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交通動脈瘤夾閉術後,前交通動脈瘤夾閉術後有關問題

2023-01-14 09:50:08 字數 1644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得很詳細,很到位。我的建議和觀點是。

1 雖說體質總體可以,但是中年偏老,吸菸。大量飲酒。所以身體的基礎情況並不好。

2 16mm×12mm,動脈瘤比較大。

3 hunthess分級二級,還可以,但手術的風險比一級要大。

4 突然瞳孔變大,最可能的原因是再出血。

5 昏迷不醒,掐手腳有反應,會動,瞳孔有光反射——情況較差,對於再出血的患者,比較常見。

6 雙側大腦動脈前供血區腦梗塞——考慮血管痙攣。

7 據說這種結果很罕見——不罕見。

8 這種後果的預後會怎麼樣?會不會醒過來?要多久?——預後不太好,不好說會不會醒來。

9 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結果?——如上,再出血,血管痙攣。和手術是否有關僅憑您的敘述不能看出來。

動脈瘤是風險較大的腦血管疾病,手術的風險比較高。手術的技術很重要,但即使是高手,也無法保證安全。很願意祝福患者健康,但是客觀地講,預後是不太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腦血管痙攣引起的腦梗,動脈瘤引起的出血引起的腦出血稱為「蛛網膜下腔出血」,你可以查一下,蛛網膜下腔出血的併發症其中最主要的一條就是腦血管痙攣,還有就是急性腦梗塞。

前交通動脈瘤夾閉術後有關問題

3樓:儲嵐嵐

是額葉損傷症狀為主,繼續**應該還能恢復,但不太可能恢復到術前沒有發現疾病的時候了。

不用擔心鈦夾的問題。

4樓:武警三院腎病科

這種情況只能說現在在**的同時慢慢的觀察,現在的情況可以說手術還是算很成功的。如果後期的**注意好,情況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想恢復到,手術以前的情況恐怕有些困難。現在就是做好術後的工作,注意好營養,注意好平時的日常的護理,多和患者溝通。

至於鈦夾的問題,我想您大可放心。

腦前交通動脈瘤夾閉手術兩年後複查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手術後兩年內要做4次檢查,手術後3個月做磁共振檢查,手術後6個月、一年、兩年三次dsa(血管照影)檢查,如果沒有異常就不用檢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後遺症,是缺鎂。

吃吃鈣鎂片當天就能好一大半,2天**,以後減半長期服用以保健。

前交通動脈瘤夾閉手術後情緒暴躁,是否是術後後遺症,該如何護理

腦動脈瘤夾閉術後**期有關問題,謝謝

7樓:潛水的神

繼續抗癲癇**,複查cta,看看血管情況。抗癲癇**有個過程,不能突然停藥。高壓氧可以諮詢一下你們醫院的醫生需要做麼,條件成熟了麼?對恢復腦功能有一定的益處。

8樓:匿名使用者

藥吃多了人體會產生耐藥性。

前交通動脈瘤夾閉手術10天了,前三天可以活動,說話,之後情況就一直昏睡,叫不醒,刺激身體有疼痛的反

9樓:匿名使用者

複查個腦ct或cta ,如果沒有異常,應能恢復清醒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看出血多少,及手術的情況了,所以要複查ct,看腦內的情況才可以判斷。

動脈瘤是腫瘤嗎,動脈瘤不是腫瘤嗎

不是腫瘤。動脈瘤是一段動脈發生擴張,擴大成一個囊狀,看起來像一個瘤。它很容易破裂,破裂後就相當於一條動脈破了,會大出血,很危險 動脈瘤不是真正的腫瘤,它是動脈的一小部分向外突出 起,看上去就像是動脈上長了個腫瘤一樣,故名。最常見的是腹主動脈瘤,雖然不是腫瘤,但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容易出血而休克等。最好...

哪些因素會引起腦動脈瘤破裂出血,什麼原因引起蛛網膜下腔出血?

在我國腦動脈瘤出血的發病率約為萬分之一,但是5 左右的人群本身是有動脈瘤的存在,區別只在於發病與否。所以,提前的檢查和醫院的 建議十分重要。那麼哪些因素導致動脈瘤破裂呢?揚州東方醫院神經外科專家介紹,從資料上我們可以看出,有約為5 的人的腦中有動脈瘤的存在,而出現腦動脈瘤破裂的患病率卻為萬分之一,所...

你好,我媽媽去年2月15號,做的腦動脈瘤開顱手術,到現在她老

這個情況比較常見,開顱手術後可能存在一些不適感覺,多由夾閉後血管張力性頭痛,可以去醫院開點中成藥調理一下。我媽媽患的是顱內動脈瘤,當時建議開顱手術然後沒敢做,到現在有2年了,今天去醫院看了大夫,大夫讓做造 做造影是可以更清楚的看動脈瘤的位置 大小,與之前比較有沒有增大或者縮小,這是對病情的一個評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