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漂不漂亮,值不值得去

2023-01-13 10:40:06 字數 3256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太美了,最好是秋天,漫山遍野的紅色夾雜著黃色和綠色,很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景點介紹的都很好,但只有去過了以後才知道。坎布拉還算可以,李家峽水電站值得一看。

貴德國家地質公園和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哪個更值得去?或者兩者有什麼區別?

3樓:桃之夭夭燕

坎布拉,坎布拉有湖,有森林,有丹霞山。貴德的只是丹霞山而已。如果兩個都想去的話,從西寧到貴德,然後從貴德到坎布拉,貴德到坎布拉只有四十公里,很近。

國內有哪些不出名,但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4樓:淘無憂

1、四川畢棚溝。

由於九寨溝的名聲太大,畢棚溝就顯得名不經傳,但是這裡的景色絕對是很美的,並不比九寨溝差多少。畢棚溝有磐羊湖、卓瑪灘、龍王海、娜姆湖等眾多湖泊,金秋時節這裡就會變成一個充滿無限驚喜的彩色世界。

2、青海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

青海的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好多人都沒有去過,但是作為青海省境內第一個國家級地質公園,它的美也是不容忽視的。坎布拉處於青藏高原與黃土高原交會地區,因紅色砂礫構成的丹霞峰林地貌而著稱,峭壁、洞穴、紅巖,是這裡最顯著的特徵。

3、江西三清山。

三清山峰林,位於江西省東北部上饒市境內的山,因「玉京」、「玉虛」、「玉華」三峰並列,似道教所尊的玉清、上清、太清三神並肩,遂得名三清山。山上奇峰怪石數不勝數,雲霧寶光歎為觀止,珍樹仙葩曠世罕見,靈泉飛瀑與丹井玉液媲美,騰蛟起鳳臥虎藏龍於幽谷溶洞。

4、浙江桐廬縣。

桐廬縣以丘陵山區為主,屬浙西中低山丘陵區。桐廬縣素有「鍾靈毓秀之地、瀟灑文明之邦」的美譽。 山的偉岸,石的氣勢,水的靈韻,林的秀色,構成了桐廬山水洞天色彩斑斕的景緻與詩畫般的意境。

走入桐廬氤氳的古鎮,尋尋覓覓間,曾經的故事彷彿重現眼前。

5、重慶武隆。

武隆,地處重慶市東南邊緣,烏江下游,自古有「渝黔門屏」之稱,是千里烏江一顆璀璨的明珠。武隆有天生三橋,三橋分別是天龍橋、青龍橋和黑龍橋,這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很壯觀很震撼。站在高處看、拍照很漂亮。

6、北京古北水鎮。

這個「江南水鎮」就是位於北京密雲縣的古北水鎮,它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古樸、典雅、風景如畫。它就像是一個安靜的大家閨秀,美麗但不喧譁,就這樣靜靜地美了幾千年。登上長城可以俯瞰整個古北水鎮,特別是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古北水鎮簡直美成了一幅畫。

5樓:上春兒

浙江東陽橫店影視城。不過門票很貴!麗水老竹東西巖風景區《也在浙江》。門票幾十元。

6樓:愛旅行的曹小魚

國內哪些地方值得一去再去。

青海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導遊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黃南州尖扎縣的西北部,與國家重點工程李家峽水電站緊密相連,距省會西寧131公里。坎布拉地區以獨特的"丹霞"地貌而著稱,山峰挺拔,雄渾壯麗,充滿陽剛之氣,具有很強的自然風光魅力,堪稱全國之最。坎布拉又是藏傳佛教後弘期的發祥地,有宗扎西寺、南宗寺、尼姑寺,成為顯、密、僧、尼各教派並存的藏傳佛教聖地,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

坎布拉風景區是集森林公園、典型的丹霞地貌,大型現代化電站、宗教文化、民族風情於一體的旅遊聖地,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宗教民風相得益彰,是黃南"唯我獨有"的寶貴旅遊資源。 .

8樓:匿名使用者

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黃南州尖扎縣的西北。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仙境,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歡迎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你來到青海。

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到青海湖多少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

1.黃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李坎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牛灘大街。

2) 沿牛灘大街行駛660米,進入李坎公路3) 沿李坎公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河高速公路2.

沿張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阿岱大橋,直行進入平阿高速公路3.沿平阿高速公路行駛39.

9公里,直行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5.

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湟高速公路6.沿西湟高速公路行駛30.

7公里,直行進入西湟高速公路7.沿西湟高速公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湟倒公路8.沿湟倒公路行駛46.

1公里,朝倒淌河/青海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850米,直行進入湟倒公路。

10.海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湟倒公路行駛830米,過右側的誠信巨集偉綜合商店約80米後,朝格爾木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拉線。

2) 沿京拉線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海湖。

我在西寧,想去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 應該坐什麼車

12樓:網友

南市場門口的巨集宇賓館知道吧,那的好多計程車都是跑州縣的,只要不太遠他們都去。坎布拉我沒去過,不過估計應該有!

13樓:海闊★★天空

坎布拉最好還是跟旅遊團走吧,門票很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藥水灘溫泉現在沒什麼意思,坎布拉呢風景不錯,你可以坐班車先到李家峽。

我國慶節想去青海旅遊,住在西寧,如果在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和貴德中選一個,哪一個更好玩,更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建議你去貴德玩,坎布拉的話就只有那森林一個地方玩,貴德有很多旅遊景點去可以的。本人是在江蘇的貴德人。

坐班車25塊錢左右,不到三小時就到貴德,到建國路汽車站也就是長途汽車站。希望能幫到您,貴德歡迎您!

16樓:唐古拉風

在西寧報團過去最省事。貴德和坎布拉差不多,談不上那個更有意義。

17樓:那就這了

如果是最後一天的話那就去貴德吧、坎布拉現在去可能有點冷、比貴德遠著10多公里、、貴德你可以坐班車25、也可以去管理站鴻宇賓館門口坐小車、一般都是40塊、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寧可以坐班車或者包車,在西寧市鴻宇賓館門口就有到貴德的包車,可以和司機商量一下,當你的導遊。最後一天去貴德可以,兩個地方的話有點趕。

莽山國家森林公園作文

我眼中的莽山,俊秀迷人,流連忘返。莽山的四季都很迷人。莽山的春天像個大花園,大自然的精靈來到這嬉鬧,它們走到哪,哪兒的鮮花就會綻放。樹上的鳥兒在唱著婉轉動聽的歌兒來歡迎這些精靈。它們在花叢裡打滾,小花小草弄得它們哈哈大笑,而這就是大自然奇妙的 莽山的夏天雨很多,濛濛細雨在給小樹們澆水呢 可愛的夏精靈...

張家界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區別

來張家界旅遊是奔著看山來的,看山的話,首推當然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專的張家界森林屬 公園。須玩2 3天才能看其全貌。天門山是全國常見的卡斯特高臺地貌,去年才升為5a景點。以索道,公路奇觀天門洞為賣點,近幾年幾次成功的炒作,讓它名氣大升。玩半天足矣。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當然毫不例外的首選...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住宿問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住宿問題

這個問題我來幫你回答吧。我是吉首大學張家界學院的學生。要是還有什麼不懂的 就問我把 從火車站到 森林公園 大概要1個多小時 1個小時是不能夠到得。你只要買一次門票就好。然後你住在森林公園裡面。帶好學生證 可以打半票 100多塊錢。我們本地學生 免費 嘎嘎 景區內的旅館 在非節假日還是挺便宜的 大概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