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拳這部電視好不好看,是不是武打片

2023-01-14 02:40:10 字數 1544 閱讀 7704

1樓:不會飛的紅燒魚

香港片,還好吧,講的黃飛鴻老婆的事情,還好吧,是武打。

一部電視,好不好看看演員都知道了,如果是青春偶像劇,有李易峰唐嫣等這些大眾明星才好看,如果是武打片

2樓:

紅顏露水 劇情簡介 漂亮女生邢露,紅顏露水一個沒落貴族的後代,只能像一個普通女孩一樣飄泊。情動、邂逅、初戀、失戀,邢露有著任何女生成長的苦惱、辛酸、快樂與傷感,但在那間溫馨而普通的咖啡店裡,結識窮困潦倒的年輕畫家徐承勳,改變了她。

3樓:冰藍

沒有啊,有的電影還不錯啦。

4樓:最美的身穎

您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有個功夫片女主角叫依依不是名人請問電影名字是什麼

我總是覺得《女拳》最後的大結局不怎麼好看

5樓:

《女拳》平均收視率:tvb的《女拳》大結局,平均32點而最高34點,而大結局之前的數集也取得了31點的高收視率。

泰國有哪些好看的動作片、泰拳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拳霸託尼 賈 尋佛記 冬蔭功 拳霸3上 下就不要看了灌籃拳霸。

新片 全面突襲(突襲:拯救) 美國拍攝的印尼片。

7樓:匿名使用者

2012最強動作片---特擊死亡塔,絕對好看,打鬥場面也很多,好看的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的一部 突襲 也叫突襲死亡塔,pps上就有,我剛看完,絕對絕對絕對超讚!不過貌似製片方是美國佬。

9樓:使用者

冬陰功丶盜佛線丶拳霸。

10樓:祝勝刀梓露

紅鷹俠曼谷保鏢2英雄少年泰國大盜美麗拳王我的最佳保鏢山田長政:大城武士。

請問有哪一部電視或電影是有拳擊有父子情有愛情

11樓:千首觀陰

激戰導演: 林超賢。

編劇: 吳煒倫。

主演: 張家輝、彭于晏。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13-08-16

時長: 121分鐘。

請問這是日本的哪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關於女子拳擊的

12樓:網友

不是電影也不是電視劇,就是一檔節目。

13樓:帥到你發

這是一部電影,叫什麼,泰國 開頭的,四個字,我想想啊。

有誰可以介紹下現在熱門或是好看點的古裝電視劇最好是武打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象沒什麼好看的,我也在找啊。

15樓:阿兄造字

最近都沒好** 重溫經典吧。

足球衣好不好看是不是也是吸粉的一個重要因素?

小時候看意甲,問舅舅誰厲害,尤文,我還專門去看週末尤文的比賽,看了一眼,果然厲害,我選擇國米。這就是球衣的作用了。我人生的第一件球衣,竟然是多特蒙德,小學2年級吧。難以想象,那時候只知道熒光黃顏色挺亮,沒想到現在成了一支德甲豪強。還有補充一點,自己有個人決斷能力後,還是更偏向於阿迪達斯設計的球衣咯。...

有什麼神話電視劇好看,電視劇神話好不好看?

夜光神杯,張庭演的,歡天喜地七仙女。天外飛仙,花姑子,人龍傳說,赤子乘龍,同心生死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電視劇神話好不好看?很不錯,劇情我就不再這裡介紹了。這部電視劇的劇情總體很緊湊,結局半好半壞,在這部戲裡,胡歌的演技更上一層樓,作為女配角的金莎 出演 呂素 也很是出眾,兩人的感情戲很是催淚。目前...

在想人一毛不拔長得也不好看是不是很難找女朋友

這個我無法理解,因為我雖然不是很大方,但也不至於一毛不拔,長得不是很英俊,但也是有些小帥的,可我還是沒有女朋友,你覺得你提的那個人還有可能嗎?不是難,是根本找不到 不一定哦,也可以找個鐵母雞啊。這個不一定的,或許等他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也就不鐵公雞了的,長得不是很帥是不是比較難找女朋友?長得帥與不帥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