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路流行語全部集,網路經典流行語,大全

2023-01-13 17:45:10 字數 2084 閱讀 9169

1樓:網友

斑竹:版主。

菜鳥:指在某些事不太拿手的人。

拍磚:對某人某帖發表不同看法的帖子。

樓主:發帖人。

沙發:第一個回帖的人。

網路經典流行語,大全

2樓:卡哇伊依

有木有 神馬 給力。

神馬都是浮雲。

3樓:拜疇張廖初南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求網路流行語

求網路流行語~

4樓:靜bao貝

後的重要任務是製造08後。

2.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3.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4.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5.提醒大家要學會修自己的筆記本,這是很重要的!從前有個人,他不會修自己的筆記本。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6.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7.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8.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9.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10.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11.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12.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13.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14.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15.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16.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17.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被傷害的工具!

18.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19.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20、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21、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22、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也跟著變綠了。

23、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24、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會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25、只知道剛的人,難免會被折斷;只有柔的人,到頭來終是懦夫。

26、問一同事:「你買了中石油嗎?」同事說:「呸!你才買了中石油呢。你們全家都買了中石油,還買了中石化!」

27、信念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鉅在於漫長。

28、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9.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30.徵婚啟事:要求如下,a活的,b女的。

5樓:網友

你有什麼傷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開心。

6樓:小美女大作家

我跟上帝說我渴了,於是,他給了我一大堆杯具(悲劇)

7樓:騎牛去打劫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當廚師的司機不是好裁縫。

網路流行語集錦 30

9樓:嵐微諾

像這種流行語太多太多了,如果要一一列舉 恐怕得上萬。 其實這就是些俏皮話,說的再惡劣點就是貧嘴而已,自己想都能想出來的 給分吧。

蒐集網路流行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葬愛為了表示自己對感情的瀟灑 表示看破紅塵(其實並不是真的看破啊 只是為了讓別人覺得自己很cool)

求一些網路流行語

11樓:致命

生活就像超級女聲,走到最後的都是純爺們。

網路流行語ps是什麼意思,網路流行語沙發及PS是什麼意思呀?

1.ps photoshop一種作圖工具的簡稱,如 幫我ps一下圖,是指把圖用photoshop改一下 2.p.s.在說完話後再補充點什麼的時候用,也就是附筆 或是說photoshop 處理 網路流行語 沙發 及 ps 是什麼意思呀?網路流行語 沙發 的意思 在論壇裡面,樓主發出主貼表示發出論壇的主...

現在網路流行語是什麼,最近網路流行語是什麼

有木有淡定 元芳,你怎麼看 你腫麼了 坑爹賣萌 hold住 神馬都是浮雲 最近網路流行語是什麼 夏日炎炎的一天,兩隻香蕉 走在路上 走在前面 的香蕉突然覺得好熱,他說,好熱哦,我要把衣服脫掉。結果他就把皮給剝掉了。結果後面的香蕉就跌倒了。6.從前 有個包子走在路上覺得餓了就把自己吃了。從前有一個麵包...

網路流行語 科普 是什么意思,網路流行語 科普 是什麼意思

科學普及簡稱科普,又稱大眾科學或者普及科學,是指利用各種傳媒以淺顯的 通俗易懂的方式 讓公眾接受的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知識 推廣科學技術的應用 倡導科學方法 傳播科學思想 弘揚科學精神的活動。從本質上說,科學普及是一種社會教育。作為社會教育它既不同於學校教育,也不同於職業教育,其基本特點是 社會性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