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報網頁錯誤怎麼解決

2023-01-13 21:10:07 字數 2425 閱讀 8898

1樓:連線來看家

可能是**寫錯了,或是網路出故障了。

我的是win7版本的,部分網頁老是顯示網頁上有錯誤,試了一些方法都不行,這可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ie的位址列的最後,有個相容模式,把那個開啟。

3樓:布丁與酒

點選執行——輸入cmd——接著輸入該命令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就行了。

電腦網頁顯示連線錯誤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開啟網頁的時候出現網頁錯誤怎麼回事啊?

5樓:翁旗於明珠

這個情況一般是網路沒有連線或是病毒等很多的因素導致的,你嘗試看看網路是否連線,另一個就是全盤防毒看看,還有就是你開啟的網頁可能暫時遇到問題而不能開啟,嘗試開啟其他的網頁看看。

win7開啟網頁顯示錯誤**130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顯示錯誤**130:

此類故障是瀏覽器設定了**。

解決方法:1、開啟ie,點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

2、選擇連線選項卡,點區域網設定按鈕;

3、取消選中【為lan使用**伺服器】,點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復一下電腦的dns,這是每個**都有的一個域名(俗稱**),如果是出現打不開網頁的情況可能是伺服器的問題,比如說這個**被吊銷、伺服器連線外網的裝置有問題(可以是伺服器的網線埠、可以是伺服器連線的交換機有問題),也可能是電腦的dns設定問題,網頁的**解析不正確。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的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那裡取消**伺服器。

上網頁時顯示錯誤**:err_failed如何解決?

9樓:鄭老師生活服務

回答新年新氣象,小鄭在這祝您心 想事成萬事如意,你的煩惱困 難由我解決,本人已看到您的 問題,在分析問題查詢答 案,打字有點慢,請諒解。

然後在開啟的網路共享中心頁面中,點選右側第2個更改介面卡設定圖示。

10樓:酷愛宅

開始-執行-cmd-輸出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最開始那兩個回答害人不淺。刪完winsock兩個資料夾以後,也就是說他第三部什麼重新安裝協議無法成功你就徹底上不了網了,要聯網的軟體也打不開,因為我就是按照他的回答這麼搞的,我已經吃過一次虧了,用的人後果自負。雖然後來是直接從別人電腦裡複製過來解決了,想想還是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第一個的方法果然解決了,太棒!謝謝。

13樓:網友

什麼系統的?試試這個。

14樓:ok夜深人靜啊

下面一千個讚的完美解決。

15樓:渲染

用dos命令的那個方法太棒了,簡單方便!謝謝!

16樓:博誠標準

那個最簡單的最好用,直接重置一下就好了。

17樓:空空腦殼殼

都tm是託吧,刪除那兩個檔案,電腦亂了,只有重灌系統,害人的玩意。

18樓:褰溏

怎麼辦啊?怎麼都無法安裝最後那兩步。

19樓:棲梧小禹

真的好了!好厲害~ 謝啦!

20樓:死神劉備

短答案解決的(๑•高手啊。

21樓:liupengtao的家

問題已解決,太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解決,太感謝了。

23樓:桃子小姐

太感謝啦!找不到那個winstock一堆的東西所以就用了那個簡單的,太牛啦,在國外電腦出問題超傷心的。

24樓:仙溫文

太好用了!!必須要贊!!

25樓:素莫塵

用360系統急救就可以。

出現寬頻報障錯誤691怎麼處理,寬頻錯誤程式碼691怎麼解決?

下面四點完全可以導致寬頻錯誤691.1 域名出現錯誤 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 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3 伺服器無反映 機房使用者埠錯 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 硬體故障。如果發現了寬頻錯誤691,我給大家 推薦下面的方法,然後徹底的解決這 個問題 1 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 的大小寫 帳...

電腦啟動出現windows錯誤恢復怎麼處理

筆記本windows錯誤恢復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進來看看吧 處理辦法如下 在錯誤螢幕中,選擇 開啟啟動修復 推薦 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錯誤再次出現,則繼續進行下一步,使用系統還原。關閉電腦,斷開除滑鼠 鍵盤和顯示器之外的所有裝置,啟動電腦,出現徽標螢幕時反覆按 f8 鍵,選 最近一次...

電腦顯示lp地址錯誤windows7怎麼辦

請問是靜態的ip還是動態的,請到網路上的芳鄰里去看一下你的ip是什麼 win7系統老是提示ip地址錯誤 50 出現你所描述的錯誤提示,應該是網絡卡所設定的ip地址與網路上的另外一臺電腦,或者其他網路裝置的ip地址發生衝突,所謂衝突也就是使用了相同的地址。1 如果你的電腦在一個區域網內,並且網絡卡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