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一鍵還原,系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14 15:20:13 字數 3255 閱讀 9620

1樓:曉鐵笑了

是說在登入時侯出錯了對吧,在開機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裡面,然後用系統預設的超級管理員進入administrator,預設密碼是空的。

一鍵還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網友

1、按下電腦的「一鍵還原」按鈕,啟動電腦。

2、按下按鈕後電腦就啟動了,一直到還原介面,這時候出現輸入密碼對話方塊。

3、這時忘記密碼的朋友就該如下操作了:同時按住「ctrl+shift+o「三個鍵,就會彈出命令視窗。

4、在命令視窗輸入」i:「,然後回車。(在這裡要注意,i是隱藏碟符號,這是光碟機碟符後推1-2個得來的)。

5、繼續輸入cd_onekey,然後回車;

6、再輸入cd st ,然後回車;

7、再輸入lnv_pe_,然後回車。這時就會開啟記事本視窗。

8、將裡面的內容全部清空,然後儲存退出。

9、關機,再次啟動一鍵還原。這時就會發現不用輸入密碼,直接到了選擇視窗,這時就可以選擇「一鍵還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一鍵還原了 自己再安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反正你也要重灌的 但是希望你忘記的不是bios密碼 否則杯具的你需要拔掉電池 等它放電幾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diskgen把c盤刪了,再建,再裝系統。那個很頑固的。

電腦一鍵還原後出現使用者賬戶密碼不知道怎麼辦

5樓:

沒事兒,或許是這個一鍵還原的系統本身就是帶有密碼的呢?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當然,最後還有一個一了百了的辦法,那就是重灌系統,只要您會。.

6樓:樸雯華閃禎

只按l鍵是不會回到系統登入介面的,你看看鍵盤上的win鍵在ctrl和alt中間(就是windows圖示那個鍵),是不是被壓著或者卡住了,你反覆敲幾下win鍵試試,看能不能正常。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情感專家解答吧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你的問題!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9樓:開心就逗樂

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忘了怎麼辦,進來一分鐘教會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真相了。

11樓:伊禧施知慧

復#

帖廠設定密碼。

12345軟格:撥號輸入。

##初始鎖碼(說廠設定密碼)

麻煩採納謝謝!

12樓:豐寧機電

華為暢想5s恢復出廠設定忘記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備份資料進入工程模式恢復出廠設定。先關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網友

灰復出廠設定的密碼不知道了。

15樓:耿協兵

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忘記密碼。

電腦系統還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筆記本自帶的「一鍵還原」嗎,那如果還原就跟恢復出廠一樣了,啥都沒有了 , 如果嫌麻煩就裝一個ghost,10分鐘的事情。

一鍵還原密碼忘了怎麼辦?

17樓:池翠花俞寅

不用一鍵還原了。

自己再安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反正你也要重灌的。

但是希望你忘記的不是bios密碼。

否則杯具的你需要拔掉電池。

等它放電幾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設定了密碼忘記,估計只有解除安裝一鍵還原並重新安裝一鍵還原,再進行系統備份了。

19樓:遇沛五興學

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密碼可以格掉c盤重新安裝系統~~

下次裝一鍵還原的時候就不要設定密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有密碼嗎?我沒有發現哦。

一鍵還原精靈忘記密碼怎麼辦?

21樓:櫻花說動漫

使用冰點還原精靈密碼讀取器讀取密碼,對舊版本有效嘗試使用還原精靈預設密碼12345678

強制刪除還原精靈目錄下 2個檔案 使程式破壞,在重新安裝。

重灌系統比較麻煩 不得已下不推薦。

冰點還原(deepfreeze)是由faronics公司出品的一款系統還原軟體,它可自動將系統還原到初始狀態,保護系統不被更改,能夠很好的抵禦病毒的入侵以及人為的對系統有意或無意的破壞。

還原精靈的安裝不會影響硬碟分割槽和作業系統。輕鬆安裝、動態保護、實時瞬間恢復,操作簡單。安裝了deepfreeze的系統,無論進行了安裝檔案,還是刪除檔案、更改系統設定等操作,計算機重新啟動後,一切將恢復成初始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直接格式化掉那個以ibm開頭的分割槽即可進入bios 清除也可以進入登錄檔清除。

電腦系統恢復密碼忘了怎麼辦

一鍵還原系統後,以前的還在不在,一鍵還原系統後,以前的資料還在不在?

一鍵還原一般預設將系統還原到c區,c區的檔案當然就沒有了,其他分割槽的檔案還有的。原理就是用ghost軟體給c區照了一個像儲存到其他儲存介質裡,用作還原。除c盤外,其它盤上的資料均不會丟失。一鍵還原其實就是 ghost,只是程式自動化了,不需要人為選擇和操作了。一鍵還原只是還原你備分時c盤裡的東西 ...

系統的一鍵還原怎麼用,一鍵還原怎麼用啊?

樓主你好!具體步驟 1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 設定 編輯 這時,開啟了一個boot.ini記事本檔案 2 請你下一步操作時千千萬萬要小心 謹慎 選中你要刪除的c grldr 深度一鍵還原 ghost v,delete!儲存檔案後再啟動,就只有一個正確的備份了!以上每一個步驟...

聯想一鍵還原,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

不行了,只要分過去硬碟的東西都沒了,和格式化沒什麼區別。聯想的電腦出廠時的系統都以c盤為主的!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 點選開始 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4 一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