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桌面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設定

2023-01-14 02:55:10 字數 2831 閱讀 6845

1樓:匿名使用者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 這是新增普通使用者。

net localgroup 檢視使用者組 (remote desktop users使用者組允許遠端連線的,所有的administrators組裡面的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都是支援遠端連線的)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把新增的使用者新增到管理員。

有使用者還不行,你還需要開啟埠對應的服務:terminal server(這是xp上的)

在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允許遠端連線--勾選 (在cmd下輸入netstat -an 看能否看到開啟了3389埠)

windows防火牆關了!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遠端桌面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樓:白茶清歡

檢視方法:

1、點選桌面「計算機」,右鍵,點選屬性。

2、在計算機屬性系統視窗中點選「遠端設定」。

3、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遠端協助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

4、在「遠端協助」點選「高階」按鈕開啟「遠端協助設定」裡,邀請時間可自行設定,控制有多長時間,一般不設定,預設即可。

5、在「遠端桌面」中「選擇使用者」按鈕中,為了防止他人控制遠端控制,自行設定即可,一般不設定。

6、執行「組策略。

7、在「本地組策略器」左側依次開啟「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9、在「賬戶:使用空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對話方塊中選擇「已禁用」確定按鈕。

10、最後是設定使用者密碼,在「控制面板」中開啟「使用者賬號和家庭安全」。

11、開啟「使用者賬戶」。

12、開啟「更改密碼」。

13、這裡更改密碼或是設定密碼即可(自己早已設定好的密碼)。

14、在另一臺電腦執行「mstsc」遠端控制。

15、執行計算機使用者名稱,例如:win7-20140912uo;要牢記對需要遠端控制計算機名稱和賬戶以及密碼。

16、是否連線,直接點選:「是」即可。

17、遠端連線成功。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遠端桌面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執行,鍵入cmd,進入命令列,鍵入net user 回車顯示本機所有使用者,預設應該是 administrator

當遠端桌面連線後要求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指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管理員的帳號密碼。開機登入的那個密碼。

如果是空密碼,用空格代替。是。~

在xp上新建一管理員使用者,然後設定帳號和密碼。

應該是安全問題。

開啟組策略:

在這裡檢視你的使用者是否被許可被遠端連結,或被拒絕。

沒有就加進去。拒絕則刪除。

5樓:網友

就是開機要輸入的東西。

win7遠端桌面連線時無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對話方塊? 5

6樓:山水阿銳

將電腦設定調整為允許遠端連線模式。

1.設定允許遠端桌面訪問,在要被遠端訪問的計算機的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系統屬性】,然後勾選【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2.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回車。

3.在【組策略】對話方塊,依次【windows 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電腦便可以開啟遠端桌面,可以不用賬戶密碼而通過遠端來控制電腦。

7樓:林妹兒呀

遠端桌面是用不上密碼賬號的,要的是電腦的ip的資訊,有了這些之後才可以遠端桌面,這是雙方都同意之後才可以操作的,不過遠端桌面還是建議用第三方工具會好一點,比如iis7批量遠端桌面管理工具、網路人、tv等等。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先確認兩臺電腦聯網要能拼通,若不通,請關不windows防火牆(在控制面板中的windows防火牆關閉)和防毒軟體及防毒軟體的防火牆。

2、將遠端連線開啟,win7下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屬性視窗選擇左邊的遠端設定,遠端協議勾選,遠端桌面選擇允許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若想兩邊都可以遠端,兩臺機器都要開啟。

3、在開始選單欄選擇執行,輸入mstsc、mstsc -admin、mstsc /console均可,後兩個為主使用者登入。彈出連線框,輸入ip地址【要連線機器的ip】、點選連線、【第一次會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這裡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被連線機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完成,可以遠端操控機器了。

遠端桌面登陸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一般為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預設無法遠端登入。

遠端桌面登入方法:

1、直接用管理員賬戶進行遠端登入,進入win7虛擬機器,計算機屬性,遠端設定,遠端,允許遠端連線,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為空,預設無法遠端登入。

遠端登入還需要在被控電腦端開啟相應的許可權,否則無法連線。許可權設定方法如下:

a.右鍵點「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選單。

b.選擇「遠端」標籤頁。

c.選中「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此計算機」核取方塊3.預設的使用者包含了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使用其它帳戶登入,則需要在「選擇遠端使用者」中新增。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是不可以遠端登陸的。這是微軟為防止遠端入侵的一種保護措施。

建立IPC連線時怎麼才能找到遠端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建立ipc要有條件的。遠端主機必須要開啟ipc 和139和445埠!也是要開某一些服務!對於xp的ipc入侵是有限制的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帳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系統預設值是。已啟用把它關在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把勾去掉關閉它的共享我不太...

p外網遠端桌面連線怎麼弄,xp外網遠端桌面連線怎麼弄?

開機被控機的遠端桌面功能。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遠端 允許遠端控制。如果被控端是靜態ip網路,則在需要遠端的那臺電腦上開啟3389埠。路由中將該臺電腦的ip及3389埠做對映。遠端訪問時,遠端桌面中輸入ip地址和埠號即可。如果被控端是動態ip網路,則在帶域名解析功能的路由器中將需要遠端的電腦繫...

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么辦,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的解決方案 現把這兩種方法介紹如下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