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耳機,誰幫我選一下,謝謝

2023-01-13 09:40:05 字數 1718 閱讀 1623

1樓:網友

耳機不是電腦!

在「主動降噪」耳機的調音水準上,bose比森海塞爾更為嫻熟!

2樓:傻傑傑

說說你的主要用途,聽音取向,驅動裝置。

以下耳機選哪個,謝謝

3樓:網友

你選的這幾個都屬於信仰型的啊,喜歡哪個牌子或者哪個外觀設計就買哪個吧。

4樓:範龍輝

jbl 和 sony 價效比高,佩戴也比較舒適。

5樓:假面犬之水翼

隨便哪款都行~基本「同質」的差異不大!

幫我選耳機 10

6樓:幸運貓爪

大饅頭素質全面,齒音可能稍稍明顯,拜亞不是特好推,推好了聽流行可以的,鐵三角不瞭解,都說聽acg好。

您好,我想給孩子買一款耳機,能否推薦一下。

7樓:假面犬之水翼

多大的孩子?

預算多少?頭戴還是入耳?

插什麼型號的裝置聽?

常聽哪類風格的**?(舉例一下愛聽的**人/歌手與曲目)ps:如果是「小孩子」的話~個人建議 飛利浦 shk2000 與 jvc kd5

8樓:樂醉人心

索尼的就不錯,價效比高。

想買耳機,各位幫忙看看,我選中的幾款耳機哪個好?

9樓:柏弼

建議選擇ue 90vm,這款耳塞在100元以內已經是很不錯的了,算是入門的經典款式;

只要不瞎扔,這款耳機壽命還是比較長的,1~2年沒什麼問題。

求採納~

這幾款耳機,那個比較好?幫我挑一款,謝謝 10

10樓:克拉克

為什麼不選森海塞爾的cx300ii 呢?某馬遜海外購一件才180左右,音質在這幾款中算一流的。

請大家幫我選耳機,價效比不錯的那種謝謝大家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便攜頭戴還是耳塞?

看到有人推大耳機了,shuffle能用嗎?!

便攜頭戴akg k450 650左右,已經是隨身能戴、推得夠好、差不多到頭的耳機了。

12樓:不是白痴啊

beats耳機,重低音效果一級棒,用來都知道,不過現在冒牌貨挺多,想買到真的不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9300,換了一個鐵三角的耳機,帶mic功能的,兩百三十塊好像是,效果很不錯,在亞馬遜京東都有賣的,黑色的,入耳式,具體型號記不太清楚了,你可以看一下,打**,聽歌都是可以的,我的ipod也可以用,完全相容。

想買一個200左右的耳機,有什麼推薦嗎?謝謝

14樓:康塔什

據我個人經驗避免聽診器效果選擇開放式耳機,可開放式的降噪效果不好。

偏好入耳式還是包耳式,是在pc或便攜機使用,還是手機,請補充一下詳細需求和使用偏好。

akg k450,配件齊全,pc便攜機都能用,也符合你的要求。電商**有賣200左右的時候。

15樓:射手打我的

嗯 馬歇爾的耳機怎麼樣呢。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個短語,謝謝,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語短語,謝謝!

friendship union friends united.friendship ally friendship league friendship union friend group friendship union apny union aquentance union old frien...

誰幫我改一下,誰幫我改一下。

為什麼分手都要寫一些這些肉麻的呢 如果想繼續就努力挽留,挽留不了就瀟灑一些,不要發這些 因為這些什麼 我每天想你想到半夜 做夢都想到你回我資訊 終究會有一天你擁有新的女盆友時候就不復存在了 而且我猜你是20來歲吧 曾經我也這麼做過 哈哈 過來人看這些都覺得自己以前好幼稚 哈哈 推薦去她樓下一直等 夜...

大家進來幫我選一下手錶謝謝啊

第二三個都是藍的,你指哪個?我覺得第二個好些。第一個略顯成熟,不太適合少女帶,純銀色的設計比較適合青年。第二個和第三個的風格上就比較類似,但是錶盤上第二款是數字和圓點結合,這就在成熟中加了點可愛,不會太單調。在錶鏈上,兩款都各有特色,其實也要根據手臂的粗細看,如果手臂骨幹一點的話,手腕比較細究推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