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開播三週年了,這部劇在當年有多火?

2023-01-14 03:10:08 字數 5812 閱讀 5093

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知否》是一部大型古裝歷史劇。這部劇是由趙麗穎和馮紹峰主演的。我當時的收視率是第1位。試過三年,兩位主角也分道揚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在當年是非常火的,這部劇是馮紹峰和趙麗穎主演的,兩個人當時也是情侶關係,所以人們對這部劇的關注度比較大,這部劇的劇情確實也非常好。

3樓:嫩豌唬茅礙

開播以來得到了很高的關注,在收視方面更是一枝獨秀,在網路上的點選量,已經讓很多其他電視劇感到憤慨,口碑方面也不是一般電視劇可以比的。

4樓:羅文

這部劇在當年可以說是特別火的,10個人裡面幾乎有8個人都看過《知否》這部劇。

你認為《知否知否》這部電視劇火嗎?你究竟是怎麼看待的?

5樓:平凡忘記

《知否》已經爆了,朱一龍憑藉在網劇《鎮魂》中的精彩表演走紅,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很多人就算是對古裝劇或者是原著不敢興趣都會因為他看這部電視劇,更別說這事趙麗穎和馮紹峰官宣之後的首部電視劇,網友們的期待值都是高高的。演員的粉絲們,原著的粉絲們,再加上正午陽光這個招牌,這部電視劇就是想撲街都有點難,套用一句網友們的話就是小爆和大爆的區別。

6樓:蘇可晴

挺火的,我也是這部劇的追劇者,劇情非常吸引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由趙麗穎主演的,還是很受歡迎的。

8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這部電視劇還真的是挺好的,很喜歡裡面趙麗穎的表現。

9樓:亮眼睛城主

算是比較火吧!但是我並沒有去看。也沒有耐心去看!現在的電視劇可供選擇的太多,只有直正想看的劇才值得追。這種古裝劇除非有特別喜歡的演員或者劇情,一般不是我的菜。

10樓:可愛的宋仙女

挺火的啊,我是非常喜歡看的。

11樓:大家好

《知否知否》這部電視劇很火。

12樓:擁抱變化

火的很,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13樓:網友

是不是因為願意看趙麗穎呢。

大家感覺《知否》這部電視劇如何?

14樓:趙小刀

編劇失敗。

1 宋代奴婢不可以隨便打殺。劇中表現的是宋以後的野蠻社會。

2 明蘭的人物性格不成立,穿越之外無法解釋這樣的人設。這也說明了為什麼配角出彩但女主不顯,然非演員之過。

15樓:谷小茶漫世界

感覺挺好看的,節奏不快,不會特別傷腦筋,但有些細節確實值得揣摩。

16樓:布特長夜風

覺得挺好看的,劇情挺緊湊,而且明蘭的角色也很勵志。

17樓:好想看楚喬

特別喜歡趙麗穎的知否,看了又看,真的好看。

18樓:菘藍半夏

很好看,喜歡明蘭,喜歡祖母(。・

19樓:軍靈溪

知否是近期年來不可多得的好劇,不論是演員陣陣容,置景,背景情態,情節設定還是服裝道具……都是很多劇不能攀比的。但叫座情況不太或正比,我認為當今我們的文化藝術市場在呼喚知識,呼喚鑑賞水平。我們是需要培植文化品位的。

這樣,才能發揮好劇的教育作用,提升我們的民族素質。

20樓:咪咪

每個人物內心世界刻畫的都很到位,陣容挺大的,不用心看就會把人物搞混,只有明蘭二叔看得最清楚

老人去世三週年可以過後在半年內補嗎

我不知道你當地的情況是怎樣的,我們這邊老家的話沒有說去世三週年要辦什麼儀式的。你好,如果是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推遲當然可以,正常情況要按日期來的。好像是不可以的,具體的可以問一些老人家。可以在半年過了之後再補回來的,但是,必須要看一看當地的習俗,如果當地是不允許的你們也必須要去提前做好。有時間還是趕回...

和男朋友三週年了,紀念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男生禮物很多啊!手錶 皮帶 香水 領帶 襯衫等等都可以,但是不管你送什麼,只要是心意,物件一定會很喜歡並且很開心的 和男友三週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1 戀愛紀念冊 相愛的每一天都是妙趣橫生的,女友的一舉一動都是可愛十足的,想必你定然與女友有了不少合照或是偷 了女友不少的醜照了吧,不要躲躲藏藏啦,其實...

很快就是和女友戀愛三週年了,買什么給她呢

情侶戒,或是手鍊項鍊之類的信物。看到它就會想到彼此,同時也表明你對這份感情的重視。買婚戒,在弄個浪漫的求婚儀式。不是有句話說最浪漫的話不是 我愛你 而是 嫁給我 但如果你們還不可以結婚的話,就來個意外的驚喜。我愛你可以隨便對每個人說,但是嫁給我就不可以。買花。還有買蛋糕慶祝。有錢呢就去餐廳吃頓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