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求婚表白臺詞

2023-01-14 07:45:14 字數 840 閱讀 9763

1樓:我本不同

1、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在我眼中你就是最漂亮最出色的。

2、我不會說太多的甜言蜜語,但是我想告訴你:和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我的一切!

3、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能變成一顆樹,矗立在你的身邊,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永遠陪著你!

4、讓你做個選擇題:a我同意馬上結婚;b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c如果需要時間考慮,那就給你一天時間考慮,然後結婚。

5、習慣了你的嘮叨,習慣了你的撒嬌,習慣了你的無理取鬧,習慣了你對我的好,親愛的嫁給我,接下去的日子裡我會加倍的對你好!

2樓:志在乾坤

婚禮求婚表白臺詞如下:

1、你的身影已化作我生活中的一種氛圍,你的牽掛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支點,你的每一次微笑都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嫁給我吧寶貝,讓我來用生命為你加冕!

2、你甜蜜的微笑和溫馨的話語,點燃了我心底深深的眷戀,自從與你相識、相知、相愛,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最耀眼的亮點,嫁給我寶貝,永遠不要離開我!

3、一個字:想。兩個字:

喜歡。三個字:我愛你。

四個字:我喜歡你。五個字:

請你嫁給我。六個字:我們會幸福的:

七個字:每一個明天愛你。八個字: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笑了就說明你答應了,你不笑就說明你感動了。我們結婚吧!

4、女大當嫁,女人想要家就得找個男人嫁;男大當婚,男人娶一女子叫結婚;男有情,女有意,俊男配靚女,郎才女貌正正好,我非你不娶,你非我不嫁,我倆還等啥。嫁給我吧,來個閃婚。

5、心有靈犀、不約而同,相知、相戀、相惜、相憐,一輩子說來很短,做來很長,這漫長的一生我希望是有你陪我共同度過,嫁給我吧,親愛的,讓我永遠來呵護。

婚禮求婚詞,新郎婚禮求婚詞簡單幾句

親愛的,在沒相遇你之前,我覺得結婚離我很遠,但遇到你之後,我就沒想和別人結婚,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從理論上來講,這個求婚詞是最有效的,既簡短有力,又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意思。近些年,物價在高速飛漲,按我現在的收入,房子 車子是指望不上了,不過好訊息還是有的,聽說今年結婚特別便...

求婚經典臺詞,經典求婚語錄

1 記得我們第一次浪漫的邂逅,記得你每一個會心的微笑,想擁有你千萬次的幸福擁抱,想給你最浪漫長久的婚姻,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想親耳聽你說。2 牽手只是浪漫的開端,戀愛只是情感的發酵,而婚姻才是幸福的歸屬。我願意用一生許你不變的諾言,你願意嫁給我嗎?3 我每天必做的兩件事是呼吸和想你,即使眾多的煩惱和壓...

求婚禮祝福語

牛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牛年祝願您 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1.手捧甜茶講四句,新娘好命蔭丈夫 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園建置千萬區。2.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 夫家和好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