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CD RAM不執行了怎麼辦啊

2023-01-14 09:30:05 字數 1252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一般都可以燒錄cd,但也有例外,先檢查一下軟體。

還有你的本是什麼牌子的?惠普有的本本要刷機得去專賣店找專業的刷,不然可能出問題。其他的估計是機子自身軟體問題,還有,你的燒錄機用的時間長不?

燒錄功能不能長用哦,喜歡燒錄cd就買個燒錄機,很便宜。

戴爾筆記本獨顯不執行怎麼辦

2樓:七彩虹科技****

到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裡面看看獨立顯示卡驅動安裝是否正常,如果是出現黃色的感嘆號的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如果重新安裝驅動還是一樣的話,可能是獨立顯示卡壞了建議送售後檢測維修。

光碟放進膝上型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3樓:善良的樂觀

檢視光碟是否放好。檢視光碟機驅動是否裝好。

1、定義:即高密度光碟(compact disc)是近代發展起來不同於磁性載體的光學儲存介質,用聚焦的氫離子鐳射束處理記錄介質的方法儲存和再生資訊又稱鐳射光碟。

2、光碟的儲存原理比較特殊,裡面儲存的資訊不能被輕易地改變。也就是說我們常見的光碟生產出來的時候是什麼樣,就一直是那樣了那我們有沒有辦法把自己寫的文章存在光碟上呢?有一種特殊的光碟cd-r是可以寫的,但需要使用"光碟燒錄機"才能把文章寫到cd-r光碟上。

3、我們常見的cd光碟非常薄,它只有厚,但卻包括了很多內容。從圖1中可以看出,cd光碟主要分為五層,其中包括基板、記錄層、反射層、保護層、印刷層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沒有光碟機圖示嗎?如果有,點開即可開啟。如果沒有,這是系統沒有找到光碟機這個硬體。

原因有多種,一般是電源線或資料線接觸不良、沒插好、斷線;光碟機壞了;檢查步驟:前提:光碟機的電源燈亮、連線線無問題。

開啟「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看裡面有沒有光碟機的資訊(如***/cd-rom驅動器)。1. 如果有,但有黃色感嘆號,說明系統找到了光碟機,光碟機和連線線沒有問題,只是沒有驅動。

將該項刪除,重新啟動。xp系統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如果還是出現同樣問題,就用光碟機自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手動安裝一次後重新啟動。

如果還是同樣問題,就可能是系統缺損造成的。2. 如果沒有光碟機的資訊,說明系統沒有找到光碟機。

這時要開啟主機箱側板。重新插拔光碟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包括主機板上的插座),排除連線線接觸不良的問題。如果仍然不行,就要懷疑光碟機壞了。

如果有條件,找一臺好的光碟機裝上,看結果。如果正常。就可以認定是光碟機的問題了。

供參考。

膝上型電腦執行很慢,怎麼辦??

筆記本執行慢建議先從軟體著手解決 原因一 第三方軟體。電腦卡的一個原因可能是安裝了第三方軟體,尤其是優化和防毒類軟體。原因二 系統後臺。1,系統更新。2,防毒軟體。以mcafee為例,我們可以在桌面右下角找到對應圖示,檢查更新 並按提示更新後重啟。原因三 系統垃圾。系統快取 操作記錄 日誌檔案 軟體...

華碩電腦執行很慢怎麼辦,華碩膝上型電腦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那是不是記憶體全用完了?把一些不要的東西刪掉吧。找人幫你重新重灌一下機就會快很多。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華碩膝上型電腦執行速度慢怎麼辦?華碩膝上型電腦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執行什麼東西的時候速度慢。本人是做華碩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不亮,主機可以執行怎麼辦

你可以先找一個外接顯示器,接到筆記本的介面上,看外接顯示屏是否正常,如果是正常的,說明可能是筆記本的顯示屏或者是屏線壞了,然後就可以送到維修站去維修。建議這種問題送修吧,自己查,只能是開啟本子,查查排線,另外還可能是顯示卡或是視訊記憶體問題,你自己解決不了的。修修吧,應該不要多少錢。硬體故障,有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