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6390,b12發動機多少錢

2023-01-14 12:35:09 字數 1363 閱讀 5989

1樓:aa懺悔

服務站換下來也要一萬左右 外面也有便宜的 5千都有 一萬也有 我換了一個 一萬的。

2樓:桓愛景波媚

你好,五菱之光b12發動機總成安徽這邊汽配城**在8000元左右,地區**,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你,如有疑問請追問!

**五菱之光6390,b12發動機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的**應該在8000左右,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發動機總成大約1萬左右,可在當地4s諮詢下。

五菱之光b12發動機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之光b12發動機總成安徽這邊汽配城**在8000元左右,地區**,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你,如有疑問請追問!

6樓:普及新能源汽車知識

2300元左右,搞得包括打發動機號大概是2700到285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b12發動機售價在萬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估計在8000左右,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五菱之光6390b型發動機多少錢

9樓:要天天開心丫

這要看是原廠的還是配件公司的,到修理廠一問就好,也可以打**原廠**這車裝有465和b12兩款發動機,465凸機1800左右,b12在2700左右,都是包用3個月,希望能幫到你。

五菱之光b12發動機總成多少錢一臺

10樓:寧雪容洋馳

你好,五菱之光b12發動機總成安徽這邊汽配城**在8000元左右,地區**,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你,如有疑問請追問!

b12發動機的五菱之光現在**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3150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b1260kw發動機多少錢一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菱之光b1260kw的發動機如果買新的怎麼也得在一萬元左右一臺,二手車,狀況還可以的估價三四千就可以買到。

6390b五菱之光發動機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6390b五菱之光發動機新的話一般應該在八千到一萬左右一臺,二手的6390b五菱之光發動機也就是兩三千左右。

五菱之光b12發動機對完正時後出現打火不好打,加油門加不上和

有幾種原因 發動機從進氣口回火放炮,主要的故障原因有 1.混合氣過稀,專原因可能是油路或進氣屬系統出現故障。油路故障主要是由於化油器供油量過少所致,原因主要是 浮子室油麵過低或供油量孔堵塞。進氣系統故障主要是由於進氣量過多所致,造成進氣量過多的原因主要是 進氣歧管漏氣。2.點火系統出現問題,主要是點...

五菱b12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五菱B12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要大修嗎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燒機油的車輛的尾氣都會有不同程度冒 藍煙 機油消耗明顯增加,較短的時間內就不得不補加機油。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 汽車的經濟性 動力性下降 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

五菱之光微型車B系列發動機和A系列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柳州華興汽配批發中心主營 上汽通用五菱系列汽車零部件,五菱車系原廠配套配件,柳州地產件,b系列耗油 發動機分類a 新型b11發動機,型號lxa,排量1149ml,壓縮比9.8 1,額定功率60.5 5300,即82馬力b 新型b12發動機,型號laq,排量1206ml,壓縮比9.8 1,額定功率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