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步是誰發明的?是誰發明了太空漫步

2023-01-14 08:55:04 字數 2307 閱讀 2715

1樓:赫瀚衷初陽

一九八三年三月,20世紀最偉大的流行**天王邁克傑克遜在「motown25:yesterday,today

andfoever」晚會上,首度在世人眼前秀出令人歎為觀止的「太空漫步」獨創舞步,後來這個舞步更成為他演藝生涯中的「註冊商標」。

隨後,霹靂舞颶風般掃遍全球,深刻地影響了整整一代人,直至今日,太空步依然是舞蹈大世界中的珍貴藝術形式!其中最為經典的屬「太空漫步」,其舞步輕盈遊滑使人在視覺上產生覺得舞者有不受地心引力又或慣性的錯覺。「太空漫步」對舞者對舞蹈基礎和自身對它的認識及理解甚高,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學得會。

因此「太空漫步」被視為一種登峰造極的舞步。

太空步是邁克爾·傑克遜發明的,據說邁克爾·傑克遜在寒冷的冬天出門,遇上風,路滑,被風吹得後退,但是人仍保持向前走的姿勢,引起了很多旁邊人圍觀,邁克爾·傑克遜發現了這一細節所產生的藝術效果,由此創造了風靡全世界的太空步。

所謂太空步,其實是一種視覺幻象效果,即先用一隻腳的腳尖支地,腿弓起,腳跟要儘可能抬高;另一隻腳全腳掌著地向後滑,約兩腳之間有1米左右,滑行的腳腳跟抬起,支地,先前支地的腳向後滑行,就這樣反覆做。

我看了很多遍邁克在摩城25週年的表演上的影像!我個人認為是利用腳尖頂住地面,然後另一邊腳向後滑動!前面那隻腳的腳尖不動,然後慢慢的腳跟壓下!

同時另一邊腳再用腳尖頂起來!前邊那隻腳又向後滑!後面就如此反覆!

連續起來就成了我們所見的太空步!

是誰發明了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是誰獨創的?

太空步誰發明的,是邁克傑克遜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步是克傑克遜改造完善後,加以命名的舞步。

太空步的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但那時只是簡單的後滑步而並非後來經過邁克爾傑克遜改造完善的「太空步」。後滑步因邁克爾·傑克遜在表演《billie jean》時的運用而風靡世界,併成為他的標籤之一。2023年出版的邁克爾傑克遜自傳亦取名《太空步》。

在邁克爾·傑克遜2023年讓「太空步」聞名世界前,美國跳舞歌手傑弗裡·丹尼爾(jeffrey daniel)在2023年英國的一個名為《top of the pops》的**節目上也表演過。但那時的滑步只是「後退步」的雛形,2023年經過邁克爾傑克遜改進後才有了「太空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舞步的歷史更可追溯到2023年。其因邁克爾·傑克遜在表演中的運用而廣為人知,併成為他的標籤之一。太空步並非邁克爾創造的。

更早的運用者有戲劇法國啞劇表演家馬歇·馬叟。在邁克爾·傑克遜2023年讓太空步聞名世界前,美國跳舞歌手傑弗裡·丹尼爾(jeffrey daniel)在2023年英國的一個名為《top of the pops》的**節目上也表演過。

這是88年春晚的一個節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眼前我們看到的太空步就是邁克爾傑克遜發明的,在michael以前是有類似的舞步,但那還是雛形。我們也知道太空步只是往後滑,但是邁克爾還衍生到側滑,前滑等、因此說太空步是他發明的一點也不為過。

5樓:鉛筆硬糖

月球漫步(英語:moonwalk或backslide)也稱為太空漫步或滑步,是一種舞蹈技巧,因邁克爾·傑克遜在表演中的運用而廣為人知(更早的運用者還有戲劇表演家馬歇·馬叟),併成為他的標籤之一。這種舞蹈動作會使舞蹈者看起來像是往前邁步,實際上卻向後移動。

邁克爾·傑克遜的電影《月球漫步》收錄了邁克爾·傑克遜熱門歌曲的**錄影帶,以及從早期的傑克遜五人組,各大現場演出到格萊美獎演出的珍貴畫面。此外,還有一個美國同名電影《月球漫步》(a walk on the moon)。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步是貧民區內的黑人小孩發明的,只是mj加以改進形成太空步。這是mj親自說的。從這裡面第四頁的第二十六幅圖開始看看就知道了http:

pn=4

急求太空漫步的英語,不是space walk啊 45

7樓:月光靈風

如果你要說是michael jackson的步伐的話叫做 moonwalk

8樓:夢月小咪

那你知道了是什麼呢?

邁克爾傑克遜的歌曲中哪首有跳太空漫步?

9樓:你那落寞的背影

billie jean

第一次跳月球漫步就是這首歌。

科幻作文之太空漫步,是關於在各個星球上的探索作文。

是誰發明了手表,手錶是誰發明的?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名士兵為了看錶方便,把表綁紮固定在手腕上,舉起手腕便可看清時間,比原來方便多了。1918年,瑞士一個名叫扎納 沙奴的鐘表匠,聽了那個士兵把表綁在手腕上的故事,從中受到啟發。經過認真思考,他開始製造一種體積較小的表,並在表的兩邊設計有針孔,用以裝皮製或金屬錶帶,以便把表固定在手腕...

誰發明了毛筆,毛筆是誰發明的

是秦國大將蒙恬發明的。毛筆是誰發明的 毛筆是古代中國人民在生產實踐中發明的。如今用的毛筆,相傳是秦朝監督修築萬里長城的將軍蒙恬首創。但是毛筆的發明權不能全歸功於蒙恬一人。1954年,從湖南長沙左家公山一座史前古墓裡發掘出來了整套的書寫工具。這證明,在蒙恬之前就已經有所謂毛筆了。百年前在安陽殷墟發現的...

誰發明了跑步 5,跑步是誰發明的?

答案要根據理解你的問題的不同角度去 1。假設你指的是 人 的無意識的 跑步 人類的進化史包括從恐龍 原始哺乳類動物 靈長類動物 猿猴 人,答案 第一個人 第一個由類人猿變來的人 2。假設你指的是 人 是那個有意識的健身性的跑步的人 有歷史記載的最早在二千多年前古希臘的山岩上,古人刻下了這樣的字句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