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應用軟體,總有一些小視窗的廣告出來,怎麼

2023-01-14 13:35:06 字數 5778 閱讀 278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指哪款機型的呢,可以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廣告攔截--掃描是否有廣告的軟體,如有的話,建議您可以解除安裝。如果無法掃描到,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然後在應用商店**並重灌軟體(此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開啟軟體,出來一個廣告視窗,怎麼能去掉

2樓:網友

分析:很多免費軟體和免費**以投放廣告為生,經常彈出廣告視窗,這是正常現象。當然,也有感染木馬、病毒彈出各種非法或不合適內容的網頁的情況。

處理:使用正確的軟體和方法一般能夠遮蔽大部分廣告網頁。

1、對付彈窗廣告:安裝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去除那些可能帶有廣告的開機自啟動軟體。同時,該軟體有遮蔽彈窗廣告的功能,當彈出廣告視窗時,可選定是否遮蔽。

大部分正規軟體對彈窗廣告進行了可選擇設定,即如果使用者不喜歡,可選擇取消彈出廣告視窗。當然,個別免費軟體的彈出廣告可能無法遮蔽。這時,可解除安裝該軟體或使用360軟體管家對其進行強制刪除。

2、對付網頁廣告:安裝360極速瀏覽器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並安裝廣告終結者外掛,且使用極速瀏覽模式,則絕大部分頁面廣告都可遮蔽,遇到新的未遮蔽廣告,也可手工選取遮蔽。

3、對付木馬、病毒網頁:使用360安全衛士並結合360防毒或類似安全軟體定期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對於頑固木馬、病毒網頁可進入安全模式查殺,或者重灌系統。

3樓:希望電腦教學

如何去掉桌面彈窗廣告。

4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裡面的廣告攔截和許可權雷達。

然後使用這兩個功能,對電腦裡面軟體和頁面廣告遮蔽。

電腦開啟某些軟體時會彈出廣告?為什麼?怎麼解決?

5樓:it數碼君

電腦總是彈出廣告,一招叫你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有流氓軟體 彈視窗。

蘋果手機開啟軟體最上方有小視窗廣告該如何取消?

7樓:農家小子之

關閉蘋果手機開啟軟體最上方的小視窗廣告的方法及步驟:

工具/原料:蘋果手機(這裡以iphone7為例做以演示,其他機型類似)

1、首先我們開啟自己的蘋果手機主頁,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2、接著我們上滑動螢幕,找到"隱私"選項,點選進入,3、然後我們上滑動螢幕,找到最底部的"廣告"選項,4、接著我們可以看到"限制廣告跟蹤"選項開關,這就是我們會收到各類廣告的直接原因了,5、然後我們點選"限制廣告跟蹤"選項開關,將其開啟(灰色變為綠色),即可成功關閉一些不必要的廣告,6、此時我們還可以在該介面點選"關於廣告與隱私"進入詳細介紹介面,便可以詳細瞭解到該功能設定所針對的廣告型別,

8樓:習慣了也習慣

1、解鎖手機來到主頁面,找到"設定"選項:

2、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向上滑動螢幕,找到"隱私"選項:

3、點選"隱私"進入隱私設定介面,向上滑動螢幕,找到最底部的"廣告"選項:

4、點選"廣告"進入設定介面,此時我們可以看到"限制廣告跟蹤"選項開關,(預設為關閉狀態),這就是我們會收到各類廣告的直接原因了:

5、點選"限制廣告跟蹤"選項開關,將其開啟(灰色變為綠色),即可成功關閉一些不必要的廣告:

6、此時我們還可以在該介面點選"關於廣告與隱私"進入詳細介紹介面,便可以詳細瞭解到該功能設定所針對的廣告型別:

7、恭喜大家成功為自己設定了遮蔽廣告功能,希望這一點點改變給您的生活能帶來一些方便。

9樓:找到李木子

【設定】-【通知中心】-【通知檢視】-關閉【今日檢視】。

取消蘋果手機開啟軟體最上方有小視窗廣告的解決辦法如下:

因為開啟了軟體訊息推送導致的,關閉即可。

操作步驟如下:

主介面找到「設定」然後點選進入;

找到「通知中心」選項,點選進入;

.把「通知檢視」「今日檢視」的開關關閉;

.在通知中心頁面下方,顯示有所有有推送請求的應用列表,可以進入進行單獨設定,關閉不需要的推送。

我的手機不知道裝了什麼軟體!總有很多彈出廣告。應該怎麼處理?

