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裡面帶群的歌曲,歌詞裡邊帶群的歌詞有

2023-01-13 08:50:04 字數 6382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親愛的你在**》

作詞:陳金文 劉豔梅。

作曲:李青。

演唱:龍飛、門麗。

歌詞:(女)三月的細雨像醉人的戀曲。

擁擠人群裡哪一個是你。

(男)歸來的鴻雁訴說著別離。

就連風兒也偷偷的想你。

(女)如水的思念就像溫柔的細雨。

走過了四季不見你歸期。

(男)飄零的落葉憂傷著美麗。

就連那白雲也落下淚滴。

(合)親愛的你究竟去了**。

(女)陌生的城市只留下我哭泣。

(男)模糊的雙眼常把別人看成你。

(女)親愛的你到底在** 想你。

(合)親愛的你究竟去了**。

(女)清冷的夜晚怎捨得我哭泣。

(男)寂寞如藤纏繞在我心底。

(女)親愛的你到底在**。

(合)想你。

獨白:親愛的,不知道現在的你好嗎?

是否也會像我 想你一樣的 想著我?

如果風兒能帶走我的思念。

它會告訴你,我想你。

歌詞裡邊帶群的歌詞有

2樓:雲淡雨水瓶

數鴨子演唱:少兒歌曲。

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

快來快來數一數。

二四六七八。

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

快來快來數一數。

二四六七八。

嘎嘎嘎嘎真呀真多鴨。

數不清到底多少鴨。

數不清到底多少鴨。

趕鴨老爺爺鬍子白花花。

唱呀唱著呀呀歌還會說笑話。

小孩小孩快快上學校。

別考個鴨蛋抱回家。

別考個鴨蛋抱回家。

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

快來快來數一數。

二四六七八。

山歌詞裡面帶陽群帶是什麼山歌

3樓:風雲的雨夜

雲上山歌 作詞:胡力 作曲:胡力 演唱:

李雨兒 雨兒落了淚 不知為了誰 輕輕地哼唱 深深心碎 深深的凝望 慢慢的回味 可憐女人心 為了誰 唱山歌嘞 唱山歌 你在等著誰 唱歌給誰聽 唱山歌嘞 唱山歌 等待有情人 雨兒落了淚 淚一分 雨兒落了淚 不知為了誰 輕輕地哼唱 深深心碎 深深的凝望 慢慢的回味 可憐女人心 為了誰 唱山歌嘞 唱山歌 你在等著誰 唱歌給誰聽 唱山歌嘞 唱山歌 等待有情人 雨兒落了淚 淚一分 唱山歌嘞 唱山歌 你在等著誰 唱歌給誰聽 唱山歌嘞 唱山歌 等待有情人 雨兒落了淚 淚一分。

歌詞中含有歌名的歌曲(越多越好)

4樓:小希對對

《空瓶氧氣》

《犯賤》《會呼吸的痛》

《說謊》《國王皇后》

《這就是愛》

《雲中的angle》

《一切都值得》

《手中沙》《跨時代》

《說好的幸福呢》

《你是我的ok硼》

《聽媽媽的話》

《i'm back》

《my logo》

《天真》《你是你的》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娃娃臉》《偏愛》

《獨家的記憶》

《算你狠》《下雨天》

《煙火》《一見鍾情》

《321,對不起》

《壞天使》《練習題》

《黑裙子》《分身情人》

《流星雨又來臨》

《我的舞臺》

《我的心好冷》

《梔子花開》

《給不了的幸福》

《以愛之名》

《男人婆》《傻傻愛》

《思念的距離》

《越長大越孤單》

《歎服》《玫瑰花的葬禮》

《你若成風》

《星座書上》

《城府》《分手快樂》

《會呼吸的痛》

《我怕我會掉眼淚》

《女朋友要帶回家》

《雨過之後》

《豆漿油條》

《小酒窩》《同手同腳》

《我的愛壞壞》

《我記得我愛過》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習慣》

5樓:艾麗泰勒

1見或不見。

2他不愛我 莫文蔚的。

3 我很快樂。

4冬天快樂。

5愛如潮水。

6解脫7我們的愛。

8黑色毛衣。

有很多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吳克群有首歌叫吳克群,裡面有好多的歌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供養,布拉格廣場,逆光,黑色毛衣,忘憂草…都很好聽啊。

