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問太奶奶重男輕女是什麼意思,太奶奶如何的?

2023-01-14 10:55:09 字數 667 閱讀 2159

1樓:錯位時間

太奶奶就的是重的東西男孩子拿,輕的東西女孩子拿。不得不說,這種太奶奶真的是思想不僅僅前衛而且智商也是非常高的,像這種老一輩的人大多都是重男輕女的,都是很封建思想的。而這種正常看法的太奶奶真的是別人家的太奶奶。

2樓:小張學長

奶奶的特別好,她對小女孩說輕的東西女孩子拿,重的東西男孩子拿,一點也沒有以前的封建思想,小女孩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一定會發展的越來越好。

3樓:帳號已登出

小女孩問出這句話的時候,奶奶輕的東西女孩拿,重的東西男孩拿,這個真的很暖心,全家人聽後都笑了。

4樓:月亮船船長

機智的太奶奶說是「輕的女孩拿,重的男孩拿」,讓小女孩不會從小就產生性別歧視而自卑,也許女孩長大後也會知道真正的意思。

5樓:是阿希呀

太累了,說重男輕女的意思就是家裡男性的地位高於女性。一般如果有機會讀書通常也是男性優先,而女性主要是從事一些家務活動不被重視。

6樓:小小錫學長

太奶奶表示這種思想是非常落後的,而且在他們家族是沒有這種思想的。

7樓:大霖講文娛

太奶奶表示自古以來很多家庭都是重男輕女,女的長大以後都是要嫁人的。

小女孩發育過早是什麼原因,小女孩一般幾歲才發育

雌性激素過多,不過也沒什麼。小女孩一般幾歲才發育 12歲到18歲。青春期女孩發育的全過程 在我國,一般把12 18歲這一年齡段看作是青春期。青春期是人體生長髮育的第二個高峰,生理上發生巨大變化 你問錯了吧,應該問的是幾歲才停止發100塊錢一隻造花液的?你是不是想問他什麼時候開始性生花一樣,那個有人說...

我夢見半夜小女孩闖進我臥室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是你的經歷再現,實際的經歷可能是這樣的 髒兮兮的小女孩向你討錢或者要你抱陪她玩,想拒絕卻拒絕不了,最後只有給錢或者極不情願地陪她玩。說明你心裡有欲得要求,但是又很猶豫。把握好呀 你應該是做某事態度不夠堅定,雖然有過行為上的阻止但它還是發生了。有人追她,你救了她,變成英雄,可以寫部 如果是男的,...

金剛狼3片尾女孩說的臺詞是什麼小女孩最後一句臺詞是什麼意思

那是她之前和x教授看電影裡面的臺詞,意思是她會成為金剛狼希望的人,沒有殺戮 金剛狼3最後勞拉說了什麼 最後那段臺詞是什麼意思 片中 曾經他們躲進賓館時 看電影裡放的一段話 她又給重複了一遍 人必須忠於自己 喬伊 不能違背自己的本性帶著殺戮活下去很艱難 這條路沒有退路 是對是錯你都得揹負 直至一生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