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分數留學

2023-01-13 23:55:12 字數 1379 閱讀 9397

1樓:學而不思大忌也

中國高考成績也可以申請國外留學的。教育部資料顯示,2023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較之去年增加了7萬人,再創新高,達到1078萬人。競爭的激烈程度與往年相比,也是更多了幾分。

對於廣大學子們來說,高考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也是一個關鍵的分岔路口。不過既然是分岔路口,那麼在眼前出現的升學之路,就並不僅僅是隻有一條。

中國高考結束後,很多學生和家長都會選擇出國留學,許多國外院校都將中國的高考成績納入認可的申請材料範圍。

下面為大家介紹這些國家對高考成績的要求,以及選擇高考後留學需要注意的問題,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其他:

澳大利亞:澳洲八大接受高考成績(墨爾本大學除外)

目前大部分澳洲大學認可中國高考成績。澳洲八大除墨爾本大學之外,悉尼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西澳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莫納什大學、阿德萊德大學、昆士蘭大學均接受高考成績申請本科。

各校入學分數根據專業有所不同,需要取得高考總分的80%-90%。如果高考總分是750,那麼就需要600-675左右。

除澳洲八大外,還有南澳大學、悉尼科技大學、西悉尼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邦德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伍倫貢大學等。對高考錄取分數要求在500-660分(總分750)不等。

憑藉高考成績申請澳洲名校,其他申請條件也不能忽視,尤其是語言成績。如新南威爾士大學要求雅思分,個別專業需要分,託福(課程)90-100分。

2樓:comebbtt愛數碼

高考分數留學如下:伯明翰大學,直讀要求:高考成績應達到總分的80%以上。a-level對於數學有要求的專業,高考數學單科需要達到80%。

注意。

除高考考了多少分才能出國留學備受關注外,低階學生能否出國留學也是備受關注的話題,儘管一些留學國家的大學更注重考試成績和高中三年的分數,但是有些國家並不重視,成績不理想的同學需要通過其他途徑申請留學,因此每個人都不必因為高考要考多少分就能留學而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海南高考分數277能上大專嗎,高考分數低能上大學嗎?

建議你去上電腦方面的技校,電子商務還有ui設計專業都很不錯,就業前景很好 高考分數低能上大學嗎?高考分數很低也能上好的大學。你可以上全日制自考本科學校。在吉林省較好的自考本科學校要數 長春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了,校址在高新。這個學校秉著對學生負責的態度,教學管理方面非常完善與嚴格。保障學生的考試通...

2019甘肅高考分數線,2007甘肅高考分數線

2007年甘肅省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第一批院校 理工 562 文史 564 第二批普通院校 理工 516 文史 503 第三批獨立學院 理工 440 參照線 文史 440 參照線 體育專業本科線 師範類 專業課 理科69 文科70 文化課 理科260 文科310 專業本科線 師範...

2020江西省高考分數線,江西高考分數線

2020年7月23日,江西省2020年高考分數線釋出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47分 理工類535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88分 理工類463分 文史 理工類高職 專科 150分。一 2020年江西省文史 理工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47分 理工類535分。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88分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