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這個程式鎖怎麼解鎖,我忘了在哪設定了。

2023-01-14 16:00:06 字數 2023 閱讀 4206

1樓:網友

好像是向上拉或者是是向下拉。

2樓:小米

嗨!按住這個圖示下拉一下就解鎖了。

3樓:小蘇菲灬

按住圖示往下滑就解鎖了。

4樓:dhc_株式會社

上拉加鎖。 下拉解鎖。

小米2s怎麼設定嘿嘿解鎖

5樓:小米

嗨!您好,此功能建議您使用最新版的miui系統。

然後需要兩個手指,一個手指放到解鎖圓球上,另一個手指放到其上面,迅速上滑、下話就可以聽到「嘿嘿」聲並且解鎖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網友

您好,1.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2.系統設定-開發人員選項-鍵盤鎖提示音開啟3.雙指成v字型,不要合在一起。

4.兩個手指先往上滑動,然後再往下滑動。

5.滑的時候兩根手指一定要分開一點,滑的時候不要太快,注意手指不要滑出螢幕外,起始位置。

6.換聲音可以參考:

小米2s設定鎖屏密碼在**開啟?

7樓:胡鬧

進入系統設定的【鎖屏和密碼】

進入【螢幕密碼】進行設定。

8樓:小米

開啟設定~安全和隱私~螢幕安全保護螢幕密碼。

我的小米2s把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9樓:小米

嗨!親,建議您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10樓:♂我不想知道

在電腦上裝個刷機軟體,有清除密碼的功能。

小米2s在**設定鎖屏顯示?

11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目前暫不支援鎖屏顯示功能,建議你密切關注miui論壇。

我是小米2s,我的解鎖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12樓:紅樓q夢

1、如果您的手機同步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您在電腦上登陸,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一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您輸入您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您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您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您沒有使用小米賬戶, 您只有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了。但是這樣如果您的手機裡面之前沒有提前備份,那麼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除。

方法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3樓:小米

嗨!如果你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小米手機刷機教程:

小米2s多次解鎖失敗會自動拍照,我以前在哪個地方設定的忘了。

14樓:小米

嗨!建議你更新一下手機系統或三清一下手機資料,三清具體操作: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注意:備份重要資料)

小米2s的鎖屏設定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鎖屏密碼設定嗎?設定—安全和隱私——螢幕安全保護——螢幕密碼。如果是鎖屏樣式的話,在主題風格里設定。

小米2S應該怎麼充電?小米手機2s充電需要注意的

1 不需要放電,直接充就行,沒那麼多講究。2 不要把電池電都放完了再充,否則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導致電充不進去 必須用萬能充啟用 所以買來該怎麼用就怎麼用,不用在意電池的事。3 第一次要用完再充是被鎳鎘電池的思想誤導的,以前用的是鎳鎘電池,為了避免記憶效應要求把電用完,現在用的都是聚合鋰電池,沒有記...

小米貓咪主題不知道怎麼解鎖啊,小米2s 換主題,螢幕鎖住了。不知道怎麼解鎖怎麼辦?

嗨!如果您無法正常解鎖螢幕,非密碼模式下您可以長按音量增鍵和返回鍵進行解鎖。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不知道你說的是遊戲還是什麼啊 小米貓咪主題不知道怎麼解鎖啊 把貓嘴裡的針拔出來,就行了 嗨!您可以使用音量鍵上加返回鍵使用快速解鎖。或者建議...

小米2S相機右上角那個鎖怎麼取消

你好。在這個最近執行任務的介面,按住該應用,下拉一下,即可解鎖。小米二相機右上角那個鎖子怎麼來的 嗨!您說的是相機裡面切換前後相機的開關嗎?如果您的相機沒有該開關,請您開啟設定 應用 相機 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恢復。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