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開頭的成語接龍,嘶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2023-01-14 10:05:06 字數 2420 閱讀 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頭。聲嘶力竭 竭盡全力 力不從心 心口不一 一心一意 意味深長 長相廝守 守望相助 助人為樂 樂此不疲 疲於奔命 命薄相窮 窮極要妙 妙手回春 春回大地 地大物博 博覽群書 書生之見 見縫插針 針芥相投 投其所好 好壞不分 分文不名 名副其實 實至名歸 歸根到底 底死謾生 生龍活虎---虎視眈眈---眈眈相向---向風慕義---義無反顧---顧名思義---義薄雲天---天長地久---久負盛名---名不虛傳---傳統美德---德高望重---重見天日---日月無光---光彩奪目---目不暇接---接二連三---三心二意---意氣風發---發憤圖強---強詞奪理---理所當然---然糠自照---照本宣科---科教興國---國色天香---香火不絕---絕無僅有---有機可乘---乘風破浪---浪子回頭---頭頭是道---道聽途說---說一不二---二話不說---說三道四---四面八方---方方正正---正本清源---源源不斷---斷章取義---義膽忠肝---肝膽相照---照本宣科---科班出身---身體力行---行善積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嘶開頭的成語啊~ 下面的供參考! 聲嘶力竭-竭盡全力-力不從心-心如刀割-割捨解饞-饞涎欲滴-滴酒不沾-沾溉後人- 人山人海-海北天涯。

3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無腸可斷 比喻悲痛之極。 無機可乘 沒有空子可鑽。 無計可施 計:

策略、辦法;施:施展。沒有辦法可用。

無家可歸 沒有家可回。指流離失所。 無隙可乘 隙:

空子、機會;乘:利用。沒有空子可鑽。

無懈可擊 懈:鬆懈,引伸為漏洞、破綻。

嘶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嘶字開頭的四字成語

4樓:匿名使用者

聲嘶力竭 [shēng sī lì jié]生詞本基本釋義。

嘶:啞;竭:盡。嗓子喊啞,氣力用盡。形容竭力呼喊。

出 處《晚清文學鈔·轟天雷》:「北山大哭;哭得聲啞力竭;倒是嫂嫂勸住了。」

例 句1. 孩子~地哭喊著,蹬踢著雙腳,小臉漲得通紅。

近反義詞。近義詞大喊大叫。

反義詞心平氣和。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1 聲嘶力竭、

釋義:嗓子喊啞,氣力用盡。形容竭力呼喊。

2 人喊馬嘶、

釋義:人喊叫,馬嘶鳴。形容紛亂擾攘或熱鬧歡騰的情景。

3 老馬嘶風。

釋義:喻人老而猶有雄心。

6樓:九方樂昀

嘶聲竭力 只有這一個。

嘶打頭的成語接龍

7樓:u盾

沒有力竭聲嘶 嗓子喊啞了,力氣用盡了。形容拼命地叫喊。

聲嘶力竭 嘶:啞;竭:盡。嗓子喊啞,氣力用盡。形容竭力呼喊。

氣竭聲嘶 氣力竭盡,聲音嘶啞。

人喊馬嘶 人喊叫,馬嘶鳴。形容紛亂擾攘或熱鬧歡騰的情景。

人語馬嘶 人叫喊,馬嘶鳴。形容紛亂擾攘或熱鬧歡騰的情景。

嘶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8樓:來呀小龍蝦

耳鬢撕磨。

發音 ěr bìn sī mó

釋義 鬢:面頰兩旁近耳的頭髮;撕:同「廝」,互相。形容親密相處。

示例 我回想起我們耳鬢撕磨的日子,心中泛起幸福的暖流。

嘶字的開頭成語

9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沒有這樣的成語。

嘶 成語 大全。

人喊馬嘶、氣竭聲嘶、

老驥嘶風、人語馬嘶、

老馬嘶風、力竭聲嘶、

聲嘶力竭。

10樓:貊梓毓博明

沒有嘶字開頭的成語,提供以下供參考。

聲嘶力竭、人喊馬嘶、

老馬嘶風。

以嘶開頭的成語

11樓:回答問題專業

帶嘶的成語共找到9個。

嘶聲竭力。老驥嘶風: 嘶:馬叫。

馬老了但雄風猶在,鳴叫的聲音還很雄壯老馬嘶風: 嘶:馬叫。

馬老了但雄風猶在,鳴叫的聲音還很雄壯人語馬嘶: 人叫喊,馬嘶鳴。形容紛亂擾攘或熱鬧歡騰的情景。

氣竭聲嘶: 氣力竭盡,聲音嘶啞。

力竭聲嘶: 嗓子喊啞了,力氣用盡了。形容拼命地叫喊。

聲嘶力竭: 嘶:啞;竭:盡。嗓子喊啞,氣力用盡。形容竭力呼喊。

人喊馬嘶: 人喊叫,馬嘶鳴。形容紛亂擾攘或熱鬧歡騰的情景。

成語接龍 耐開頭

12樓:藺銘晨焦元

耐人尋味---味同嚼蠟--蠟炬成灰-灰頭土臉-臉面無光-光天化日-日久天長-長命百歲-歲歲平安-安步當車-車水馬龍-龍馬精神-神采飛揚-揚名立萬-.

求字開頭成語接龍,求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求賢如渴 渴者易飲 飲水啜菽 菽水承歡 歡聲雷動 動不失時 時不再來來鴻去燕 燕昭好馬 馬上功成 成佛作祖 祖宗成法 法海無邊邊塵不 求賢如渴 渴者易飲 飲水啜菽 菽水承歡 歡聲雷動 動不失時 時來運轉 求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求賢如渴 渴者易飲 飲水啜菽 菽水承歡 歡聲雷動 動不失時 時不再來 來之不...

膺字開頭成語接龍,膺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膺籙受圖 y ng l sh u t 生詞本基本釋義 指帝王得受圖籙,應運而興。圖,河圖 籙,符命。道教指經過修煉,受天地道籙而名列仙籍。膺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膺籙受圖 y ng l sh u t 生詞本基本釋義 指帝王得受圖籙,應運而興。圖,河圖 籙,符命。道教指經過修煉,受天地道籙而名列仙籍 成語...

危字開頭成語接龍,危字開頭的成語接龍

危言聳聽 危如累卵 危在旦夕 危機四伏 危機一發 危急存亡 危言正色 危言核論 危於累卵 危言危行 危若朝露 危如朝露 危言逆耳 危言核論 危邦不入 危而不持 危言竦論 危峰兀立 危言高論 危迫利誘 危辭聳聽,聽讒惑亂,亂蝶狂蜂,蜂蠆有毒,毒賦剩斂,斂鍔韜光,光采奪目,目別匯分,分淺緣薄,薄脣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