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和好123瀏覽器哪個好用

2023-01-13 17:50:09 字數 3702 閱讀 1596

1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相比起來123瀏覽器更好點,還有360和搜狗也很不錯,是現在用的比較多的。

2樓:青春飛鴿

相對來說360安全瀏覽器好用,它開啟網頁速度快,而且可以攔截掛馬**,現在用它的人最多。

3樓:手機使用者

甿畮了晨興坐其上傲兀至中昃了。

短短几天之中冬寒春暖交織著了。

孤館悄無夢斷月堤歸路。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長幼無序禮節應有度___

;分錢不算多藥老鼠大窩___

;環境問題直接影響人們的生活質量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落了下去星星升了起來;

!!剛不久也對個人表白過77

6樓:abc仏田小百合

會計打成語足智多謀。

忿恚祝你女朋友永遠都是充氣的準。

7樓:煌新

那麼我該如何去選擇呢。

不管何時我還是樣的念著你。

尊敬的院領導同志們。

8樓:day久池井優

現在點鐘了你會在幹什麼呢。

恭喜嘍中了頭彩了。

你從玻璃簾夢的霧裡走來。

為什麼ie瀏覽器開啟時會同時顯示和好123兩個主頁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然後刪除一個**即可,在主頁裡有兩個**,ie8以上版本,可以同時存在多個主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瀏覽器新增了多個主頁。

選擇瀏覽器右上角【房子】按鈕,右鍵。

新增或更改主頁,將hao123的一個主頁刪除掉。

重新開啟瀏覽器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設一個,你設定的瀏覽器一個,去網上搜搜吧。

12樓:網友

用360的系統修復 然後可以點選右邊的ie主頁鎖定 主頁的話建議你使用空白頁。

之前ie和好123瀏覽器被我一鍵修復之後開啟就變搜狗和qq瀏覽器了怎麼辦

13樓:怪女孩呵呵

你這麼多瀏覽器用的過來麼,你這是不小心把其他瀏覽器設成主頁了,所以每次開啟就會出現別的瀏覽器。還可以設回來的,開啟你想用的瀏覽器在工具欄設定裡面更改就可以。

不過建議你用不到的軟體可以解除安裝刪除,減小電腦記憶體,這樣電腦不會太卡的,我用過好多瀏覽器,最後覺得qq瀏覽器最好用,所以一直還在用的,相容性好,穩定安全,上網還快,沒有出現過問題呢。

14樓:梁山國盛裝飾

親,你可以更改預設瀏覽器。首先進入電腦桌面從左下角,開始裡找到 「控制面板」 再到 「新增或刪除程式」 最後再選擇 「設定程式訪問預設值」 最後選擇自定義,這樣就好啦!話說回來,樓主怎麼會覺得ie瀏覽器會比qq瀏覽器好用呢?

我現在用的就是qq瀏覽器,感覺它的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最近它的版本也更新了,速度比以前更快了,而且以前的卡死崩潰現象也不沒有了,是款挺不錯的瀏覽器!

好123橘子瀏覽器和ie瀏覽器能同時用嗎

15樓:網友

1、可以同時用,無妨礙。

2、大部分瀏覽器都是通過ie核心做的。

3、internet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6版本以前)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7、8、9、10、11版本),簡稱ie。在ie7以前,中文直譯為「網路探路者」,但在ie7以後官方便直接俗稱"ie瀏覽器"。

2023年3月微軟確認將放棄ie品牌。 轉而在windows 10上,microsoft edge取代了。微軟於2023年10月宣佈2023年1月起停止支援老版本ie瀏覽器。

4、hao123桔子瀏覽器是hao123官方推出的體積至輕小巧的瀏覽器,hao123桔子瀏覽器0秒即可啟動,能幫您快速秒開hao123、貼吧、qq空間等網頁。在老電腦上執行也同樣輕快流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當然最好用一個(好123橘子瀏覽器)ie瀏覽器現在用的人少了,主要沒有其它的方便(其它官方好像也要釋出新的瀏覽器了),用一個的話節省記憶體和硬碟空間(這樣當然是電腦執行更流暢了,向你推薦一些好的瀏覽器,如360極速瀏覽器,2345的,搜狗的等。

