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停用手機管家啊?

2023-01-14 17:40:09 字數 1252 閱讀 3845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裡面的設定,點選設定裡面的應用和通知,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第一個應用管理,如下圖所示。

3、在應用管理裡面找到手機管家,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手機管家應用資訊,點選強行停止,如下圖所示。

5、然後強行停止之後,手機管家就無法再管理手機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2樓:數碼小霖

您好,華為手機停用手機管家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管家,直接點選手機中的設定圖示,進入到手機設定。

02在手機設定頁面想下拖動頁面,點選進入應用管理頁面,對手機中的所有應用進行管理。

03在應用管理頁面,可以看到所有的手機應用,包括系統應用,找到手機管家,點選進入到手機管家的管理頁面。

04在手機管家的應用管理頁面上方,可以看到強行停止的選項,我們直接點選,對應用進行強行停止。

05由於是手機自帶的系統應用,會彈出視窗,提示我們關閉程式可能會造成意外關閉或者系統不穩定,我們直接點選確定,繼續關閉程式。

華為尊享管家服務在哪裡,華為自帶的手機管家在哪

華為手機的手機管家是手機自帶的系統軟體。開啟手機主介面,滑動螢幕,你就會發現,系統介面中就有 手機管家 手機管家功能繁多,包括 病毒查殺 騷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 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 體檢加速 軟體管理等等。目前大部分帶有 harmonyos 服務的應用都是系統自帶的應用,第三方應用適配的...

華為手機怎樣強行跳過啟用手機,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 以啟用華為p10手機為例,跳過啟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長按華為p10手機電源鍵開機。在手機語言和地區介面中,選擇 簡體中文 然後單擊 下一步 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選擇wifi連線,如果沒有可用的wifi,請單擊...

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華為手機怎樣強行跳過啟用手機?

使用一臺手機的前提是必須啟用,這一步是無法跳過去的,除非你只是想看一下手機的外觀和大致情況,那麼可以在進入啟用手機的頁面中大致瀏覽一下。華為手機跳過啟用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 音量 鍵,home 鍵以及 電源 鍵進入rec後臺,然後選擇 wipedata 並點選 yes 接著選擇 wipecachep...