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9:35:06 字數 2269 閱讀 8055

1樓:愛企查

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理****是2013-10-09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高橋火焰大市場13區5棟4號4樓。

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079177166x,企業法人王志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神農茶都市場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經營管理、攤位出租;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市場調研服務;技術市場管理服務;房屋租賃;物業管理;茶具銷售;工藝品批發;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7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神農茶都(shennongteacapital)是中國唯一以茶祖神農命名的、輻射湖南及中南六省的、現代化的專業茶葉市場,位於長沙市雨花區高橋物流中心。目前已有全國各地茶商300餘家入駐,預計今年年底將增至600餘家,面積達10萬餘平米。

法定代表人:王志高。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110002058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市雨花區高橋火焰大市場13區5棟4號4樓。

湖南都有哪些商業協會?請詳細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協會還是行業協會?

行業協會就很多了,比如廣告協會,營銷協會、資訊協會,電影家協會。

廣告協會,芙蓉南路二段118號,營銷協會是侯家塘華僑國際910,資訊協會是市**二樓東212

湖南商業電多少錢一度? 5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開了餐館、超市、理髮店,這應該是一個好訊息。居民用電暫不調整,其他類別電價均有所調整,一般工商業用電**統一調整為每度電元。

銷售電價平均提價標準為每千瓦時3分7釐,其中對居民生活用電(含農村)**標準暫不調整,將非居民照明、商業與非普工業用電**合併為一般工商業及其他用電**,每度電元。

郴州是商業在湖南排第幾啊`/算發達嗎 |?

5樓:禰汀蘭穆溪

並不能說在湖南排名第幾,城市沒有排名的,至於說發達就談不上了,這次郴州。

在雪災損失慘重,如果發達的話,也不至於12天弄不出水弄不出電。

湖南萬豐達商業管理****怎麼樣?

湖南省商業物資公司怎麼樣?

湖南商業學院

6樓:宇宙大學

湖南省商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現隸屬於湖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系國內**部重點技校、省重點技校、省級文明衛生單位和省級園林式單位。被湖南省人民**授予「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全省技工教育先進單位,省招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是省扶貧技能教育培訓基地,市轉崗職工職業培訓基地。

多次被市教育局授予職業教育工作考核特別獎,連年被主管局授予先進單位。

學院地處株洲市荷塘區桂花路,學院佔地面積80畝,建築面積4萬餘平方米,在校學生3000餘人,開辦技師、高技(大專)、中專、中技學歷教育。校園內佈局合理,分為教學區、生活區,建有教學樓、實驗樓、實訓樓、圖書館、學生宿舍等。學校教育教學設施完備,擁有全國一流的烹飪、酒店服務實訓室,菜餚製作實訓室、麵點製作實訓室、西餐實訓室、餐廳服務實訓室、客房服務實訓室裝設寬頻區域網和多**教室,數控機床實訓室、模具設計實訓室、電子閱覽室、電子商務實訓室、財會模擬實訓室、電子電器實訓室等配置齊全,裝置一流,教學手段先進。

設有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對各專業學生和社會同行業人員進行初級、中級、高階技工和技師職業資格鑑定發證。學院與京、津、滬、粵、等地旅遊、酒店、商場和工交企業聯合辦學,定向實習就業。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批學識淵博,技藝精湛的高階講師和高階技師,有省級學科帶頭人2人,市級學科帶頭人2人,2名中國烹飪名師,外聘10位國家級烹飪大師和湘菜名師為客座教授。

校園內綠樹成蔭,亭臺樓閣,鳥語花香,池塘內碧波盪漾,令人賞心悅目。

師資介紹。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擁有專任教師100餘人,其中高階講師、高階技師、講師、技師60餘人,「雙師型」教師佔60%以上。有省級學科帶頭人2人,市級學科帶頭人2人,2名中國烹飪名師,外聘10位國家級烹飪大師和湘菜名師為客座教授。

湖南創戈商業管理****怎麼樣?

徐州雲寶農貿市場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雲寶bai農貿市場管理 是du2012 06 20在江蘇省zhi徐州市鼓樓dao 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容 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西苑民馨園綜合1號樓1 103。徐州雲寶農貿市場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25985876423,企業法人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湖南君信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中技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自2012 02 21在湖南省長沙市bai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萬家麗路樟木壩騰達家園2棟201。湖南君信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591000087d,企業法人劉季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君信專案管理...

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 是2018 01 24在湖南省郴州市資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資興市唐洞街道晉寧路。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81ma4pckml9n,企業法人張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