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棒的不想出門的藉口?

2023-01-14 17:05:07 字數 1143 閱讀 2212

1樓:小皓粉絲團

我想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會一直宅在家裡不出門。在現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我真的是一刻都停不下來,每天都會出去奔波。有時候真的是想宅在家裡,哪兒也不去,好好享受一下家裡的溫暖。

每天睡到自然醒,睡醒了收拾收拾家務,無聊了看看電視,看看手機,也可以看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做好了飯等愛人孩子回來。這樣的生活多久不出門我都不會厭倦,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特別喜歡安靜,不喜歡嘈雜的人群,不喜歡繁華的地方,就感覺宅在家裡是一種享受。當然了,這只是我的一個夢想,現在宅在家裡是不可能的,但願以後我的夢想能實現吧!

2樓:守信信眾心

一個月都可以不用出門。現在網購方便了,什麼東西都可以買。家裡產生的垃圾,也是扔樓道垃圾桶裡面。

朋友也可以來家裡。之前我一個月都可以,就是現在還得為小寵物買葡萄玉米等食物現在必須每天出門。

3樓:銜寂邁

藥物可以幫你度過最艱難的這段時間,我以前吃過,其實沒什麼感覺,但是實實在在的就是你不會胡思亂想些有的沒的,不會那麼害怕見人了。然後,起床一定要快,我知道你嗜睡,我知道你害怕面對起床後的人生,但是一定要快速起床。然後,多呆在室外哈,去和大自然接觸。

4樓:小皓粉絲團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內心覺得自己一無事處,自己好失敗。不想出門,不想和任何人說話,開心不起來。工作上不會減壓,然後一直你怎麼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崩潰了。

5樓:gr42793攪瘸

坦言自己不願意赴約。這種也是比較坦率的,問其「為什麼」,或許有答案,或許沒答案,或許答案彼此心裡都知道,既然別人坦言不願意去,強拉硬拽去參加一般也沒啥意思,就當積德,放過別人吧。

6樓:知哥76101倍贍

有過,一次恰逢自己身體不適,又怕別人同學聚會轉而來看自己(希望不是自己自作多情),就說自己因個人原因去不了,另外的兩次自己實在沒心情去,也只能說自己有其它事以拒絕了。

7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因為周圍同學太出色了每次聚會我都倍感壓力這還不是壓力最大的,壓力最大的是,叫不出好多同學的名字了。好尷尬,在一起的時候,和某位同學的關係就不好,散都散了還有什麼好見面的?除了聽他虛偽的懷念那些無聊的過去,就是聽他吹牛。

完全不想說話,簡直就是受折磨。

有哪些歌詞不錯的古風歌曲,有哪些歌詞特別棒的古風歌曲

我篩選出了兩首自認為歌詞很棒的古風歌,個人覺得這兩首歌其實都很有故事的 內 郭嘉 祭酒 真的不錯。臨滄海,覽日暮,志慷慨,聞歌賦 很大氣,強撐起這一副殘軀病骨,將沙場作歸途 很虐心。我覺得是洛天依樂正綾的 雙生契 吧!裡面 我願浪跡天涯隨你日暮歸家,浴血征戰之中孤膽開出花 真的很感動鴨!小時姑娘的 ...

喜歡的女孩兒對我說心裡累,都不想出門了,是什麼意思

喜歡的女孩子對你這樣說,是想尋求心理安慰,她不想出門就是不想跟你出去,這個可能不想跟你一起出門的意思!可能遇到什麼事情了,或者你們要涼了 我喜歡的女孩子整天對我說好累好睏的,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覆安慰他?可能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裂痕丶或者乏味丶沒有新鮮感。在這裡的時候你需要主動點好好溝通下,...

國慶不想出門,昆明周邊有沒有比較安靜一點的美一點的地方

那你去泛亞城邦啊,就呈貢博鼎地產開發的那個,旁邊就是昆明撈魚河溼地景觀帶,超安靜,你帶著孩子還可以放放風箏。昆明 有安靜一點 好和朋友聊天的地方 既便宜又安全的地方,推薦你去公園。呼 你真挑剔 我說 蹲街上 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安靜的地方,去 旅遊?青島 煙臺 威海 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