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武林黃金葉有什麼用 黃金葉怎麼獲得

2023-01-14 07:35:12 字數 788 閱讀 9475

1樓:我們一起努力

**葉是兌換橙裝的必要材料,目前有三個穩定的獲得途徑:寶藏當中使用聖火拓石兌換(概率獲得),邊境boss掉落,首領寶箱(概率獲得)。

聖火拓石依靠藏寶閣揖盜,西域探寶這兩個活動獲得,不過每天入手的不多,就算是活動做滿,而且是鬼服的話,入手估計也就10個左右,抽5次,差不多可以獲得1個葉子。

邊境boss的掉落之後是公共拾取,所以boss快死亡時一定要注意,首先是保證自身血量,在boss快死的時候貼近boss,遮蔽所有,然後看準橙色的東西點過去就好了,手速一定要快。

首領寶箱要關注野外首領、飛羽幫、波斯總壇這三個位置,一旦同時重新整理了boss,先去摸一刀,然後再考慮擊殺哪個。根據經驗來看,同時開10個箱子,至少可以開出一個金葉子,這些boss一天會出現好多輪,所以換一件裝備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三宿夢,深盟付與東流水。不再需要揮汗如雨的升級打怪練等級,不用比奇武館苦練烈火刺殺,這是一場慶典和狂歡。這就是無銪傳奇。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決戰武林擁有足夠的**葉之後可以來帶兌換商店進行兌換,可以兌換橙色裝備,大大的提高自己的戰鬥力。

決戰武林**葉有三個方式可以獲得,分別是聖火拓石、邊境boss、首領寶箱。聖火拓石依靠藏寶閣緝盜和西域探寶獲得,不過每天獲得的數量不多,估計一天只能獲得一個。邊境boss死亡之後會有幾率掉落,這個是公共撿取,所以要看好時機,手速要快。

首領寶箱可以關注野外首領、飛羽幫、波斯總壇三個位置,擊殺之後可以獲得首領寶箱,同時開十個箱子至少也能獲得一個,這些boss每天都會重新整理很多輪,可以獲得數量可觀的**葉,希望可以幫到您。

個人買黃金有什麼用 個人賬戶黃金買賣是做什麼用的

現在中國沒有開放個人投資 業務 興業銀行那個也不是完全開放 所有打著個人投資 的全是不正規的,在這些不正規中,你要注意,如果宣稱什麼槓桿可以調節的全是 他會把你的錢拿來,然後根本沒參與到 交易中,而利用他的系統跟你對賭,你輸了他就賺了,你賺了他就輸了。還有種是上海 交易所的會員可以 個人業務 監管部...

黃金儲備對國家有什麼用,黃金儲備對一個國家有什麼用

儲備多了就意味著這個國家能有更多的對自己國家建設的投入,讓自己國家綜合國力增強。至於鑽石,全世界也沒有這麼多的量供某個國家儲存,還有鑽石的調動比較麻煩。大體上也就知道這些了,望採納,謝謝。因為鑽石實際上根本一文不值。儲備量是與一個國家的貨幣有什麼關係?對本國貨幣有強有力的支援作用,各國要儲備 是由其...

pc電路板為什麼用黃金,電路板為什麼含黃金

使用鍍金工藝,能夠保障焊盤表面穩定,長時間儲存後不被氧化。用 不完全是耍氣派 銅與金銀的導電率幾乎一樣,但是銅會氧化,從而影響到導電率,金銀不會 顯見的,都是指那些暴露在外的觸點上,才會可能用到金銀 如記憶體槽中的觸點,cpu座的觸點等等 可塑性強,主要是時間長了不會與其他物質產生化學反應,比如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