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賬戶連續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

2023-01-14 16:20:08 字數 3887 閱讀 9498

1樓:小阿里開了

為啥總喜歡開自動續費的,直接衝值也才13啊。

蘋果id繫結了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

2樓:高中生三

1、首先點選iphone的設定。

6、然後點選「訂閱」。

7、然後點選愛奇藝,再點選「取消訂閱」即可。

3樓:翻滾吧獨角獸

在電腦端開啟itunes軟體,在右上角點選進入itunes store。在「設定」一欄中找到「訂閱」,點選「管理」。在「訂閱」的管理介面,可以看到所有付費的訂閱的內容,可以取消訂閱。

在帳號資訊頁面,選擇「刪除此裝置」即可解除關聯。

如果你的舊裝置無法使用,可以通過電腦上的 itunes 來解除關聯。開啟 itunes ,點選自己的帳戶名稱,選擇「帳戶資訊」。

輸入密碼後,進入「帳戶資訊」頁面,在「雲端 itunes」中選擇「管理裝置」。

在「管理裝置」頁面將需要解除關聯的裝置刪除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愛奇藝連續會員包月服務?

4樓:四十歲的男人

以iphone 7手機為例,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並點選進入。

第二步,選擇下圖紅框內的選項。

第五步,開啟「訂閱」進入。

第六步,找到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然後點選「取消訂閱」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使用者如何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

1、蘋果使用者開啟愛奇藝手機客戶端,登入會員賬號,點選「我的」-「我的vip會員」

2、點選「管理自動續費」

3、點選「取消連續包月」

4、然後根據提示找到手機設定裡面的「訂閱管理」,取消訂閱即可。

蘋果id繫結了愛奇藝會員,我想取消續月,我去消不了

之前用蘋果手機開通愛奇藝連續會員現在用安卓怎麼取消會員

6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支付管理,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自動扣費,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愛奇藝vip自動續費。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關閉服務,如下圖所示就將會員取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手機愛奇藝接下來教你們如何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1)點選愛奇藝下面(我的)、(2)點選vip會員、這時你的登陸頭像下面會出現一個管理續費直接點選進去,(3)最下面就會出現一個會員管理然後點選取消會員自動續費就可以了。

8樓:電子專家小曲

方法二:方法三:

您可以登陸。icloud。**。然後登陸你的蘋果id賬號。在裡面找到自動續費的專案,取消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9樓:肆佑

你好,跟什麼系統的手機沒關係的,愛奇藝是用愛奇藝帳號的,付款方式續費一般是銀行卡和支付寶吧,你可以去愛奇藝官網個人中心裡面取消,或者去支付寶個人中心裡取消。

10樓:檢問苼

蘋果手機關閉自動續費。

1進入愛奇藝在底下的欄裡找到會員點選會員。

2再在上面找到vip或fun會員。

3點選中間的頭像。

4點選管理自動續費。

蘋果手機開通愛奇藝連續會員用安卓怎麼取消會員?

蘋果手機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1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工具:蘋果手機步驟:登陸自己的愛奇藝賬號,然後點選右上角的vip賬戶進入會員後點選「連續包月使用者」(和自動續費的功能是一樣的)然後會在右側提示「關閉自動續費」,點選進入到vip**頁面,點選我要取消就行了點選「仍要取消」取消成功。

手機愛奇藝上怎麼取消連續包月會員

1.愛奇藝的首頁登入自己的會員帳號。2.點選進入vip會員首頁。3.點選 設定手機驗證 4.選擇 vip 點 我要取消 5.以上操作成功取消連續包月會員。首先開啟手機愛奇藝接下來教你們如何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1 點選愛奇藝下面 我的 2 點選vip會員 這時你的登陸頭像下面會出現一個管理續費直接...

蘋果手機訂閱的愛奇藝會員取消不了怎麼辦?

在賬戶設定頁面點選 訂閱 取消愛奇藝會員的訂閱即可哦。蘋果使用者如何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1 蘋果使用者開啟愛奇藝手機客戶端,登入會員賬號,點選 我的 我的vip會員 2 點選 管理自動續費 3 點選 取消連續包月 4 然後根據提示找到手機設定裡面的 訂閱管理 取消訂閱即可。在愛奇藝官網登陸賬號,...

愛奇藝會員如何取消自動續費,電視版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怎麼取消愛奇藝自動續費 vivo手機可開啟愛奇藝 登陸帳號 我的 我的vip會員 點選會員卡上的 管理自動續費 取消自動續費。回答2.點選管理自動續費,進入後看到右上角取消自動續費,點選後會彈出取消自動續費的介面 3.點選確認取消,在彈出頁面中點選關閉自動續費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