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怎麼使用Total Control

2023-01-13 06:35:08 字數 749 閱讀 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srt-total control 支援 系統,升級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版本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4.再選中 wipe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升級完成。

total control怎麼用

如何使用 total control 安卓手機助手軟體同步輸入文字至 60 臺手機?

使用total control 安卓手機助手軟體的wifi連線方式,如何連線手機?

魅族手機咋樣,魅族手機如何?

魅族手機 和小米手機同樣 走的是國產高階配置路線 很不錯 國產中的效能怪獸 他和小米都應該算一個.mx2 1699 做工很實在,大問題沒有,系統也好用,不過基帶通話訊號一直沒處理好,從m8的年代就開始了 魅族手機基本滿足你的要求,本人用的是mx216gb版,我買的時候是2499最近 又下調了,199...

魅族手機後殼怎麼開啟,魅族手機怎麼開後蓋

您好,如果是手機出現了問題需要處理的話,建議請拿到您附近的魅族售後維修中心進行處理。魅族手機後殼開啟的方法 1 首先左手緊握手機,大拇指按住後蓋中部,右手持開蓋拔片,如下圖所示 2 使用開蓋拔片 包裝內附有,請勿使用尖銳物 從開蓋孔用力往 里亞彈簧片,然後向上輕輕推開細縫,如下圖 3 小心沿著細縫往...

魅族手機怎麼樣,魅族手機到底怎麼樣?

魅族,是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廠商,總部位於中國珠海市。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16 魅族16 plus 魅族16x 魅族note8 魅族x8 魅族v8 魅族15系列 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