10樓:鼠貓同人

若手機經常自動彈出推送資訊/廣告,建議您:

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知欄是否有「清除」字樣。若有,請點選清除通知欄資訊。

2.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開啟提示推送資訊的軟體-取消顯示通知對勾。

3.開啟推送資訊的軟體,在軟體設定中查詢推送資訊選項並關閉。

使用手機注意事項:

1.不要讓12歲以下的小孩用手機,除非是緊急情況。事實上,正在發育中的小孩子電磁波最為敏感。

2.在打**時,儘可能使手機遠離你身體,每離10釐米波幅就減少4倍,而1米的距離可以減少50倍。因此儘可能用擴音功能,或用距離20釐米的無線耳機,這比傳統的有線耳機受到的電磁波輻射更小,藍芽耳機也可以減少電磁波輻射。

3.與正在通話的人距離1米以外,不要在公共場所用手機,如地鐵裡,火車上或公交車上,否則你就會使你身邊的人處於一個巨大的電磁波場。

4.晚上不要讓手機處於你身體附近(枕頭下或書桌上都不可以),尤其是不要接近孕婦,或者就是讓手機處於待機或關機狀態,這樣可以斷絕手機散播輻射。

5.如果你必須帶手機在身上,確保手機鍵盤那一面朝向你身體,天線(磁場最強)那一面朝向外面。

6.使用手機時,經常換著耳朵聽,等到對方接通**後再把手機拿到耳朵旁邊;**訊號不好,或正在快速移動時,如在汽車裡或火車上,不要用手機。

11樓:阿峰修手機

手機自動彈出廣告怎麼辦?教你一招,把彈出的廣告快速關閉。

12樓:

想想討厭的廣告出現之前,自己安裝什麼軟體?可以解除安裝試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第三方軟體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4樓:小小改電腦

用安全軟體掃描一下。

電腦螢幕總是跳出一些小廣告怎麼辦

15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1、開啟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點選「internet選項」;

2、在彈出的internet屬性視窗中,切換至隱私項,勾選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下面的「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選右邊的「設定」按鈕;

3、在開啟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視窗中可以看到:

彈出視窗當前已被阻止(我們可以設定將特定**新增到下表中,允許來自該站點的彈出視窗)。

4、返回到internet屬性隱私項視窗,點選應用並確定。

方法二:禁止網頁自啟動項阻止網頁彈出廣告視窗。

在工作管理員中禁止網頁自啟動項,如果有自啟動的網頁項,點選禁止。

具體操作: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切換至啟動項,禁止自啟動的網頁項。

方法三:修改登錄檔值阻止網頁彈窗廣告。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器;

2、依次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側找到並選擇刪除「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lnoticetext」兩個鍵值。

16樓:一意孤行

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知欄是否有清除字樣;

2、如果有,點選清除;

3、如果沒有,在手機裡找到並點選設定,選擇並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然後開啟提示推送資訊的軟體;

4、開啟推送資訊的軟體後,在軟體設定中查詢推送資訊選項並關閉該選項;

5、完成。雖然現在手機的出現,大大的方便了我們的生活,但是電腦上的一些體驗遠遠不是手機能擁有的。可是,我們開啟電腦最煩心的就是電腦軟體還沒開啟的,煩人的廣告卻搶先一步就出現了,有的時候還不能一次的關閉,那麼我們怎麼解決掉這個不是問題的問題呢?

