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寶寶不吃不喝,肚子硬

2023-01-13 21:00:13 字數 713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吃多了不消化,或吃了膈著了。弄點雞內金,放火上烤香了,然後研磨碎了煮水給寶寶喝。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多種,你應該儘快帶小孩到醫院請醫生診斷**。

3樓:若馥芬

9個月的寶寶他不吃也不喝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一點,看一下要專業一點。

4樓:網友

建議給孩子增加奶類以外的輔食,要注意給孩子營養平衡的飲食。孩子的生長需要各種各樣不同的營養,其中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纖維素等營養素。糧食是最基礎,而肉、魚、奶、蛋、蔬菜、水果等等也是身體所必需的。

5樓:夢之盼兮

孩子食慾差同有可能存在的微量元素缺乏,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中醫上講的脾胃不和等等有關。同時孩子患病後食慾差這個同疾病也有一定關係。

意見建議:1、缺鋅,缺鈣等微量元素的孩子可以出現食慾差。建議做微量元素檢檢視看,根據情況適當給以補充糾正。

2、可以適當給予健脾胃的中成藥製劑觀察看看,當然最好方便的話,看看中醫。3、孩子您描述肚子硬,這個情況需要排除腹脹的可能,一般為腸脹氣導致,消化不良有關,可以適當用點嬰兒健脾散等觀察看看。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6樓:華瑞雲

吃的不消化,找醫生看。

手可以揉肚子,注意力度要輕。

2個月大的小狗,拉稀,嘔吐,不吃不喝。總睡覺

你喂的兩樣都停掉。你去買 25 的葡萄糖 乳酸菌素粉 動物用的 這樣配藥 20毫升的葡萄糖 一個雞蛋清 一勺乳酸菌素 4粒維生素c 特別便宜的那種小圓球狀 每天用注射器照這個劑量灌三次 建議每回分數次灌下,灌急了他容易吐。這樣先恢復一下腸胃再說,感覺這是細小的症狀。不過我給你的方子絕對是自家狗用過的...

小貓不吃不喝不上廁所肚子硬硬的精神很好

四十天的 小貓bai偷吃成貓du糧後不吃不喝,肚子硬zhi脹是消化不良dao引起的。四十天的小貓咪內剛斷奶,開始容能吃外邊的食物,消化系統還不是很完善,這時候偷吃成貓的食物就會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狀。現在你這情況,暫時不要再讓小貓咪吃食物了,讓小貓咪多運動,促進消化,有時間了給貓咪按摩按摩肚子,給貓...

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七個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

寶寶拉肚子期間是可以喝奶粉的哦,不要吃生冷油膩的東西哦,多喝熱水,吃點益生菌可以緩解的哦。或者可以給寶寶吃點腹瀉奶粉的,這樣對腹瀉是有幫助的!寶寶七個月吃完奶粉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腹瀉有生理性的有的是因為吃輔食吃的消化不良,7個月可以新增輔食了,如果喝奶粉拉肚子那就不喝了,吃點米粉菜泥肉泥也行 七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