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隔空投送在哪裡開啟,蘋果隔空投送怎麼開啟

2023-01-13 21:10:07 字數 3597 閱讀 7290

1樓:奧陶紀科技

iphone手機的功能很多,還有一些功能是大家比較不知道的,比如隔空投送。隔空投送可以讓ios裝置之間互相傳輸接收**等檔案,比較方便。那麼iphone怎麼開啟隔空投送?

iphone開啟隔空投送教程。

1、解鎖手機之後進入手機桌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2、往圖示箭頭方向滑動螢幕,就可以看見【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看到【隔空投送】選項後點選。

4、選擇【僅限聯絡人】或者【所有人】即可開啟。如果選擇了【僅限聯絡人】,我們需要先把對方新增為手機通訊錄聯絡人才可以成功投送,如果選擇的是【所有人】,那麼就可以省略這個步驟。

5.來就可以成功接收對方用隔空投送發來的檔案啦,接收成功的**會自動儲存進相簿裡,我們進入相簿檢視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

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儘量將電池更換。

2.升級到最新版ios14

蘋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項名為「優化電池充電」的功能,該功能可以智慧的學習和判斷使用者的使用及充電習慣,使充電過程更加平衡,從而減緩電池的老化,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的續航能力。

檢視方法:「優化電池充電」功能可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中檢視~

3.禁止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自ios 7開始,應用程式可以並且確實在後臺執行時使用電池壽命。你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了多少時間。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在不使用它時耗盡了太多電量,則可以禁用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以防止它在後臺執行。

如果應用程式過度耗電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將其解除安裝!

4.啟用低電量模式。

ios 9新添「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讓手機更省電。啟用低電量模式後,你的螢幕略微變暗,限制後臺程序,使處理器略微變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時降低裝置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啟用此功能最簡單方法是從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動,然後電池圖示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設定》電池》低功率模式中啟用低功率模式。

要知道,一些推送通知、應用程式通知、電子郵件讀取的通知等等,所有這些都會縮短電池壽命,因此要想讓iphone手機電池壽命更長,最好將其關閉。可以在「設定」,對每個應用程式進行,關閉通知。

2樓:泉城搜尋

1.開啟設定。

進入手機桌面,找到並開啟【設定】選項。

2.點選通用。

滑動螢幕,找到【通用】選項後點選進入。

3.點選隔空投送。

找到【隔空投送】選項後點選進入。

4.選擇投送範圍。

選擇【僅限聯絡人】或者【所有人】即可開啟。

5.投送成功。

接收成功的**會自動儲存進相簿裡,進入相簿檢視即可。

蘋果隔空投送怎麼開啟

3樓:瑞春楓

1、第一步:首先開啟桌面上的設定,進入設定後下滑頁面找到通用選項。

2、第二步:在通用中可以看到隔空投送功能,點選「隔空投送」選項進入。

3、第三步:預設隔空投送是關閉狀態,需要手動開啟,可以選擇僅限聯絡人和所有人。

4、第四步:具體根據需要傳送的物件來選擇,這裡選擇所有人,勾選所有人之後可以進行檔案傳送。

5、第五步:選中需要傳送的**後點選「投送」,手機會自動搜尋接受**的投送物件,選中物件後點選即可完成投送。

4樓:乙小甲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以後,然後點選通用;

3、進入通用以後接著點選隔空投送;

4、然後再選擇所有人;

5、然後返回桌面上的**;

6、然後選擇一張**並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圖示;

7、然後在出來的介面選擇隔空投訴即可。

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怎麼開啟

5樓:變美的果團

1、首先我們需要先在蘋果裝置上面開啟隔空投送功能,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啟:在蘋果裝置上面,依次點選【設定】進入到裡面。

2、然後依次開啟【通用】-【隔空投送】-選擇【所有人】。

3、開啟隔空投送-選擇【所有人】。

4、開啟以後,我們再點選將蘋果裝置上面的定位服務功能開啟。

5、同時在另一部蘋果裝置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時開啟隔空傳送,我們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進行互傳**、通訊錄、檔案等等,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6樓:寒冰霜霧

這是我菊花手機與舊手機之間傳輸檔案的 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隔空投送只能蘋果手機之間相互投送,不支援與其他手機之間投送。

蘋果隔空投送怎麼開啟?

