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式印表機用兩邊帶孔的紙,如何設定?

2023-01-14 00:05:08 字數 1760 閱讀 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a4的機器預設的都是a4幅面的大小,你列印的那紙有叫「連續紙」有叫「壓感紙」要打這樣的紙,一般用自定義的方式去設定一個幅面,你先量下你用的紙的長寬,然後在電腦裡面找自定義幅面,把數字輸進去,備註個名字,找出這個名字設定成預設列印幅面,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在裡面找到印表機和傳真並開啟,在彈開的對話方塊左上角有個檔案的選項,點選找到伺服器屬性,在對話方塊裡面的建立新格式前打上勾,然後在格式描述裡面輸入你實際紙張的大小,在**名裡面輸入你記得住的儲存名,儲存格式。然後右擊你的印表機驅動的圖示,點選屬性,找到列印首選項,點選高階,在紙張規格里面找到你剛才做好的格式名,應用,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設成好大的紙。q遠端。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怎麼連續列印憑證,是兩邊帶孔的列印紙。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是平推式的。然後就很簡單了。注意兩邊有帶齒的皮帶條,調整大小到合適然後把紙兩邊的孔和齒咬合,壓好壓蓋,完了就可以了,根據你的財務軟體調整就行。

愛普生lq-630k針式印表機,用帶孔的a4紙列印會計憑證,怎樣設定紙張大小?

針式印表機用的二聯彩色列印紙怎麼進行頁面設定?

兩邊帶孔的那種列印紙叫什麼紙?

5樓:紙品定製客服小楊

兩邊帶孔的列印紙叫針式列印紙,又稱為電腦列印紙,有1-7聯,規格比較常用的就是241*280(單位毫米)。紙質型別屬於40g-50g的無碳複寫紙,可以根據需求自行選擇。顏色排序依次為,白紅黃藍綠白紅。

針式列印紙質感細膩,列印清晰,常見的發票、單據用的都是這種紙。下面是針式列印紙的**。

針式列印紙。

6樓:易碧曼

白蘭紅黃錄五色紙、240x140右上角號碼′空白的6000分、常年要每次6000一9000分、多少錢1分?

7樓:為了小升初

那是針孔印表機紙。

練字用書寫紙最好,熟宣紙也可以。

8樓:擾龍浩然

針刺印表機的紙,有點宣紙的感覺。

你最好直接去賣紙那裡試紙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畫水墨畫用的宣紙?

針式印表機 如何列印不帶孔的連續紙張? 100

10樓:回首往事

要看你印表機配置的高低了,如果是網路印表機配置很高的,就可以自己設定裡面好就可以了,如果是普通的針式印表機就沒法去設定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大部分集中在紙張設定上。因應用軟體與驅動中預設的紙張一般都是a4(210×297mm),而連續紙即紙張兩邊有用於連續列印的導孔,列印紙一般是多層壓感列印紙。如果連續紙使用的是241mm×140mm的紙張,是比a4紙短一半多。

所以會多走一部分白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孔就根本進不了紙還怎麼列印,手動推?

針式印表機列印連續帶孔的紙格式會變

13樓:冉豔蕊尚杉

針式印表機一般這種帶影印紙都用針式印表機。

針式印表機點力度大。

尤其遇到7聯的那種列印紙。

能打清楚。

印表機總是列印憑證紙,兩邊總是不用,總是漏墨,怎麼辦

hp1008的硒鼓你自己看夜看一看,比12a其他的硒鼓都要小,包括費粉倉。其實都很小,所以容易漏粉,在你不打算換機器的前提下建議你用一段時間以後,搖晃一下硒鼓,讓它費粉倉裡面的費粉分散一下,在一個就是你自己學一下如何清理費粉 男孩子可以 女孩子就算了 挺髒的 微毒 其實也很快簡單!首先,一樓的不要隨...

我用愛普生的針式印表機,被我按了太多次列印指令,現在一直打個不停,要怎麼取消呢

如果您使用的電腦是windows 7系統 1 在計算機圖示上點右鍵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雙擊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pooler,在這個圖示上點右鍵 停止。2 點開始 執行 如果沒有執行,可以按住windows鍵,然後按下r鍵,就能彈出執行介面了 在裡面輸入spool,按下回車,會出現一個對...

如何正確安裝針式印表機的驅動問題急

win7系統上的驅動安裝方式 usb資料線連線 1.使用usb線連線電腦與印表機,印表機開機,右下角會出現未能正確安裝驅動提示。2 點選win7系統左下角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3.選擇 新增印表機 4.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5.選擇usb埠。6.選擇 從磁碟安裝 7.選擇 瀏覽 9.選中資料夾中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