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TeamViewer讓手機控制電腦

2023-01-13 10:40:05 字數 1067 閱讀 4622

1樓:李傑seo**優化

照著這個弄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有開機棒啊,只需按照說明簡單設定,你就可以在向日葵控制端遠端開啟電腦,好方便。

teamviewer怎麼用手機控制電腦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當然要先看到teamviewer的電腦介面,可以用id加密碼,也可以直接申請帳號在電腦上,當然在電腦上有帳號肯定更方便了。

我們進入操作的介面,他對應整個電腦的介面不過會根據手機的大小做適當的調整。我們看第一個功能,具備電腦上很多的功能,幾乎對鍵盤上該有的按鍵都在裡面可以選擇。具體可看圖。

然後我們繼續看第二個有個小扳手的圖示,點選圖示可以出現4個功能,可以撥出工作管理員、鎖定計算機、遠端開關機以及阻止遠端使用者的輸入。可謂功能齊全,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哈哈!

最後我們看第三個功能,我們可以到看是可以設定你電腦所需要的解析度,且如果你的網速不好也可以把質量調低一點,不影響操作,還有針對電腦桌布的一個遮蔽,遮蔽後預設背景為黑色。更多更詳細的功能,會在後續不斷更新和挖掘,爭取給大家第一的操作指南。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端設定為開機啟動,密碼設定為預設,需要將電腦更新為新版本才可以怎麼用teamviewer讓手機控制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端的baiteamviewer,連線——設定du無人值守訪問zhi,在定義預定dao義密碼中專設定一個密碼,這個密碼就相屬當於萬能密碼,在你手機控制電腦的時候,既可以輸入隨機密碼,也可以輸入預定義密碼。

只要手機、電腦同時上網,就能控制,3g自然也是可以的。

我最近也在使用teamviewer,以上都是自身實踐過的,確保可用。謝謝。

6樓:小豬領袖

電腦端設定為開機啟動,密碼設定為預設,需要將電腦更新為新版本才可以。

7樓:

電腦上裝tm的服務端,手機上裝客戶端,然後註冊一個tm的賬號,在電腦和手機上登陸同一個賬號,就可以在手機上控制了。

用什麼辦法可以讓手不出汗 10,怎樣可以讓手不出汗

手腳出汗乃是脾胃有熱而起,去除脾胃的溼熱症狀再配以固表止汗的藥就可以了。我也手心出汗,好像聽說是心火旺,調理較難,期待高手解決。你這是腎陰虛情況,注意補腎。怎樣可以讓手不出汗 手心出汗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的,比如緊張,寒顫。手心出汗和其他的出汗有所不同,手心出汗不受溫度的影響,它是身體和心理素質...

怎樣讓手變瘦?怎麼讓手變瘦?

手部 方法。1 手指的捏拉動作。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 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 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2 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 啪 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

怎麼讓倉鼠躺手

讓倉鼠躺手攻略 1 把手伸進籠子讓倉鼠看到然後慢慢向倉鼠移動,找到一個最佳距離,它不會逃離的距離,然後放一塊小瓜子 一個瓜子掰成3段,可以分三次 離開。等倉鼠過去取走後再重複這個過程,大概持續2天,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如果倉鼠根本不理會這零食,換一種更有 性的。2 捏一塊小零食以最緩慢的速度移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