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安裝雙系統後怎麼恢復硬碟分割槽

2023-01-13 05:40:06 字數 1977 閱讀 6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nfts格式的,mac是讀取不了這個分割槽格式的,你下個ntfs助手就行了。

mac裝雙系統失敗後,分割槽磁碟 無法恢復

2樓:假面紳士的品格

樓主恢復了沒,我也出現同樣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解決了嘛 我遇到了相同的情況。

蘋果電腦怎麼先分割槽後安裝雙系統

4樓:腦殘別來搭話

你確定要裝雙系統嗎?雙系統的缺點有三點,第一是執行速度會變慢,第二是會佔用大量的硬碟空間,這個和第一點是有關聯的。畢竟兩個系統盤都在硬碟裡,所以執行速度也會變慢。

第三就是發熱問題會比以前更明顯。現在用mac的都不怎麼用雙系統了,一般都是用的極云云電腦,一個大小隻有20m的客戶端,卻可以一秒變w10,並且配置也比較高,玩遊戲還挺爽的。真的不怎麼建議你用雙系統。

蘋果電腦裝了雙系統怎麼之後怎麼使用分割槽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原硬碟中的資料拷貝出(後面的分割槽會抹掉磁碟上的所有資料)。

2. 啟動電腦,放入mac os安裝u盤,按alt選擇相應啟動u盤。

3. 在工具選單裡選擇磁碟工具對整個硬碟進行分割槽: 1) efi保護分割槽(在os x的磁碟工具下是隱藏的,在windows的磁碟管理下面可以看到200mb),efi分割槽是自動建立並且隱藏的,前三個分任何一個分割槽為ms-dos檔案系統,磁碟工具就知道你要做一個gpt-mbr混合磁碟。

他就會自動建立一個efi分割槽和一個mbr的主開機記錄。 2) win8 的 d盤(mac日誌式); 3) win8的 e盤(mac日誌式); 4) win8的 c盤(ms-dos格式); 5) mac os(mac日誌式)。

4. 將硬碟分四個區(磁碟中可看到,從上到下):mac日誌式,mac日誌式,ms-dos,mac日誌式,「選項」不動,應用。

5. 安裝mac系統,安裝mac系統到第四個分割槽(mac日誌式),至安裝完成。

蘋果電腦裝了雙系統後直接在win7分割槽結果都成動態硬碟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資料的話,重灌是刪除分割槽,轉化為基本後再重新分割槽。

從光碟啟動,當出現"您想將windows安裝在何處時",按shift+f10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diskpart

list disk

sel disk 0

detail disk

sel volume n (n為動態分割槽卷標號)delete volume

這裡重複步驟刪除所有的分割槽。

sel disk 0

convert basic

7樓:蓋世英雄

重做系統吧 要不蘋果系統沒事 win7會導致本本長久無限期變慢。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建立一個硬碟,那個盤就成了基本硬碟了。

9樓:灰太狼

自己搞不定的話可以去蘋果服務站。

10樓:一清兒白

就是這樣的,沒辦法解決。

蘋果macbook air電腦,裝完雙系統之後想要重新分割槽,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能刪掉重做。

蘋果電腦裝了雙系統怎樣磁碟分成幾個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win7下壓縮空間然後新建,但是這樣一來蘋果就進不去了,而且一旦win掛了就徹底掛了,這是我的教訓。據說最好的辦法是在雙系統之前就用mac的硬碟工具分好區,可以去威鋒論壇看看精華區。

13樓:午後的懶洋洋

之前在蘋果mac安裝系統劃分的提示,您可以直接拉當選!

蘋果電腦能裝雙系統嗎

你好。提問。蘋果筆記本可以安裝windows系統雙系統嗎。你好,可以的。蘋果用雙系統還是很不錯的,蘋果機器裝windows系統可能發熱量會稍微大一點點,不過執行起來方便些,建議安裝win7 win7的相容性要比xp好些,而且,雖然介面雖然沒有蘋果系統好看,不過也不會給你好像回到以前win98的時代的...

蘋果電腦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蘋果系統

1 放入隨機自帶的系統關盤,重新啟動機器,按住option鍵,選擇macosx instll 光碟。2 選擇安裝語言。根據朋友們的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語言 3 進入歡迎安裝介面 建議大家點選詳細資訊,檢視說明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安裝方式,如果想推出安裝,在這步,選擇螢幕左上角的mac osx...

蘋果電腦雙系統怎麼切換,蘋果筆記本做的雙系統,怎麼切換系統?

先按住 alt opfion 不放手,然後在按開機鍵,會進入選擇頁面,選擇要進入的系統 蘋果電腦雙系統怎麼切換 蘋果電腦雙系統切換步驟如下 第一步 先按住 alt opfion 不放手,然後在按開機鍵,第二步 會進入選擇頁面,第三步 選擇win8會進入windows頁面,如圖。第四步 選擇第二個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