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有哪些單字母函式

2023-01-14 12:40:09 字數 1420 閱讀 9142

1樓:匿名使用者

a 函式:例項化控制器。

r 函式:直接呼叫控制器的操作方法。

c 函式:設定和獲取配置引數。

l 函式:設定和獲取語言變數。

d 函式:例項化模型。

m 函式:例項化模型(無需定義模型類)

n 函式:計數器。

g 函式:除錯統計。

i 函式:安全獲取系統輸入變數。

s 函式:快取設定和存取。

f 函式:快速快取設定和存取。

詳見thinkphp函式詳解系列。

tp大字母函式有哪些

2樓:

human marry = 11; /賦值呼叫。

他們都是操作運算子。

為什麼thinkphp 3.2.3 在模版中不能使用單字母函式,全是原樣輸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使用的,你的函式必須寫到/專案/分組/common/中,這是會自動載入的。然後在模板中使用就可以。

thinkphp中的tag()函式是幹什麼用的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使用版本,thinkphp是有這個內建函式的,但還沒用過tag函式,它所有的內建函式都在 thinkphp/common/functions.

php檔案裡,tag函式是在 671行,但我看他的註釋好像是給模板上自定義標籤使用的,應該是一個tp系統函式,不是給使用者呼叫的。具體是不是你去研究下了,希望給分。我現在很窮。

5樓:笨貓很笨

thinkphp中沒有tag()函式 一般都是根據自己需求自定義出來的函式 用來獲取標籤。

thinkphp 為什麼要廢除 findpage函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廢除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函式帶來了不確認性,例如安全問題。

php新版本放棄了一些舊函式,tp也跟著放棄tp出了新的函式,可以替代這個函式。

thinkphp中大寫字母方法在手冊哪個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冊並沒有直接給出所有的快捷函式。

你可以去這裡看。

thinkphp查詢所有的資訊,整個表都查,取出某個欄位

8樓:

$res=$student->field('id,name')-select();

/*你要查詢出所有的id和name 那麼條件就不寫了,否則不能查詢出所有的。

最好在後面加個limit限制下資料量,萬一是大型**,海量資料,你的查詢工具就卡了,瀏覽器刷屏了!*/

表示地點的單字有哪些,表示地點的單字

表示地點的單字有 樓 塔 閣 居 軒 堂 齋 宮 寨 廟 寺 觀 村。樓 讀音 回 l 答u 釋義 兩層和兩層以上的房屋 亦指建築物的上層部分或有上層結構的,或指樓房的一層。塔 讀音 t 釋義 佛教特有的高聳的建築物,尖頂,多層,常有七級 九級 十 等,形狀有圓形的 多角形的,一般用以藏舍利 經卷等...

單字組詞有哪些

組詞 憑單 單元 單獨 單軌 單句等等。基本釋義 d n 1.不復雜 純。簡 調 di o 2.獨一 獨。一。詞。3.只,僅 做事 靠熱情不夠。4.奇 j 數的 日。號。5.薄,弱 薄。6.衣服被褥只有一層的 褲。衣。7.覆蓋用的布 被 床 8.記載事物用的紙片 據。傳 名 9.和尚稱禪堂的坐床。c...

繁體字的單字遊戲id有哪些?繁體單字id有哪些?

具體如下 1 暮。2 離。3 褢。4 覓。5 諾。6 鳶。7 墳。8 喲。9 塵。10 戲。11 懶。12 賤。13 釋。14 啞。15 癮。16 綯。17 愛。18 產。19 蠡。20 窳。21 柬。22 霎。23 纍。24 黴。25 蘇。26 癰。27 嬑。28 迯。29 麼。30 騕。31 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