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還原系統後,以前的還在不在,一鍵還原系統後,以前的資料還在不在?

2022-06-17 23:10:12 字數 3786 閱讀 3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一般預設將系統還原到c區,c區的檔案當然就沒有了,其他分割槽的檔案還有的。

原理就是用ghost軟體給c區照了一個像儲存到其他儲存介質裡,用作還原。

2樓:風淡了憂傷

除c盤外,其它盤上的資料均不會丟失。一鍵還原其實就是 ghost,只是程式自動化了,不需要人為選擇和操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只是還原你備分時c盤裡的東西

還原後其他的盤裡東西都還在

只是把c盤還原到你備分時的狀態

所以c盤不要存東西進去哦

它是系統盤

存別的盤的話恢復的時候就都還有

4樓:

系統還原只是將你的系統盤重新做了一個系統,如果你重要的檔案是放在別的盤就不會.如果放在c盤當然你以前的檔案就都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都不見了,其他盤的都還在的!

6樓:歐愉皖

c也就是系統盤上的東西沒有了,d,e,f盤上的東西都還在,不過有的你用的程式需要你重新裝,也有的是要你重新建立一下快捷方式,

7樓:80後的記憶往事

c盤的東西不在了 別的盤還在

因為它只恢復你c盤的東西

備份時也只備份了c盤的東西

8樓:不知昀深

就是上面說的了,呵呵!c盤的都沒有了!如果電影什麼的在別的盤上就沒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還原你的c盤別的盤是不會動的!注意保持c盤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後點f11 就會恢復到你備份時的狀態

一鍵還原後別盤的檔案還在嗎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電腦一鍵還原後,其他盤的檔案可以選擇儲存,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windows10系統,在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內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中找到(更新與安全),點選進入介面。

3,在(設定介面)點選(恢復)選項。

4,在(視窗內)選擇(開始按鈕),點選開始。

5,在彈出對話中選擇點選(保留我的檔案)。

6,最後,點選(下一步)即可開始按要求還原系統,問題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裡面的東西都沒了 就回復到了出廠時候的樣子了 桌面上你以前下的東西都沒有了 就是有你買來桌面上有什麼就是什麼 就是還有d .e.f.

盤裡面的東西還在`反正就是修復了後c盤裡面的東西沒了 除了c盤其他的盤裡面的東西都還在的 要是c盤裡面有什麼重要的檔案 你可以拿到d盤裡面去在一鍵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系統盤的檔案被還原到你備份的時候了,其它盤裡的檔案還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還原只是把你c盤的東西全格式化後還原到你原來備份系統那時,其他盤都還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只能還原c盤吧`` 其他的都在哦```你想全部恢復的話``

下個冰點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只是c盤的東西還原了!

電腦如果系統還原,原來的東西還有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時 你選的那個盤的東西 會變成你要還原的時點的狀態 沒被選中的盤 依舊是你還原前的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東西會沒有了,以後儲存資料儘量不要儲存在c盤,這樣資料都不會丟,除非硬碟壞掉,就算硬碟壞掉也沒有關係,還可以資料恢復,所以要養成重要資料不要儲存在c盤這個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c盤的會沒有。其他盤的都會在的

電腦一鍵還原後還可以保留以前**的東西嗎?存放在什麼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一鍵還原,那個要看你還原的是那個盤了,一般的還原都是還原的c盤,你存放東西別放到c盤就行了,即使不還原也建議你不要往c盤裡面放東西

21樓:斷橋邂逅

可以。還原的只是系統盤,其他盤的東西是不動的。

一鍵恢復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2.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注意事項: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電腦系統一鍵還原後,之前裝的軟體還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一般來說還原的是過去某個時間點(姑且稱之為點a)之間c盤(當然你可以選擇別的碟符作為備份區)內的所有檔案(包括登錄檔內容)也就是說a及a之前你安裝的軟體還在,a之後裝的軟體在登錄檔的內容已經沒了,如果那些軟體是安裝在c盤的話,還原後它們就被刪除了,如果它們是安裝在其他碟符的話,那些軟體還在原來安裝到的碟符,如果不要,直接刪除即可。

得到以下結論:

1. 一鍵還原前將需要保留的檔案移動到非備份碟符後即可保留這些檔案2.類似cf這種需要不停更新的軟體在還原時若不想重新再更新,可以先停止該軟體的執行,再把整個軟體都移動到非備份碟符,還原後直接整個那個替換資料夾(前提是a之前已經安裝過該軟體)

3.可以把安裝在其他碟符,卻因一鍵還原而沒有的軟體通過登錄檔匯入的方式重新註冊到登錄檔(如果你會這個的話,前面所有內容當我沒說)

23樓:那些年

如果你是還原的你的備份那就會存在 如果是還原的出場設定那就沒有了。說的還原其實就是說還原的c盤其他盤沒有影響。如果是還原出廠設定還原後你只要吧安裝在c盤的東西重新安裝一次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c盤以外的東西都在,只是有的軟體打不開,需要重灌

25樓:渴墨隱士

在你做備份前的軟體都在,備份以後安裝的軟體不在了,c盤裡面的東西全部沒有了。請您把c盤裡面的有用資料全部拷貝出來。

26樓:海棉寶寶

如果桌面沒有,就要再裝,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已經說的很詳細了,一鍵還原你理解了就明白了,說白了就是把你備份點還原回來而已,什麼時候備份的,如果你備份的時候東西就已經一起備份了,那就可以還原回來,如果你備份的時候東西沒有備份進去,比如你昨天備份的,今天拷貝到電腦的東西,那就沒法還原回來了!

一鍵還原後原來儲存在硬碟上的資料還在嗎? 10

28樓:後鑲蓮

會恢復到原來你建立系統或者建立還原點的狀態。

如果原來有的話回覆過就還有,原來的狀態沒有那就沒有咯。

一鍵還原要慎重,最好提前把重要資料和檔案做下備份。

29樓:斯清逸

還原後只是c盤的東西沒了 其他盤的都還在

備份用ghost 去下個2008奧運版 中文的 非常簡單!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你只還原的是系統盤。可以提前將系統盤的資料備份出來。在還原!

31樓:俄

備份過的就有,沒備份就還原到你上次時間的東西!

系統的一鍵還原怎麼用,一鍵還原怎麼用啊?

樓主你好!具體步驟 1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 設定 編輯 這時,開啟了一個boot.ini記事本檔案 2 請你下一步操作時千千萬萬要小心 謹慎 選中你要刪除的c grldr 深度一鍵還原 ghost v,delete!儲存檔案後再啟動,就只有一個正確的備份了!以上每一個步驟...

聯想一鍵還原,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

不行了,只要分過去硬碟的東西都沒了,和格式化沒什麼區別。聯想的電腦出廠時的系統都以c盤為主的!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 點選開始 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4 一鍵...

一鍵還原是不是等於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後一鍵還原功能能否使用

這個還是有點區別的,一鍵還原是還原到你備份的最初始狀態,當然如果你沒裝驅動就備份了,然後一鍵還原,和重灌系統,是沒有多大差別的,都要重新裝驅動 還原系統後,系統就變成了當初備份時的狀態。重灌系統後,電腦就是純淨的系統。而備份的系統,有可能已經有安裝的個人軟體 資料等。重灌系統後一鍵還原功能能否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