8樓:生活玲兒老師

1、開啟主頁面,找到「設定」。

2、點選開啟設定,找到「通用」進入。

3、在通用中,找到「隔空投送」。

4、開啟看到「關閉接收」「僅限聯絡人」「所有人」。

5、點選選擇勾選「所有人」。

6、下拉工具欄開啟「隔空投送」選擇聯絡人,完成投送。

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是ios 系統裡面更新的一個功能,隔空投送這個功能可以讓ios裝置互相傳輸**、檔案、通訊錄等等。

9樓:網友

1、首先需要先在蘋果手機上面開啟隔空投送功能,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啟:在蘋果裝置上面,依次點選【設定】進入到裡面。

2、然後依次開啟【通用】-【隔空投送】-選擇【所有人】。

3、開啟以後,再點選將蘋果裝置上面的定位服務功能開啟。

4、同時在另一部蘋果裝置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時開啟隔空傳送,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進行互傳**、通訊錄、檔案等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例如:隔空投送通訊錄聯絡人、開啟通訊錄聯絡人、點選共享聯絡人、按一下所連線到裝置按鈕。

2、接著在另一部裝置上面點選接收按鈕,即可收到對方傳送過來的資料資訊。

3、隔空投送**、開啟相簿、點選分享按鈕,選擇所連線到裝置,點選隔開投送,之後從另一部裝置上面點選接收按鈕即可。

iphone11怎麼開啟隔空投送

10樓:夕顏兒丶

第一步:開啟設定,通用。

第二步:在通用裡面找到【隔空投送】

第三步:如果對方是你的聯絡人,那你就不用選擇了,如果對方步是你的聯絡人,你就直接選擇【所有人】

第五步:彈出的介面選擇隔空投送就可以了。

11樓:斐吉敏

iphone11開啟隔空投送的話,你只要在他設定選項裡面就可以開啟了。

12樓:網友

iphone11這個隔空投送好像就是開啟藍芽之後傳送**的,它其實就是要有一個藍芽傳輸吧。

13樓:京梓韓餘

沒有了,如果應該是消失了,可以在設定裡面給。

14樓:春曉壘

沒有使用過這個功能,你自己可以先摸索一下。

15樓:濮敏

iphone11怎麼開啟哥跟我們頭痛,這個你要到他的官網上去查一下。

蘋果隔空投送怎麼開啟

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怎麼接收

iphone更新新系統後多出一個隔空投送功能,便於近距離iphone手機之間互相傳輸檔案,不需要開啟網路,只需要開啟狼牙,而且傳輸速度快,如果有較大容量檔案要傳輸,這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怎麼操作,今天這裡簡單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方法 步驟 1 7分步閱讀 首先將ios系統更新至最新...

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怎麼接收

隔空投送的話首先選擇你需要投送的檔案,然後選擇你需要途中的哪個手機點選接收就可以了。怎麼接受的話別人投訴過來的話那你就會收到一個資訊框了,然後點一下接受的話那你就接受到了。1.開啟設定。進入手機桌面,找到並開啟 設定 選項。2.點選通用。滑動螢幕,找到 通用 選項後點選進入。3.點選隔空投送。找到 ...

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怎麼接收

方法 步驟。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接受怎麼設定?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接受怎麼設定?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接受怎麼設定?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接受怎麼設定?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接受怎麼設定?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接受怎麼設定?蘋果手機的隔空投送先選擇你需要投送的檔案,然後點選旅途中的手機,然後對方點選接收就可以了。手機設定投送功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