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衣好不好看是不是也是吸粉的一個重要因素?

2023-05-27 08:05:06 字數 1140 閱讀 9877

1樓:小皓粉絲團

小時候看意甲,問舅舅誰厲害,尤文,我還專門去看週末尤文的比賽,看了一眼,果然厲害,我選擇國米。這就是球衣的作用了。

2樓:evil阿旭

我人生的第一件球衣,竟然是多特蒙德,小學2年級吧。難以想象,那時候只知道熒光黃顏色挺亮,沒想到現在成了一支德甲豪強。還有補充一點,自己有個人決斷能力後,還是更偏向於阿迪達斯設計的球衣咯。

3樓:皇拜尤國

這個球隊實力水平、有沒有世界巨星的存在、球衣好看與否都是重要性的因素,還要看它行為舉止。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件球衣阿根廷隊,不懂球,但一眼就在眾多球衣裡看上它了。

5樓:歸邃碎

98年世界盃的英格蘭,06年世界盃的德國,都是一群青春少年加白衣飄飄,踢得也很好看,我這種偽球迷瞬間就有了兩個主隊。

6樓:功德老千年

眼緣的確挺重要的,當年就是吃飯的時候看體育新聞,正好放到皇馬的片段,一眼看中了那個黑色的翻領球衣,感覺特別順眼。

7樓:靠足離

好多人愛三流藍,除了老馬,巴蒂,梅西,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那件藍白球衣啊。雖然不是阿根廷球迷,但是真的很好看。02年不止清一色的巴西黃色,也有迷人的潘帕斯藍色。

8樓:強妍容

14年好幾個隊球衣都感覺是巔峰,比如阿根廷法國。

9樓:匿名使用者

球衣好不好看是吸粉的主要因素之一。德國,阿根廷,皇馬,米蘭等等,阿迪的球衣設計是這些隊伍女粉眾多的原因之一。阿迪賽高 !

10樓:駿馬而奮蹄

小時候因為球衣好看喜歡荷蘭,還買過一件,博格坎普一停一扣一射淘汰阿根廷至今記憶猶新,後來隨著荷蘭越踢越差也就沒什麼特別感情了。

11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是一個因素,但不算重要,重要的永遠是戰績和球星,

12樓:尹朶月

球衣吸粉當屬98克羅埃西亞啊,那可是我第一件球衣。

13樓:三熙

肯定的,第一眼也講究個眼緣。你第一眼看不順眼的,以後也很難順眼。第一印象很重要啊。

請問女拳這部電視好不好看,是不是武打片

香港片,還好吧,講的黃飛鴻老婆的事情,還好吧,是武打。一部電視,好不好看看演員都知道了,如果是青春偶像劇,有李易峰唐嫣等這些大眾明星才好看,如果是武打片 紅顏露水 劇情簡介 漂亮女生邢露,紅顏露水一個沒落貴族的後代,只能像一個普通女孩一樣飄泊。情動 邂逅 初戀 失戀,邢露有著任何女生成長的苦惱 辛酸...

在想人一毛不拔長得也不好看是不是很難找女朋友

這個我無法理解,因為我雖然不是很大方,但也不至於一毛不拔,長得不是很英俊,但也是有些小帥的,可我還是沒有女朋友,你覺得你提的那個人還有可能嗎?不是難,是根本找不到 不一定哦,也可以找個鐵母雞啊。這個不一定的,或許等他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也就不鐵公雞了的,長得不是很帥是不是比較難找女朋友?長得帥與不帥都可...

女孩問你這件衣服穿的好不好看,一個女孩問你這件衣服穿的好不好看

主要是看著女孩怎麼樣 你應該問 你覺得呢 一個女孩問你這件衣服好看嗎 那你就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但是 可能讓女孩認為你 在敷衍她。那個女孩是你什麼人?是你喜歡的,還是她喜歡你呢。如果她喜歡你,那麼你說什麼她都喜歡。如果是你喜歡她,就要好好想想在什麼場景,在什麼地點。她問了你什麼話。然後再做回答。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