求幾首歌詞裡面帶「頭髮」的歌曲 5

8樓:怯金閣

蔡淳佳 頭髮。

頭髮(粵)許茹芸。

長頭髮 許哲佩 《風雲》電視原聲帶。

長頭髮 歌手:范瑋琪 **:太陽。

長頭髮 張宇。

媽媽的黑頭髮 歌手:榮嘉華。

頭髮亂了 張學友。

頭髮溼的 汪佩蓉。

呵呵 夠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張學友。

歌詞裡面有一個人的流行歌曲

10樓:達令達令

是曾沛慈的《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吧。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中國臺灣流行樂女歌手曾沛慈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歌曲由張簡君偉填詞並譜曲。

此曲是臺灣偶像劇《終極一班2》的片尾曲,也是歌手曾沛慈的第二首單曲,收錄於《終極一班2電視原聲帶》。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一個人鬥嘴。

多謝朋友的安慰。

一切 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那些年 那幾天 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這些年 這幾天 這一夜。

你讓我失眠。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拓展資料: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偶像劇《終極一班2》的片尾曲,同時,也是曾沛慈的第二首單曲,作為由沛慈和汪東城、spexial率領的《終極一班2》片尾曲,除了詞曲感動人心外,也是唱給東婷,留下中婷,讓感動繼續在心中迴圈的一種希望。此外,《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也被改編成了一篇短篇**,並出了第二部。

歌詞裡面帶花的歌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有點甜(歌詞舉例: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有點甜》是由汪蘇瀧作詞並作曲,汪蘇瀧與by2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汪蘇瀧2023年發行的**《萬有引力》。

2、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歌詞舉例:多少春去秋來思念的花已開)

《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是賀一航演唱的歌曲,歌曲由羅皓予作詞,由田娟作曲,歌曲mv由陳六生、十一歌執導,收錄在**《傻傻的愛傻傻等待》中,於2023年11月2日發行。

《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是一首頗為俏皮的小情歌。唱功深厚的賀一航亦是首次嘗試偏可愛路線。他不但有著獨特的嗓音,演唱風格也十分多變,把這首歌的傻勁兒詮釋得非常到位,也成就了他**道路上的一個轉折,讓歌迷看到了另一個的賀一航。

3、秋殤別戀(歌詞舉例:花落翩翩,歲月荏苒,雨點依稀視線)

《秋殤別戀》是一首歌中國風的歌曲,由冷小新 作詞,潘成(詩錯亦染)作曲,牙牙樂與格子兮演唱。

《秋殤別戀》,隔著那些浮動的音律,依稀可辨梁祝生離死別的糾纏,寶黛前世註定的良緣,還有那些古意蒼蒼的等待,一日不見,如三秋兮的瘋狂,以及珍貴厚重的情意,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堅定忠貞……舒緩溫柔的曲調,雋永別致的填詞,漫不經心地哼唱著深入骨髓的想念。

4、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了(歌詞舉例:趕緊為她送去玫瑰花呀)

《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了》是華人歌手周虹/鄧傑**《濃情蜜語》裡的一首單曲。

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歌詞舉例:讓那指標慢慢走 停在花開的時候)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玉女歌手陶鈺玉2023年1月3日全亞洲發行的首張個人**《深夜地下鐵》主打歌,是由張超作詞、譜曲,歌曲反映了都市情感的迷惘和真摯情感。

2023年7月8日,歌手陶鈺玉憑藉《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在中國音協流行**學會、中國**金榜聯合主辦的「金色年華之夜·中國流行**十年巡禮·原創金曲頒獎盛典」上榮獲原創金曲獎。2023年10月恬美亮相「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頒獎晚會,獻唱熱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大放光彩。

12樓:千山鳥飛絕

歌詞裡面帶花的歌曲有:浪花一朵朵、菊花臺、女人花、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光陰的故事等。

