李燕夏娟

三環路那裡搬遷了,現在搬到雙流區九江鎮西南摩托車展銷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雙大道中段942號,潤和摩托車銷售中心品牌齊全。

8樓:老年人

早就拆遷了。不知搬遷那裡去了,以拆遷幾年了。

9樓:網友

請問摩托車銷售**號碼?

成都市摩托車維修部適合開在哪兒

10樓:網友

我維修摩托10多年了,我老家是新津的,我覺得在成都修車應該找偏僻一點的郊區,競爭不大,適合新手。最好是 離賣配件的遠點~那樣修車利潤空間大得多,關於錢的事,我幫你算一下,在郊區開店:房子先交半年1500-2000,櫃子1-2個買舊的或者自己焊接800-1000.

一套基本工具300-500.常用車配件3000-5000,記著要品種樣數多,不要什麼東西就整件整箱的買。以後資金多了,再開始大量備貨。

要是認識賣配件的能賒賬的話不算。)手續問題先別急,等查到你了再去辦也不遲,他們吃不了你、這樣算下來7000-9000就能搞定了。

還有什麼不懂可以聯絡我。

11樓:承恨

市區是不行的了 禁摩了啊。

只有在郊區啊 找那種打工人員多的 集中的地方就比較好啊比如 金花鎮 那裡人多 摩托車又多。

還有象雙流 的蛟龍港工業區啊 都比較不錯哦。

成都那裡有買摩托車的地方

12樓:邸亭晚媯鸞

往紅牌樓那邊走,有個西部摩托車交易市場,全是賣正規摩托車的,你順到3環路過切就看得到哈。正規的才能上拍照,我買了個歪牌子,拍照都上不到,一定要開據發票哈,不然上不到拍照,我就走了冤枉路,還以為不開發票少點錢,結果多的錢都進去了。

13樓:11一定要幸福

3環路川藏立交旁邊,金摩市場,全是賣摩托車的。

14樓:sunshine碎屋

額,八里小區那邊一排店面都是。

乘車42路,76路,皆可。

成都最大的摩托車市場在那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摩市場(武侯立交和川藏立交之間的三環外側)金摩市場(武侯立交往城外方向走,走到金花鎮,有個金摩市場)西南摩托車市場(草金立交一直往城外走,在九江鎮,成新蒲快速通道旁邊)進口摩托也有很多ssss店,比如川崎,杜卡迪,ktm,寶馬。可以官網搜一下。

16樓:猶悟由欣美

五候立交外、金花鎮金摩市場,三環邊上西南食品城旁邊還有個西摩市場。

17樓:網友

賣摩托車地址在那裡?

成都賣摩托車最多的地方在哪

18樓:牛金所配資

武侯立交西摩,金華的金摩,還有一個在新都大豐斑竹園。

想知道: 成都市 溫江修摩托車的地方 在哪

19樓:匿名使用者

城區邊上點的街道上 基本都有的嘛 我曉得 安居園那邊 就是溫江國稅局那條街有兩家。 還有就是 溫江區實驗小學那條路下去 到楊柳河邊上 那也有家 開了好幾年了吧,而且生意很好,你可以去看看嘛。

成都有幾個賣摩托車的地方

20樓:慕容經

想買啥子摩托。?我也去過你說的那個地方。但是也只是去過那個地方。而且還是賣電頻車的。有時間交流一下好嗎?

宿遷那裡可買摩托車保險的,宿遷今年的摩托車保險在哪裡買呀?要審車的。審車在哪裡審?交警一大隊還是車管所?我是宿城區的。

摩托車也需要買保險,因為交強險是強制購買的,各大保險公司都願意受理,所以去市區 各縣車管所或任何一家保險公司買,提交行駛證和身份證等證件就可以辦理,或者還可以考慮設立專門摩托車保險的辦理點。我們是河南的能江蘇宿遷市的三輪摩托車保險不 宿遷 可以摩托車車險呢?我們要問問匯的貨查查。宿遷今年的摩托車保險...

遊戲摩爾莊園摩托車那裡有,能開的,我有要是沒有摩托車怎麼回事

超級拉姆才能找到鑰匙,才能有摩托車 讓超拉的朋友邀你去.土豆號保險箱密碼密碼共四位,從左至右第一位點沙發上的紙條,看穿紅衣摩爾的數字,第二位看地上撲克牌數字,第三位點左邊視窗,會看到幾朵雲,你看第三朵雲顯示的數字第四位是數字4 至此四位數的密碼找到了,點保險箱,輸入密碼就得到超級旋風摩托車鑰匙,再到...

摩托車有哪些種類啊,摩托車有多少種型別

摩托車分為,兩輪,三輪,四輪。分為,輕便摩托車,中型摩托車,重型摩托車 分為警用摩托車,軍用摩托車,民用摩托車。分為載人摩托車,載貨摩托車 分為民用摩托車,賽車摩托車 分為50cc,100cc,125cc,150cc,200cc,250cc,400cc,500cc,650cc,750cc,10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