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好友為什麼不顯示手機聯絡人

2023-01-14 09:05:11 字數 2342 閱讀 6833

1樓:咪咪喃

以允許「通過手機號搜尋到我」功能。

切換到「我」選項卡,點選「設定」項,點選「隱私」項進入,開啟「通過手機號搜尋到我」右側的開關。

微信裡的手機聯絡人怎麼加不上好友,不顯示手機通訊錄?

2樓:山崎賢人之妻

2、點選「隱私」:

拓展資料:對方也需要開啟可以通過手機號新增好友,如果對方關閉了手機號新增方式,則無法搜尋到對方。

3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一、可能的原因有:

資訊的許可權,因此無法顯示通訊錄。

2、你想加的人設定了加她好友的方式,可能選擇了不能通過手機號新增,因此,即使你開啟了通訊錄許可權,也搜尋不到對應的好友。

二、解決辦法:

2、在新增方式中選擇手機聯絡人。

4、如果是第二種原因,只能打**給對方,讓對方新增。

4樓:染零韻

二:找到許可權管理,點選進入。

四:往下滑找到訪問聯絡人,點選進去,把它設為允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下三個原因:

2.手機號碼未驗證。

解決辦法:

6樓:覺醒

我設定了一晚上終止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是什麼許可權,也不是什麼同步不同步的問題,把手機號解綁,然後再繫結,選擇是,就可以顯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手機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正常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8樓:叼拿媽升

你沒有繫結手機吧?要先繫結手機和同步手機聯絡人才有顯示個新增的。

微信為什麼手機通訊錄好友有的不顯示出來

9樓:伊來福孛庚

在通訊錄一欄找到你要備註聯絡人,點選進去之後會出現朋友的詳細資料,在詳細資料平行的右邊有3個小點你點選一下,接著就會出現一豎排內容--可以看到(第一個顯示出的內容就是備註資訊),你點選輸入你要備註聯絡人名字最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別人是使用你所不知道的手機號來關聯繫結的;

2、別人關閉了通過手機號尋找好友的功能,即不能通過手機號來尋找他。

2、找到「手機聯絡人」點選進入;

3、選擇新增「手機聯絡人」即可。

微信加好友為什麼不顯示手機聯絡人?

11樓:咪咪喃

以允許「通過手機號搜尋到我」功能。

切換到「我」選項卡,點選「設定」項,點選「隱私」項進入,開啟「通過手機號搜尋到我」右側的開關。

微信看不到手機通訊錄列表中的人,咋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手機,在手機中開啟【設定】功能。

3,進入設定介面後下拉介面,找到【授權管理】並點選開啟。

4,接下來會有三個選項,點選【應用授權管理】。

這樣設定後就可以看到手機通訊錄列表中的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選擇你sim卡中的聯絡人,將其儲存到手機卡聯絡人當中,如下圖所示:

3、進入「設定」後,選擇「隱私」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入「隱私」後,選擇「通過手機號搜尋到我」這一項,如下圖所示:

14樓:網友

相關許可權都開了,還顯示不了手機通訊錄好友的,本人研究了半年,今天總算是破解了,我用的是小米進入,選擇。

希望可以幫到您,我是可以了。

15樓:蒙舞

看不到列表中的人,怎麼恢復。

16樓:雷得以飛

不是很清楚呢,我知道如果聊天記錄刪除了用萬興資料恢復專家可以恢復,你說的這種情況不知道這個軟體可以恢復嗎,你可以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1.以上方法試過都不行,我重灌就可以顯示了。

微信新增手機通訊錄好友,看不見怎麼解決

微信新增好友對方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18樓:星河

未同步手機通訊錄,未同步qq通訊錄或qq通訊錄備註不當造成。

解決該問題辦法:

19樓:no使用者名稱

2、接著在彈出來的小方框內點選第二項,也就是「新增朋友」選項。

4、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新增到通訊錄」,然後就可以進行新增成功了。

微信加好友是來自名片是什麼意思,微信加好友是來自名片分享是什麼意思?

1 點選好友的頭像,2 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頁面右上角三個點的按鈕,3 選擇選單中的 傳送該名片 4 選擇好要傳送名片給哪些聯絡人,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5 接下來名片資訊就會傳送給好友,好友開啟名片後選擇新增好友或者關注即可。就是名片分享啊,他的好友把你的名片分享給她 就是對方新增你的方式是你...

為什麼我用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2.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滑動螢幕選項 全部 找到資訊 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

微信新增好友什麼問候語比較吸引好友呢

第一句話給人留下第一印象。如果第一句話沒有開好頭,不僅會破壞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也會影響情感的繼續發展。說好第一句話的原則 親切 熱心。你好,很高興認識你!konichiwa 吸引女的可以這樣說,我是個寂寞又自大的男人,每天金錢揮霍都滿足不了我,男的話可以說,從不指望有人心疼我所有,一個人孤單並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