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16:00:07 字數 969 閱讀 8982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德智通科技****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松蘭堡青年創業大廈a-706,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各工礦企業提供檢測裝置和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時達到環保的效果。

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測振表、測振筆、軸承故障檢測儀、一體式振動變送器、振動分析儀、行動式現場動平衡儀、多通道振動分析儀,低頻振動分析儀、振動感測器校準儀、光電轉速感測器、鐳射對中儀、超聲波測厚儀。公司經營專案:產品量檢測,技術推廣,產品設計,開發,銷售儀器儀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文化用器,零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金屬材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

北京德智通科技****,不但為客戶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而且還有資深的技術工程師為客戶提供產品使用培訓、技術支援和產品售後服務。

法定代表人:潘高。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40186667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松蘭堡村西a-706

2樓:愛企查

北京德智通科技****是2015-02-11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松蘭堡村西a-706。

北京德智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330339429r,企業法人潘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德智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產品質量檢測;技術推廣、技術服務;銷售儀器儀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文化用品;零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金屬材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790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7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智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智行天下科技 成立於2014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開發 技術推廣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張軍。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171407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7層d座07a2...

北京億陽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億陽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億抄陽信通科技 是2000 06 14在北京市bai海淀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注 冊地址位於北京dao 市海淀區杏石口路99號1幢20302。北京億陽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23577428l,企業法人常學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億陽信通科技 的經...

北京世紀百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百通科技發展 是1998 04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辰西路69號峻峰華亭嘉園a座2001室。北京世紀百通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10105004743627,企業法人楊敬卉,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北京世紀百通科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