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利的遊戲 艾美獎為什麼沒有主角獎

2023-01-13 15:35:11 字數 2208 閱讀 6247

1樓:天上下八戒了

因為權力的遊戲是多線敘述的故事,方向多也就意味著主角多,自然不好定那麼一兩個主角啦。再說故事在發展,主角也是在變化 的,

《權力的遊戲第七季》沒有入圍69屆艾美獎?

第69屆艾美獎入圍名單 權力的遊戲為什麼一項都沒有入圍

2樓:百斯坦度

播出時間太晚,只能按下一屆獲獎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播出時間未能趕上艾美獎提名時間,下一年來。

權利的遊戲 2016一共獲得多少艾美獎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名稱獎項獲獎者提名/獲獎2023年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劇集類-劇情類最佳群戲劇集獲獎 2023年美國第67屆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劇集劇集獲獎 2023年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電視獎-觀眾獎(電視類)劇集獲獎電視獎-最佳國際劇集劇集提名2023年人民選。

如何看待權力的遊戲拿到艾美獎最佳劇集

5樓:蘇北馬醫生

一部魔幻劇能拿到最佳劇集還是很不容易的,往後魔幻作品應該會更加容易一點得到權威人士的認可。權利的遊戲也是不容易,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出頭了。

6樓:陌路繁花灬

難道你不覺得權力的遊戲很好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實至名歸~誰看誰知道,lz有其他好看的推薦?

權力的遊戲的獲獎記錄

艾美獎歷史上有沒有頒獎給中國人?

8樓:文化傳承的源與流

歷屆國際艾美獎華人獲獎名單獲獎者。

1、第33屆(2023年)

最佳女演員:何琳《為奴隸的母親》(《二月》)提名獎1、第34屆最佳男演員提名:林申《馮齊的懺悔》

2、第35屆最佳男演員提名:郭家銘《我自己的德意志》

3、第35屆最佳男演員提名:歐陽震華《賭場風雲》

4、第35屆最佳女演員提名:佘詩曼《火舞黃沙》

5、第36屆最佳男演員提名:王成陽《棋王和他的兒子》

6、第36屆最佳女演員提名:袁志博《等郎妹》

7、第37屆最佳男演員提名:李晨《極限救援》

8、第39屆最佳女演員提名:朱茵《沒有牆的世界之第三選擇》

9、第40屆最佳男演員提名:朱亞文《遠去的飛鷹》

10、第40屆最佳女演員提名:薩日娜《中國地》

11、第41屆最佳女演員提名:孫儷《甄嬛傳》

12、第42屆最佳男演員提名:吳秀波《趙氏孤兒案》

參與1、第一次受邀出席國際艾美獎頒獎典禮的中國女演員是苗圃,在第31屆國際艾美獎上盛裝出席。

2、2023年第33屆國際艾美獎召開前夕,**電視臺和廣播電視交流協會正式被吸納成為國際艾美獎的會員。從第33屆開始,中國可以參與報名艾美獎。

9樓:溯澎嵌

目前只有1位中國人獲得艾美獎,但有多位演員獲得提名,具體如下:

2023年何琳憑電視電影《為奴隸的母親》獲第33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第一位獲此殊榮的亞洲女演員。

孫儷憑藉《後宮·甄嬛傳》入圍最佳女主角提名,並且該劇已獲得美國引進,獲獎的可能性非常大。

2023年歐陽震華更憑《賭場風雲》齊歡暢一角入圍角逐第35屆國際的最佳男主角獎項,成為首位香港男藝人獲提名該國際性獎項。

林申2023年憑作品《馮齊的懺悔》獲得第34屆國際最佳男演員提名。

郭家銘2023年,憑藉電影《我自己的德意志》獲得最佳男演員提名。

佘詩曼《火舞黃沙》獲得國際最佳女主角提名。

王成陽,2023年在《棋王和他的兒子》中飾演棋王的兒子小川,憑藉影片獲第36屆國際最佳男演員提名獎。

內地女演員袁志博憑《等郎妹》獲得過第36屆國際最佳女演員提名。

李晨曾憑藉《極限救援》第37屆國際提名,角逐最佳男主角及電視電影兩大獎。

朱茵《沒有牆的世界》獲得國際最佳女主角提名。

朱亞文憑藉《遠去的飛鷹》獲得國際最佳男演員提名。

薩日娜《中國地》獲得了國際最佳女演員提名。

10樓:童心未泯的彪型大叔

艾美獎是美國記者的最高榮譽,和奧斯卡差不多,分為艾美獎和國際艾美獎,之前回復的都是什麼啊?

11樓:張張

蔚華獲得過主持人艾米獎。

有哪些沒有主角光環的動漫作品,動漫裡沒有主角光環的主角都有哪些?

永生之酒 看完,就會讓人感嘆的神作,就如開頭所說,同一個事件,裡面有多少個人,就有多少個不一樣的故事,誰都是主角。仙劍奇俠傳裡的所有主角。不是死了爹孃,就是死了情人,最後自己八成也死了。無論動畫 電影還是 終歸都是講故事。主角就是那個貫穿始終,讓作者能把故事講完的線索。所以根本不用在意主角光環,看著...

有沒事關於弓箭的單機遊戲,有沒有主角使用弓箭的單機遊戲大作?

惡魔熔爐 精靈妹子 寒冰箭 箭 破甲箭 孤島危機3 用弓箭可以隱身暗殺 上古卷軸天際 後期一箭射死條龍 o o 我玩古墓麗影9也有射箭 希望能幫到你 上古卷軸5裡面可以射箭 或者騎馬與 來射箭吧等等 有沒有主角使用弓箭的單機遊戲大作?刺客信條3 上古卷軸5 地平線 黎明時分 零之曙光 塞達爾荒野之息...

沒有女主角的玄幻小說,有沒有主角是女的的玄幻小說

十世轉生 女主玄幻文裡經典之作 亡靈聖魔導 同樣是南方大大的書,就不要多說了把 北之星冠 同上 異世魅影 紫汐的書,女主很強,最後和死神在一起的 異世遊歷 女主穿越到異世大陸的,也很強 異界大冒險 比較有名的,女主帶機器人穿到魔法大陸的,已經在寫第二部了 異界狂遊記 女主也很強的,貌似穿了不止一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