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天龍和J6貨車哪個好,東風天龍和解放J6哪個好

2023-01-14 16:25:06 字數 1372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290馬力天龍市場需求量極大、駕駛舒適、價效比更高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解放j6比較好,錫柴省油。

東風天龍和解放j6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姨夫跑大車的,買的就是東風天龍,千萬別買,剎車有問題,我姨夫親口跟我講的,現在特後悔,解放不知道。

4樓:網友

那是前幾年的事吧?現在應該解決了,我在物流上班,經常有東風天龍的載貨車上下貨。

東風天龍和解放j6前四後四那個好

5樓:亂成一套

東風天龍服務差!省油!保養維護要求高!解放底盤堅固,有力,發動機容易出毛病!服務也一般!同等車型東風天龍**要比解放便宜價效比更高!東風天龍技術要比解放成熟,

東風天龍和解放j6p牽引車對比哪個好

6樓:愛感性的雙魚座

各有所好,我感覺j6舒適性好!

7樓:蝸牛二手貨車人

蝸牛二手貨車解答:沒有具體引數對比就無法對比好差,只有相同的配置才具有對比意義,目前也是各有優劣。

東風天龍和解放j6卡車,那個技術更成熟,那個故障率少?

8樓:宸

東風天龍。

東風天龍和解放j6卡車是各有優點的,但發動機上東風天龍的故障率要好於解放j6,東風天龍有康明斯和dci兩款發動機可供選擇,dci是雷諾機,發動機較省油。

dci340的車型標載情況下跑長途百公里綜合油耗一般在35-36升左右,解放j6錫柴發動機動力強高也省油,不過錫柴發動機做工質量比較高,小問題較多耐久要比天龍要差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使用者反饋 普遍反映j6好用 東風天龍在節油方面不如解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解放價效比更高些。

東風天龍420和一汽j6420牽引車那個好

11樓:四川魚者

那要看說什麼發動機了,東風配雷諾發動機比解放j6的發動機好,但是解放的奧威發動機也不錯,在國產發動機中處於領先水平。解放j6駕駛室比東風天龍的更安全,仔細觀察就會發現j6車頭是擋風玻璃柱子比天龍更粗,j6在事故中的死亡率更低,畢竟j6採用了歐系安全標準。天龍的駕駛室的後鋪比j6更寬,,但j6的主駕駛和副駕駛的空間更寬,舒適性兩者相當。

天龍內飾做工比j6好一點。j6爬坡更強,適合多坡地帶,天龍反之。至於選著,就是芹菜蘿蔔各有所愛了。

打字不易,望採納。

東風天龍和東風霸龍哪個好一些?如題 謝謝了

我以為霸龍車的安全性要比天龍車的好,比天龍便宜。東風霸龍和東風天龍的區別 天龍的技術要好,和小日本一道開發的。霸龍507與東風天龍哪個的質量比較好,一百公里油耗多少,哪個的售後服務更好些 這兩個車各有各的特點 霸龍507的特點體現在駕駛室採用龍骨式結構更加牢固結實,車架採用5000噸一次成型後橋採用...

貨車江鈴好還是東風好,江淮輕卡和江鈴輕卡哪個更好?

建議不要買東風。東風輕卡系列有一個共同的弱點就是變 速箱和發動機匹配問題。共振嚴重,導致後瓢殼子損壞。就是離合器外殼。江鈴的車應該沒有5.7噸的,江鈴的走的是中高階市場,輕卡承載是1 2噸的,最大不超過4噸。你要是這個載重量的建議你選江淮車。江淮車在穩定效能上還是不錯的,也就是比奧鈴稍微費點油。要是...

明銳和東風風神CROSS哪個好,起亞kx cross與東風勁客哪個好

明銳和東風風神cross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明銳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方面明銳相對更有優勢。明銳的要比較不錯,的樣式更加漂亮,後備箱開口大,實用性上面要更好一些。內部空間也比較大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明銳這款車外觀時尚漂亮,質量和技術都不錯,後期毛病少 你好建議選擇斯柯達明銳這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