普通方法。對付彈窗廣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控制面板內刪除釋出廣告的軟體,當然這得建立你知道是哪個軟體的廣告,如果你不知道廣告**的話,那就試試下面的進階方法。

進階方法。(1) 隱藏法。

在電腦出現彈窗廣告的時候,先不要把它關閉,開啟電腦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shift+esc可快速調出),然後點選"程序",接著在"描述"那一欄找到與廣告相符的一項,再右擊選擇"開啟檔案位置"。

接下來,我們找到與廣告相同名字的檔案,然後將其字尾改成".bak",這樣操作之後,就會將這個檔案隱藏,從而阻止廣告彈窗。

(2) 限制廣告。

我們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在右上角把檢視方式改為"大圖示",再點選"internet選項",接著點選"隱私"按鈕,勾選"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最再點選"設定"按鈕。

最後我們把阻止級別更改為"中:阻止大多蘇自帶彈出視窗",別忘記點選"確定"儲存操作哦。

以上就是一些阻止彈出廣告的方法了,如果你的電腦經常出現彈窗廣告的話,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17樓:網友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18樓:多傑剛讓姆賢

安裝電腦管家,許可權雷達。

19樓:崇浦

大家應該都被這個問題給困擾過,開啟電腦,電腦上全部都是廣告彈窗,或者在辦公、追劇的時候,電腦突然就彈出了一條煩人的廣告,今天就教大家4個方法,永久關閉這些廣告彈窗。

方法一1、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或者直接在【開始】的搜尋框內輸入【執行】並開啟,然後在彈框內輸入【msconfig】並回車開啟。

2、進入【系統配置】後,點選【啟動】,取消勾選裡面會彈出廣告的專案,最後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方法二1、在電腦彈出廣告的時候,先不要關閉,按下組合鍵【ctrl+shift+esc】進入【工作管理員】,如果組合鍵沒反應的話,直接在【開始】的搜尋欄裡輸入【工作管理員】然後按下回車鍵開啟。

2、點選【程序】,在【描述】那一列找到相對應廣告彈窗的名稱,然後選中它,右鍵選擇【開啟檔案位置】。

3、進入到資料夾之後,對剛才選中的這個檔案進行【重新命名】,在它的名稱最後加上【.bak】的字尾名,這樣就會將整個廣告程式隱藏起來,就不會再彈出廣告了。

方法三1、點選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然後右鍵選擇【管理】,就會彈出【計算機管理】的視窗,點選【系統工具】-【任務計劃程式】-【任務計劃程式庫】彈出執行狀態。

2、裡面的每一項程式都會在規定好的時間內【觸發】,你可以將所有【準備就緒】的狀態右鍵選擇【禁用】,也可以只禁用自己不需要的,這樣廣告彈窗就不會被觸發。

方法四1、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桌面上找不到的就在【開始】的搜尋框裡面搜尋,點選【網路和internet】,然後雙擊【internet選項】開啟屬性彈框。

2、在internet屬性彈框內,點選【隱私】,勾選下面的【啟用彈出視窗程式】,然後點選【設定】彈出阻止程式。

3、在阻止程式的彈框內勾選【阻止彈出敞口時顯示資訊欄】,然後在阻止級別那裡選擇【阻止大多數自動彈出視窗】,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關閉了,這樣就可以阻止廣告彈窗了。

以上就是可以有效關閉廣告彈窗的4個方法,下次再開啟電腦時,就不會再遇到這些煩人的彈窗廣告了,如果你還有哪些不懂的問題可以說出來,和大家一起討論。

開啟某個應用軟體時出現應用程式發生異常未知的軟體異常(0x0eedfade)位置為0x7c812fd

成因 1 應用程式軟體訪問記憶體不正常有衝突,被入侵或入侵了別的軟體執行空間。2 硬體或硬體驅動程式不相容有衝突。3 系統安裝了非法的 不健全的應用程式或者惡意 病毒等,造成了記憶體存取機制的混亂,所以系統報錯。建議 1 檢查新近安裝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2 採用最新專業的防毒軟體,查殺病...

諮詢,詢問一下uwp是什麼意思,是個應用軟體嗎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即微軟基於win10桌面 移動端提出的一種全平臺統一應用,為什麼說是 全平臺 應該是這種這種應用底層的某些統一使得開發者可以很容易在桌面和移動端之間相互移植。uwp應用只能在win10平臺上執行,而win10目前還相容win8架構的應用。uwp對...

為什麼我開啟網頁總有一些東西無法顯示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無法顯示,你試著用右鍵點 選擇顯示 或者是你沒安裝那個 的控制元件,有些 或flash是需要裝了控制元件才能開啟的 控制元件被遮蔽了.1.啟動 internet explorer。在 工具 選單上,單擊 internet 選項 在 internet 選項 對話方塊中,單擊 安全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