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什麼時候到廣州陳村花卉世界買花好?

2023-01-13 20:45:11 字數 2610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洲的那個平洲花場不錯!我去過!比較便宜!陳村就比較貴些!因為很多都是室內種植的!而平洲那個比較普通點!但也不差!有公交車可以去到!

路線:從芳村坑口總站坐南海232路(坐12站)到平西路口站(平洲客運站)下。走約300米到平洲花木交易市場。

2樓:阿良

窖口沒有車直達陳村的,廣州到陳村的車只有芳村客運站有。

1.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站乘坐 206快線 309路 (坐1站) 在芳村站下車,換乘 夜1路 (坐7站) 在 坑口地鐵站(芳村客運站)站下車即到。總共8站。

2.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站乘坐 夜29路 202路 206路 57路 (坐5站) 在花地站下車,換乘 夜1路 (坐6站) 在 坑口地鐵站(芳村客運站)站下車即到。總共11站。

3.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站乘坐 236路 (坐4站) 在黃沙大道站下車,換乘 74路 (坐8站) 在 坑口地鐵站(芳村客運站)站下車即到。總共12站。

4.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站乘坐 61路 (坐5站) 在華貴路站下車,換乘 74路 (坐12站) 在 坑口地鐵站(芳村客運站)站下車即到。總共17站。

5.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站乘坐 夜27路 233路 (坐6站) 在中山七路站下車,換乘 74路 (坐14站) 在 坑口地鐵站(芳村客運站)站下車即到。總共20站。

走進芳村客運站,面向正門的最左邊,會有車去花卉世界的。

歡迎你來到陳村!!!

廣州南站怎麼坐地鐵到陳村花卉世界從那個地鐵口下車打的最合適?

3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建議乘坐下面公車,比較便捷直達。

公交線路:k6b路 → 357路,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

7公里,到達廣州南站總站2、乘坐k6b路,經過1站, 到達國通物流站3、乘坐357路,經過9站, 到達蘭花生物科技園站4、步行約90米,到達廣東陳村花卉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廣州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轉地鐵1號線到西朗,轉廣佛線到南桂路出來,那裡有的士搭。

5樓:美麗蓮花媽媽

回答公交線路:佛k990路,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430米,到達廣州火車南站總站2、乘坐佛k990路,經過2站, 到達蘭花市場站3、步行約250米,到達陳村蘭花市場。

陳村花卉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南海廣場走約460米到麗雅苑站乘坐286路(坐15站)到佛陳大橋站轉乘禪城-順德城巴(831路)(坐2站)、127路(坐4站)到花卉世界站下。走約170米到陳村花卉世界(正門)

2 1.從旋宮酒店走約100米到旋宮酒店站乘坐旅遊城巴四線(坐7站)、127路(坐21站)到花卉世界站下。走約170米到陳村花卉世界(正門)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陳村花卉世界,原因是陳村花卉世界很容易找的,而且陳村花卉世界現在也不是太難找。

關於找具體的陳村花卉世界,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陳村花卉世界,之所以這裡的陳村花卉世界比較全,其他地方的陳村花卉世界網,可能不如這裡的陳村花卉世界全面,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陳村花卉世界,原因是陳村花卉世界很容易找的,而且陳村花卉世界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陳村花卉世界,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陳村花卉世界,之所以這裡的陳村花卉世界比較全,其他地方的陳村花卉世界網,可能不如這裡的陳村花卉世界全面謝謝了呢啊。

7樓:由宛亭

陳村咯。 你從廣州過陳村就經過的了。就係陳村入口。遊陳村花卉世界?!

廣州芳村站到順德陳村花卉世界最晚最後發車的是幾點

8樓:財富保保

芳村站往前走約90米到地鐵芳村站b2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坐2站)到地鐵坑口站b出入口下,走到廣州芳村汽車客運站轉乘 長途汽車 到佛山北滘汽車客運站下,走到北滘汽車客運站(廣珠路蓬萊站)轉乘順德335路(坐14站)到佛山-順明軒(錦繡新村)站下。

廣佛地鐵開通後,做地鐵到陳村花卉世界如何走,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線:

1、從廣州到陳村:你可以坐廣州地鐵1號線到坑口站,b出口,然後過天橋到芳村客運站,有廣佛專線13號車(陳村花卉世界--芳村客運站),上車投幣8元到花卉世界,6元到陳村鎮中心,可以品嚐正宗的陳村粉和順德美食。

2、廣佛地鐵:廣州到佛山市區,祖廟,季華園和同濟站點都有禪城-順德的城巴經過,或者搭乘公交線路127,上車投幣2元即可到陳村花卉世界。

10樓:冰吻春天花會開

廣佛地鐵沿路的21座車站分別為魁奇路、季華園、同濟路、祖廟、普君北路、朝安、桂城、南桂路、(蟲雷)崗、千燈湖、金融高新區、龍溪、菊村、西朗、鶴洞、沙湧、沙園、燕崗、石溪、南洲、瀝滘。

陳村花卉世界在佛山順德區陳村佛陳大道牡丹路39號。具體怎麼坐車你自己參考一下,不過推薦坐公交或是打車,陳村花卉世界離市區不是很遠。

廣州芳村陳村花卉世界是不是南方觀葉植物的批發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陳村花卉世界是在佛山;南方觀葉植物的批發市場是在廣州荔灣區芳村花博遠一帶! 你過來 ,我請你喝茶。o(∩_o哈哈~

12樓:手機使用者

批發市場在嶺南花卉市場和波園路。

秋季花卉什麼時候入室,盆花什麼時候入室為宜?

秋季天氣漸涼,家庭培育的盆花將陸續搬入室內。由於不同花卉對溫度要求不同,所以入室時間先後也不一致。在北京地區,大部分草木本盆花多在寒露 10月初 前後移入室內。如 文竹 君子蘭 倒掛金鐘 橡皮樹 萬年青 扶桑 馬蹄蓮 仙客來 龜背竹等,特別是原產南方的一些花卉,如米蘭 白蘭花 含笑 梔子 杜鵑等,習...

快遞什麼時候到廣州

什麼快遞?從什麼地方發出的?什麼時候發出的?很多因素決定了到貨的時間,這 是幾句話能說清楚的?其實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快件的行蹤,基本上就能知道哪天到了。百世快遞70908503156902什麼時候到廣州 目前百世快遞 沒有70908503156902這個單號的快遞 也可能是剛剛才投遞,還沒有進入資訊...

秋季到冬季這個過程,花什麼時候要搬進室內

入冬時抄只要沒有霜凍,大多數花卉不用急於入室,讓它經過一段低溫煅練,反而對花卉有益,可放置在避風向陽處,但因其種類不同,對溫度要求各異,君子蘭 扶桑 仙人球類等,待氣溫降到10度左右時入室,茉莉 茶花 杜鵑 可在5左右入室,月季 梅花,葡萄等在室處需多待一些時間,入室後相對通風不好,有的花卉處在休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