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泡妞高手,如何做才能成為泡妞高手

2023-01-13 16:30:10 字數 783 閱讀 6461

1樓:大哥我是小弟

生日還做培養自己的情商吧,因為這個情商培養還是需要多進行一個知識的構造和了解。

如何做才能成為泡妞高手

2樓:冷知識檔案

如果你碰到一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

3樓:善梓烴

條件。嘴巴會說, 耐性強烈,2,有錢,3帥,

4樓:戢玉花恭午

長醜了,內心醜了,對待感情的態度醜了。

還想當愛情高手啊?

想要玩轉感情遊戲,從中找到成功的感覺,不懂得真心、真誠地去對待別人。

到頭來只會發現欺騙別人的自己卻被自己欺騙了。

你不尊重感情。

感情也不會尊重你。

你泡的那些也只不過是在泡你而已。

一起說你成功了,不如說你們都是loser~恩,這個時代專一的男生比較受歡迎哦!

5樓:延秀珍寸庚

你的初始點就不對!!

你應該去真心對待感情!!!

希望你能採納!

人都是公平的!為什麼要泡?

你想過對方的感受沒?

怎樣成為一個泡妞高手

6樓:集清昶亓漢

要泡到妞,首先臉皮要特別厚,特能忍受女孩的不準時。逛街時口袋要裝多點老人頭。不惜一切手段打聽她的愛好。

怎樣才可以成為泡妞高手呢?

怎樣才能成為修車高手,怎樣才能成為理財高手

有五年修車經驗了,可以去報個短期的培訓班,把汽修知識梳理一下,順便了解一下市場上4s店的修車方式。現在4s店基本上都有嚴格的工作流程,不像修車廠那麼隨意,都是工單化了!學無止境 十年 二十年的老師傅多的是 很簡單 先學孢丁解牛看車一個星期,二是拆車裝車 具體你懂得 三就再拆再裝 具體化 系統化 望採...

中國如何才能成為世界強國,中國怎樣才能成為世界強國

物質文明 精神文明 制度文明 生態文明全面進步發展才行 這是一個大問題,我也很關心這個問題,我們改革改了怎麼多年,進步不少是不假,但是改革有失誤,有沒跟上的東西,價值觀轉移扭曲,腐敗官僚,法治還不健全,這些問題急需解決!只要我們每天都想這個事,那個日子就快來了 需要統治世界 要讓中國領先要開發大腦的...

如何才能讓自己成為社交高手,怎麼才能成為社交高手

1.站在對方立場設想,將心比心,並且用溫暖 尊重 瞭解的方式去溝通 2.瞭解溝通的障礙並且儘可能去突破 3.得有與人溝通的意願,以一顆開放的心靈傾聽,千萬不要立即下價值判斷,而最好以對方的立場和觀點去設想。4.當一位好聽眾,用我們的心靈去聽聽對方的想法與感受,而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然後要坦誠地告訴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