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車本想賣水果可我不認識路怎麼辦

2023-01-13 06:35:09 字數 2867 閱讀 7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而且你還要把摩托車的駕照給先消了才能拿汽車的,當然也能並證,出來的駕照是c1e

2樓:網友

你可以選擇用導航系統,看著導航走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下最近的有關部門簽署過戶證!然後在到賣車的那個地方找下老闆就行了。

我想騎摩托車賣水果,應該怎麼搞

4樓:網友

那只能在你住的附近,一般賣反季節水果可能比較好,當季水果**都比較低吧,不過還是需要多多去市場觀察。

微型貨車自己拉點水果賣,需要一些什麼證件?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要辦理營運證和從業資格證。

車輛營運證是從事道路運輸經營活動的車輛的合法憑證,如果車輛沒有營運證,那麼就是無證經營,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黑車」。根據道路運輸條例第三十四條規定,道路運輸車輛應當隨車攜帶車輛營運證。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在實施道路運輸監督檢查過程中,發現沒有車輛營運證又無法當場提供其他有效證明的車輛,應當依據該條例第六十三條的規定,對該車輛予以暫扣;並根據該條例第六十九條規定責令改正,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罰款。

值得注意的是,該條例規定的車輛營運證與目前使用的《道路運輸證》名稱不同,但其性質和作用是一樣的,其制式、配發、使用、監管除了應當遵守本條例的有關規定外,其他可以繼續沿用《道路運輸證》的有關制度。行車證是貨車,原則需要以下要件:

1,車輛所在車籍的工商執照,(個人名頭的車輛有的地方不予受理);

2,行駛證原件,影印件(含正本,副本,車輛**);

3,車輛登記證書原件,影印件;

4,駕駛員從業資格證原件,影印件;

5,符合制證要求的車輛**;

6,乘運人保險;

7,車輛檢測單。

辦理需要:(一)負責人身份證明,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和委託書;

(二)《道路貨物運輸經營申請表》;

(三)聘用或擬聘用駕駛員的機動車駕駛證、從業資格證及其影印件;

(四)機動車輛行駛證、車輛檢測合格證明覆印件;擬投入運輸車輛的承諾書,承諾書應當包括車輛數量、型別、技術效能、投入時間等內容;

(五)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文字;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材料。

6樓:恭冰凡

在嗎?現在你做了水果生意了嗎?怎麼樣??

我的小貨車賣水果需要辦資格證書嗎

7樓:佔培勝零醜

應該不需要什麼證書吧!買車有駕照應該就行了。我也有那種想法買個小貨車賣水果。你做的怎麼樣了!

自己貨車拉水果賣也是非法營運嗎

8樓:知識青年

非法營運是指沒有依法取得營運權而實施了營執行為。即未按規定領取有關主管部門核發的營運證件和超越核定範圍進行經營。

如果沒有金錢交易行為或不能查證(取證)有金錢交易行為不算非法運營,那麼就不違法。

9樓:優衣美家

非營運指的是自己家的東西,由某一地方運到另一地方,不涉及買賣`、交易、經營,從開始到結束,貨物都是屬於自己家的,而且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才是非營運。除此以外都屬營運(經營性運輸)。其中包括拉貨出去賣和到外面拉買回的貨物都屬營運。

很多人的一個錯誤的認識就是「我拉自己的貨」就不需要辦理營運證,但這個我建議相信這個的人自己問下自己,執法部門執法的時候有沒有可能就因為你說句「我拉自己的貨」就放過的。

還有「麵包車不用辦理營運證」,這個也是一個誤區,通常麵包車都是小型客車,所以是無法辦理貨車道路運輸證的,不負責任的汽車經銷商會說成「不用辦理營運證」,但請注意:「不能辦理」和「無法辦理」是完全兩碼事,所以你用麵包車進行道路運輸同樣也是屬於非法營運的。

另外一個誤區就是「我的車行駛證打著「非營運」,所以不用辦理營運證。」其實行駛證選擇「營運」或者「非營運」是貨車上牌的時候可以無需任何認可即可隨意選擇的,上牌是選擇「貨運車輛」只是為了可以成功辦理營運證做出的鋪墊。而你的車屬於營運還是非營運是按你實際使用的情況來判斷的,而絕對不是通過你的行駛證來判斷的。

簡單來說就是看你的車是否屬於商業用途(是否通過這臺車獲得商業利益),被抓住的時候你得有充分證據證明你不是商業用途才行,比如你有充分的證據能證明自己的車是屬於農用或者家用就可以不用辦理營運證。

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規則,但實際操作中很多人就算是拉自己貨被罰的情況一樣非常常見,特別是在外地的情況下,所以只要是貨車,最好都辦理好營運證。

「拉自己的貨不需要辦理營運」、「自用不用辦營運」、「行駛證打非營運就不用營運」、「麵包車不用辦理營運證」……等等這些話通常是汽車經銷商或銷售員為了促進銷售經常用來誤導消費者的一個手段,這是極為不負責任的,一旦沒有營運證開車上路被查到,就會被處以2千到10萬元的罰款。

10樓:棟康安

太黑暗了,我的是麵包車算是城市物流把,經常被罰罪名:非法改裝,我日他媽800年這群雜種。

11樓:一輩子的農民工

買車時登記了所屬企業嗎。

我家有水果門市,在外面有小水果車賣水果,我應該怎麼辦,找誰能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惡意競爭。

佔道經營是違法的,可以拍照留證,並通知城管處理。

也可以看他賣什麼水果,降價**。

我車停在馬路邊上賣水果算違章嗎

1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違法的。

機動車停在任何沒有停車線的地方都是違法停車。

即使你賣水果也不行。

14樓:友望未來

只要你是違章停車了,那麼就算是違章了。

我不認識你用英語咋翻譯,我不認識你用英語怎麼說

i dou t know you 保證對 望採納 i don t know you you are a stranger to me.i do not don t know you。祝學習進步!i don t knowyou 我不認識你用英語怎麼說 我不認識你 英文 i don t know you...

我想學電腦,可我連字母都不認識怎麼辦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漢語拼音你不認識?難道你不識字?不可能吧 對英文一點都不瞭解的,能不能學電腦,字母全部都認識,但是全部組合在一起組成英文就不認識了。很想去學 還是學點英語吧 原版軟體都是英文的 呵呵,你覺得你是瞎子雖然有眼睛但是看不見,可以給人當觀察員麼?你可以學習開機重啟換機器 計算機語言...

我總夢見男生可我不認識他為什麼,我總夢見一個男生可我不認識他為什麼

不知道你相信不相信人會有前世,也許在前生你和他有過一次擦肩而過,只是在你在前世太嘴饞喝了碗孟婆粥把他給忘了罷了!不過我也常會有這樣的夢和事.人的大腦有兩bai種意識,du一種是 意識 另一zhi種是 潛意識dao 當你走在 街上,看見了一版個人,或者一件權事,有時候你本能意識沒有記錄,你也就瞬間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