1、浪花一朵朵。

是任賢齊、阿牛作詞作曲,任賢齊、阿牛、光良演唱的歌曲。該曲是電影《夏日麼麼茶》的主題曲。歌詞舉例:慢慢的趴在沙灘上,數著浪花一朵朵。

2、菊花臺。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譜曲方文山填詞,是古裝電影《滿城盡帶**甲》的片尾曲。歌詞舉例: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

3、女人花。

是梅豔芳演唱的一首歌曲,亦是其代表作之一,由李安修填詞,陳耀川譜曲,收錄在梅豔芳2023年發行的**《女人花》中,同時也是電視劇《東方母親》的主題曲。歌詞舉例:我有花一朵,種在我心中。

4、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是由林煌坤作詞,李俊雄作曲,鄧麗君演唱的一首歌,收錄於**《少年愛姑娘》中。歌詞舉例: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5、光陰的故事。

由羅大佑演唱的歌曲。被評為「100首必聽經典老歌之一」。 由羅大佑填詞和譜曲,而原唱是張艾嘉,最早收錄在**《童年》中。 歌詞舉例: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

13樓:多肉

1、浪花一朵朵。

部分歌詞:慢慢的趴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是任賢齊、阿牛作詞作曲,任賢齊、阿牛、光良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2003《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中。該曲是電影《夏日麼麼茶》的主題曲。

2、桃花朵朵開。

部分歌詞:暖暖的春風迎面吹,桃花朵朵開。

《桃花朵朵開》是由阿牛、友弟作詞,阿牛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阿牛於2023年1月13日發行的**《桃花朵朵開》中。

2023年1月23日,該曲獲得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年度金曲獎 。

3、菊花臺。

部分歌詞: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

《菊花臺》是中國流行**人男歌手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9月5日發行的**《依然范特西》中,同時也是古裝電影《滿城盡帶**甲》的片尾曲。

2023年12月該歌曲入圍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56曲大名單,2023年4月獲得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4、梔子花開。

部分歌詞:梔子花開,如此可愛。

《梔子花開》是中國內地男藝人何炅推出的第一支單曲。由吳孌作詞作、譜曲、周笛編曲,收錄在何炅2023年7月發行的第一張**《可以愛》中。

2023年憑藉該曲何炅獲得tvb8金曲獎年度最佳新人獎、2023年3月獲得第12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

2023年,該歌曲成為何炅導演的青春校園電影《梔子花開2015》的主題曲,由何炅、王詩齡演唱 。

5、青花瓷。

部分歌詞: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青花瓷》是鍾興民編曲,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11月2日發行的**《我很忙》中。

2023年2月6日,周杰倫在**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該歌曲。2023年7月5日,該歌曲在第19屆臺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獲得年度最佳歌曲獎、年度最佳作詞獎和年度最佳作曲獎三項獎項 。

抗日歌曲的歌詞,抗日戰爭歌曲歌詞

叫 擁護八路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1633233軍 革命歷史民歌在記錄軍民關係方面的歌十分多見。紅軍 八路軍 解放軍 游擊隊,儘管隨著戰爭形勢名稱更變,但人民對他們的情感始終如一,因為他們都是代表人民利益的軍隊。捨棄 軍民魚水 這個語彙,實在找不出另一...

玩笑的歌曲歌詞,鄭中基的《玩笑》 歌詞

彩虹笑成一座橋 你懷抱溫度在燒 暖得像城堡 我的天空像剛剛破曉 你形容我笑的 樣子很窈窕 花謝花開花變老 誓言經不起單調 就化作單薄 時間是最無聊的強盜 把依靠變成了禮貌 落水的誓言 要怎麼打撈 過去的主角 都變成炫耀 原來那一年幸福的預兆 只是個玩笑 可惜你玩得不太好 我也笑得太早 才看見句號 最...

像個孩子的歌曲歌詞

像個孩子 有兩首歌曲,具體詳情如下 1 像個孩子 原唱 汪峰。作詞 汪峰。作曲 汪峰。歌詞 當我站在大橋上面,靜靜凝視高速公路。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想哭,那些縱橫交錯的路。就像這生命去無方向,抱緊我抱緊我。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真的需要你來愛護我。像個孩子,當我站在大橋下面。默默注視這個城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