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哪裡有 潮牌店?上海一些潮牌的具體位置在哪?

2023-01-14 16:00:09 字數 1145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樂路很多,那會去的是xphantom潮牌店,他家的束腳褲真的很喜歡,上圖,網上也有,**也實在。

2樓:司空曼華郎霜

長樂路上面都是潮流店!

陳冠希開的又沒什麼了不起,負債2000萬在上海開店也只不過是為了炒作自己~

3樓:楓溪學姐

親,我經常去的幾家1、非雕國際,上海體育館旁邊的,衣服種類多,時尚,適合年輕人。2、上海南站地下廣場,全是品牌打折。3、徐家彙的太平洋百貨、港匯廣場、匯金百貨。

4、張楊路的第一八佰伴。5、遵義路的百盛。6、七寶的匯寶廣場特別喜歡遵義路那邊的xphantom潮牌,風格趨向於機能風,特別是他們家的束腳褲,一種配色以黑色為主,風格誇張鮮明。

4樓:巴雅別嘉慶

長樂路上。可以去逛逛。

上海一些潮牌的具體位置在哪?

上海有那些潮牌店,還有具體位置

5樓:t果凍

鉅鹿路,長樂路那邊就有很多啊。

6樓:武生鏘

不如上網看看吧 有一個潮牌叫做武生鏘 衣服質量很好 設計也很有個性 穿上很顯氣場哦!

上海有哪些潮牌店? 地址 謝謝

上海有哪幾家賣潮牌的店啊?

7樓:孛海榮覃浩

當然是長樂路。

那是潮牌集中的地方。

最出名的那家是acu

喇。賣clot的。

不過一件短tee差不多的都有800

價錢很牛。

上海的潮牌實體店**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樂路那裡的風情街 地下城裡面都有。都是潮人的 價錢也很適中。

日本出名的潮牌有哪些,日本都有哪些潮牌

樓上答的不錯,心願回答的問 題都很精闢,對於日系潮牌也有一定的知識,可你問的問題是日本的潮牌,在中國出名的有哪些 還是說在日本有名的有哪些。其實裡原裡的一些牌子,已經紅透日本的大半邊天,國人沒幾個人知道,其實根本不是bape啊 mmj evisu等幾個大牌佔據日本的流行服裝市場,有很多十分有潛力的品...

義大利的本土潮牌有什麼世界著名的潮牌有哪些

1 義大利潮牌lsdzw lsdzw是義大利著名大碼潮流 品牌,來自於全球的時尚奢侈品之都 義大利。品牌始創於1994年,由素有 造型天才 之稱的義大利lsdzw首席設計師michel bomlno參與設計,michel bomlno曾多次獲得ritish fashion awards 英國時尚大獎...

現在什麼潮牌好啊,有什麼比較好的潮牌?

現在潮牌是挺多黑白風的,houone mania anyhow walux 這些潮牌顏色挺鮮豔的 如果是街頭一點的 vlone clot offwhite gvc stussy 都可以的 如果不想滿大街撞衫 vlone值得嘗試一下 嘻哈風和運動風相結合的話,可以看看潮牌neff。有什麼比較好的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