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itunes將手機還原系統

2023-01-14 09:30:05 字數 2542 閱讀 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韌體刷完之後越獄狀態就會自動解除的,可以重新越獄的,已經越獄的iphone恢復韌體之前就不用shsh備份了的,shsh備份是在你的手機越獄之前才可以的,不然備份了也沒用的。

怎麼用itunes還原手機系統

2樓:迪蒙智慧交通

電腦先安裝好itunes。 安裝好itunes後插入手機。 插入手機後,手機螢幕提示是否信任,點選信任。

這時手機就會自動連結itunes。(圖1) 點選恢復即可。(圖2)

蘋果怎麼用itunes恢復系統

3樓:對符合人

用資料線將iphone與電腦連線,然後在電腦上執行itunes,然後在itunes的左邊的找到裝置這一欄。

點選裝置下面你的iphone,如果你沒有重新命名你的iphone,應該預設的名字是administrator『iphone,點選這個名字在主畫面就可以看到你的iphone相關資訊了,其中在版本這一欄有兩個選項。一個是更新,點選後就是升級系統版本,第二就是你要的恢復了,就是恢復當前蘋果公司開放的系統版本,注意,這裡所說的恢復不一定是恢復你手機目前使用系統版本,比方說現在就是開放的是的系統版本,點選恢復就是恢復到現在的5.

01系統版本,你想恢復以前的版本必須要由原來版本shsh備份檔案,個對應的官方韌體,然後用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來恢復系統。

蘋果7怎麼使用itunes恢復系統

4樓:逗啦啦

開啟蘋果恢復大師-開始掃描-點選通訊錄-勾選需要恢復的聯絡人-恢復到電腦-儲存-恢復到裝置。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蘋果恢復大師,點選【通過 itunes 備份恢復】。

2、選擇想要恢復的備份檔案,點選【開始掃描】。若未出現裝置資訊,可點選【選擇】手動選擇 itunes 備份檔案。

3、點選【通訊錄】。

4、等待蘋果恢復大師掃描備份檔案。

5、點選左上角僅顯示已刪除,便於搜尋需要恢復的通訊錄。

6、檢視已刪除聯絡人,勾選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可對聯絡人資訊進行修改。

7、確認資訊後點選右下角【恢復到電腦】。

8、點選【瀏覽】,選擇想儲存的路徑;點選【確定】,儲存到相應路徑;點選【取消】,取消備份。

9、點選【恢復到裝置】或者點選聯絡人頭像右側恢復到 iphone 的圖示直接恢復至裝置。

蘋果手機怎麼用itunes恢復

5樓:陪你看煙火

方法:1、電腦開啟itunes。

2、連線手機。

3、電腦itunes裡有恢復,點一下自動開始。

5、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 ,再用滑鼠點 恢復。

7、確定,然後就等待完成。

在 2000 年被蘋果電腦購買,給予一個新的使用者介面並且有能力燒錄 cd,擁有它的記錄功能,並且移除面板支援,以及發表做 itunes。

起初僅於mac os 9的應用程式,隨版本 2 發行的九個月後 mac os x 支援被加入,隨版本 3 的發行mac os 9 的支援被停止。

如何用itunes恢復系統?

6樓:終青歐山梅

手機接上電腦,然後在你的itunes介面按佐上解的資料庫,你就會看到佐上角就有個iphone了,然後再點一下你的手機iphone就可以看到恢復了。

7樓:網友

裝置是關機還是開機的啊?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的話,你連線你的裝置到電腦上,開啟itunes。在你的itunes左側itunes store下方會看到你的裝置名稱,你左鍵點選,在右手邊點恢復的按鈕就行了。

8樓:如芒在背丶

l連上手機按著電腦shift選擇恢復。

iphone 怎麼用itunes重灌手機系統、求高手帶**詳解!謝謝。

9樓:小炫馬紮

2、當在電腦上準備了 itunes 軟體以後,接下來請把 iphone 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

4、由於要為蘋果手機重灌系統,建議在開始之前為手機做一個資料備份,就好比電腦重灌系統前的拷貝資料。在 itunes 視窗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如圖所示。

5、根據提示備份好資料以後,接下來就是讓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在這個恢復模式下,可以徹底為手機安裝純淨系統:

①、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②、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③、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④、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10樓:龍胤

上圖是itunes的使用經驗集中網頁,必定有你需要的,和學習的。

如果過程中有什麼不懂的,發帖問我細節。

唯一提醒,刷系統的時候,要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怎麼通過電腦傳送給手機,怎樣通過電腦給手機傳送檔案

有資料線可以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如果沒有就用qq的無線連線來連線電腦就可以了 安裝個360助手,連上資料線即可 可以使用qq檔案傳輸助手。怎樣通過電腦給手機傳送檔案 1 首先在電腦上的qq頁面點選 我的裝置 2 進入到我的裝置頁面以後,然後單擊 我的手機 原來逢年過節不是都可以用電腦給手機發祝福資訊麼...

電腦通過usb連線手機,用手機流量上網,怎樣設定

我就是用的聯想a30t,用它拖電腦上網很簡單。選單 設定 應用程式 usb模式,選擇網絡卡模式。然後手機連線電腦.最後到選單 設定 無線和網路 繫結與行動式熱點,選擇usb繫結。如果是用cmwap接入點上網的話,請自行在電腦上設定好 首先是將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聯接 然後將手機自帶的上網撥號軟體安裝...

怎樣可以將手機和銀行卡綁在一起怎樣可以將手機和銀行卡綁在一起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