我的主頁是 可是一點開ie瀏覽器卻是好123 但是一點主頁又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開啟瀏覽器,直接用瀏覽器鎖定試試(或登錄檔),也可能是瀏覽器被劫持了。

3:安全軟體鎖定。

4:有惡意軟體強制修改。無法改回。

主頁被篡改多半是病毒的原因,被惡意利用來間接執行病毒。當使用者啟動時,病毒程式會用特殊的方式伴隨執行,被篡改為某**導航站。病毒還同時釋放盜號木馬,威脅遊戲帳號安全。

許多電腦會設定為自動開機執行,最終的結果就是:電腦每重啟一次,瀏覽器主頁就會被修改為某個**導航站,普通網民怎麼手動修改都無濟於事。

18樓:網友

你可以把主頁修復一下,再修改就方便了。

ie瀏覽器為什麼登陸好123就會出現**顯示不全啊,求專家解讀!!

19樓:忘塵

網速上可能有問題,這樣的顯示正常情況下你重新整理一下就沒有問題了,這個是網速站因素大,比如你電腦開了很多東西,你開啟他就會慢。

為什麼我每次開啟ie瀏覽器,彈出來的都是兩個好123?

20樓:血色黃昏天使

反鍵選單欄 在單獨一行顯示選項卡√

如何把好123網頁設定為ie瀏覽器首頁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好123網頁設定為ie瀏覽器首頁的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依次點選上方的 工具---internet選項。

2,在彈出框中的第一項找到主頁。

3,在主頁框中輸入好123的**, ,並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完成。

22樓:翔亦

進入網頁,點選右上角 把hao123設為主頁 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開啟ie瀏覽器的:工具-internet選項-在主頁欄中輸入

23樓:日照永恆電腦

先開啟 再點ie瀏覽器的工具-internet選項,點使用當前頁,在確定就行了,或者點選好123主頁右上角 「把hao123設為主頁」

24樓:一隻小背婁

好123上面就有設為主頁便可,不用那麼複雜。

25樓:上帝腳瓜

點選 工具->ie選項—>常規 裡面就有了。

我的瀏覽器打不開和好123.這兩個最常用的啊求高人幫助啊。 剛開始打不開這個兩個**,我開啟網易的時

26樓:網友

重新換一個瀏覽器吧 360的或者其他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瀏覽器病毒用「黃山ie修復專家」吧,很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兩個**打不開嗎?

IE瀏覽器 火狐瀏覽器 Chrome瀏覽器 Opera瀏覽器 遨遊瀏覽器 360瀏覽器各自的特點。要精簡哦。謝謝

ie 爛 來得沒話說,但支付網銀,買火車票自時bai不得不用。火狐 功能最du強大 chrome 速度最快,最適 zhi閤中國這坑爹的網速dao opera 最輕量級 其它 用的ie核心,跟ie本質上是一樣的。不過聽說遨遊有自己的核心了?我強列推薦chrome,再裝個 ie tab 外掛就完事兒了,...

怎樣調整IE瀏覽器字型大小,怎樣調整IE瀏覽器上網頁字型的大小?

整體分兩步,以ie11為例 一 1 依次開啟 internet選項 常規選項卡 外觀 常規選項卡最下方 輔助功能,選中 忽略網頁上指定的字號 二 2 在瀏覽器標題區域右鍵,選中選單欄 3 在出現的選單欄中找到 檢視 選單 4 在 檢視 選單找到子選單 文字大小 進入可以看到 最大 較大 中 較小 最...

ie瀏覽器出現錯誤關閉,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哎,抱歉的告訴你 重灌個系統就好了!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1 如果出現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 的視窗提示的話,那麼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來解決,首先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的輸入框上輸入 regedit 命令敲回車鍵即可執行該命令了。然後依次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